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急需救援 結果共25筆

  • 和CNN記者吵起來! 以色列民眾:物資會送到哈瑪斯手上

    加薩難民急需救援物資,不過以色列人質家屬,認定物資會送到哈瑪斯手裡,連日來在邊境阻擋物資卡車進入加薩。CNN記者前往採訪,還因為立場不同,一度吵起來。
    2024/03/09 13:22
  • 日本強震!19家醫院斷水斷電 千名自衛隊員抵達救災

    日本石川縣大地震之後,當地醫院反映不斷接收傷患,導致現場醫護人手不足,甚至,災區一共19家醫院,毀損嚴重,斷水斷電,急需救援。日本政府今(2日)天表示,已派出一千名自衛隊員,進入災區協助救災。
    2024/01/02 19:33
  • 塔利班統治下的阿富汗 小偷變少卻天天吃不飽

    塔利班統治下的阿富汗,究竟現況如何?有人說,小偷變少了,官員敲詐索賄,也不見了。不過更多的阿富汗人發現,物價上漲,現在買東西都變貴了,三餐如何求得溫飽,是他們每天的難題。聯合國表示,阿富汗有1800萬人急需救援,因為平均每3人就有1人挨餓,塔利班已經頻頻向中國大陸示好,希望求得經濟援助。
    2021/09/08 22:04
  • 對抗Delta病毒!賈永婕搬PAPR、喉頭鏡 親送屏東4醫院

    印度變種病毒入侵屏東,藝人賈永婕,不畏疫情,親自南下,帶著800套防護衣、8組PAPR和喉頭鏡攝影機,送往屏東4家醫院,另外還有護理師po求助,「屏東醫院急需救命神器」,她也找了安泰醫院院長借了2台,這些救援物資都由她親自奔波,送到前線醫院。
    2021/06/27 18:15
  • 待救!小琉球海龜前肢斷裂 恐無法覓食致死

    屏東小琉球海龜吸引非常多遊客欣賞,但最近有潛水民眾發現,一隻海龜左前肢斷裂,上頭還有漁網纏繞,導致牠無法游泳覓食,加上傷口可能受感染導致死亡,所以海巡署呼籲潛客,一起尋找這隻急需救援的海龜!而根據環境顧問業者與學者一年來的調查,台灣西海岸八大外海的海底垃圾密度,高達全球的1.5倍。
    2020/10/21 13:53
  • 救援大霸尖山高山症女子 苗栗消防往返310公里

    雪霸國家公園大霸尖山線日前有女山友高山症發作急需救援,苗栗縣消防局派遣救護車漏夜跨境新竹救援,往返路程達310公里,歷時8.5小時把人平安送醫。
    2019/11/07 16:03
  • 普悠瑪翻覆救援 檢傷畫面首度曝光

    台鐵普悠瑪翻覆至今,超過1個月,當時造成18人死亡,210人受傷,當時搶救的第一現場,救護人員怎麼分工搶救,宜蘭消防局畫面曝光,面對龐大急需救援的傷者,警消人員靠著檢傷分類,判斷情況,在70分鐘內將所有傷患,救離現場協助送醫 。
    2018/11/30 22:01
  • 敘利亞再傳毒氣攻擊 川普點名俄、敘負責

    敘利亞再度傳出大規模毒氣攻擊,造成許多婦女、孩童死亡,超過上千人受傷急需救援,這是發生在當地時間4月7日晚間,有民眾目擊敘利亞政府軍派出直升機,對杜馬區投下大量的桶裝炸彈,釋放出疑似是沙林毒氣的氣體,許多死者被發現是口吐白沫,死狀悽慘,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強烈譴責阿薩德政府和俄羅斯痛下毒手,但敘利亞卻批評一切都是美國捏造的。
    2018/04/09 22:35
  • 九寨溝170多遊客受困 傷者急需救援

    據陸媒報導,來自中國大陸四川省成都市的170多名遊客今天上午被困在九寨溝九道拐附近的122林場,有人受傷;旅行社領隊呼籲中共軍方盡速派遣直升機救援。
    2017/08/09 14:05
  • 中央與台東同在!蔡英文為災民打氣

    台東受到尼伯特颱風重創,許多居民急需救援,今天(9日)行政院長林全南下台東勘災,而總統蔡英文今(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會「全力協助台東人重建家園」,並放上兩張國軍在協助清理台東道路的照片,告訴災民:中央與台東同在!
    2016/07/09 12:17
  • 南蘇丹內戰!50萬人流離失所 急需救援

    台灣世界展望會已經幫助40多個國家,現在南蘇丹內戰,造成50萬人流離失所,還有8萬名的孩童跟著父母顛沛流離,展望會呼籲國內的民眾,能夠伸出援手幫忙。
    2014/01/27 21:06
  • 〈獨家〉達邦缺水 勇士砍竹搭橋引山泉

    嘉義阿里山的達邦部落,因為溪水阻斷對外道路,目前還有2千多人,受困山中,雖然昨天救難人員空投物資,但是還是很多村民沒辦法溫飽,由於道路搶通進度緩慢,沒水喝的居民,離開殘破不堪的家園,翻山越嶺要將山泉水引回部落,為了橫渡溪水,村民還砍竹林搭設臨時便橋,走了2天才下山,居民公佈颱風當天山洪爆發的影片和照片,告訴大家達邦部落急需救援。
    2009/08/15 12:08
  • 5歲童淚眼離家! 屏東大社700人困

    屏東三地門鄉的大社村,目前因為道路中斷,全村斷水斷電,有700多人受困其中!當地居民透過電話求救,表示這幾天來,只有一輛運送物資的直升機上山,4人因為生病等因素,才能搭上直升機離開,現在天候不佳,直升機也沒再出現,他們幾乎就要斷糧,許多生病的居民,急需救援!
    2009/08/12 18:22
  • 瑞豐村重創!學童翻山 趕赴求學

    颱風過後嘉義許多山區便道處處柔腸寸斷,因為道路沒搶通,村民急需救援,TVBS記者深入災區了解災民狀況,在走了1個多小時山路,挺進嘉義梅山鄉的瑞豐村,沿途上有學童因為要唸書,只好翻山越嶺遠離家園,到有車接駁的地方趕去上課,一旦離家就得住在宿舍,因此還扛著書包和衣物;由於許多民宿被土石流沖毀,村民和遊客現在只能睡在大通舖,靠著剩下的食糧過活,以雨水清潔身體,大家都在問什麼時候惡夢才能過去。
    2009/08/11 18:54
  • 國軍挺進梅山鄉 怪手開道路難行

    搶救嘉義梅山鄉的太和村民,國軍官兵今天挺進山區,但整條山路柔腸寸斷,到處都是落石及泥流,已經看不到路,得靠挖土機移開落石開路,車隊緩慢前進,但無奈交通中斷,官兵只能徒步慢慢深入災區;不過有一名村民,徒步6個小個冒險走出來,要告訴外界裡頭真的急需救援,希望政府趕快搶通救救村民。
    2009/08/10 21:20
  • 辛樂克颱/終於放晴! 直升機救出廬山病患

    廬山對外交通中斷,裡面居民急需救援,儘管昨天已經有15人小組,徒步走進去看看災民有什麼需要,但受困的122人中,有需要洗腎和中風的病患,必須趕緊下山;幸好下午天氣放晴,救難大隊出動了至少5架直升機,來回20幾趟,終於成功救出受困的病患和部分居民。
    2008/09/16 18:13
  • 辛樂克颱/難進廬山! 路斷、天氣差阻救援

    廬山對外交通中斷,裡面居民急需救援,但天氣差直升機無法起飛,救難人員想盡辦法都束手無策,昨天已經有15人小組,徒步走進去看看災民有什麼需要,目前裡面有127人受困,其中30位是遊客,已經安置在警光山莊,沒有安全問題,倒是居民有需要洗腎和中風病患,需要趕緊下山。
    2008/09/16 13:21
  • 災民領物資 壓垮鐵橋1死百餘傷

    孟加拉遭受熱帶氣旋侵襲,造成至少3400人死,數以萬計的災民急需救援物資,而就在昨天,近千名災民在領東西的時候,壓垮了一座鐵橋,造成1死1百多人受傷的慘劇。
    2007/11/25 10:00
  • 〈快訊〉尖石9傷患待援 路斷雲厚難入山

    新竹尖石鄉的斯馬庫斯部落和養老部落,有9名傷患急需救援,因為對外交通中斷,這9名傷患急需下山就診,包括有1名孕婦、4個小孩,還有2個需要高血壓藥物的大人,其中一個小孩已經拉肚子發高燒3天了,卻無法外送。 午間空勤總隊試圖用直升機飛到尖石救人,卻因為雲層太厚無法降落又折返,該怎麼入山救援,目前新竹縣相關單位還在傷腦筋。
    2007/10/08 13:10
  • 勇哉!國三女 到泰北照料貧困童

    1個月前,新竹國三女學生黃書亞,她和妹妹自願到泰北當義工,現在回到台灣,黃書亞覺得泰北有許多貧困家庭的小孩,無法得到好教育,急需救援,她和妹妹感觸很深,希望以後有機會,能繼續到泰北,甚至長住那裡,照顧當地居民。
    2006/06/19 19:44
  • 只能救一個!張家募得第一個1500萬

    高雄罹患「腎上腺白質退化症」的張家三兄弟,在TVBS獨家披露之後,今天各界捐贈的募款金額已經達到1,500萬。雖然3個孩子都急需救援,張爸爸已經決定,2個星期之內,就要帶著剛剛產生病兆的老大張健軒出國就醫。
    2005/01/06 17:34
  • 〈獨家〉TVBS深入達觀部落 災民待援

    台中縣和平鄉的達觀部落和自由村,到目前為止對外的交通依舊中斷,好幾百戶的村民停水停電,民宅慘遭土石流淹沒,目前都集中安置在村子裡的活動中心裡,達觀村長呼籲,在桃山地區還有4名遊客受困,急需救援。
    2004/07/06 18:21
  • 谷關多處交通中斷 斷水斷糧待救援

    中台灣災情不斷,許多地方急需救援物資,台中谷關的十文溪部落,對外聯絡吊橋被大水衝斷,急需空投物資救援,而在松鶴部落對面的博愛村,同樣也是因為交通中斷,居民受困其中,現在糧食和水都成了問題,期待外界伸出援手。
    2004/07/05 22:13
  • 國姓鄉長流村停電 急需柴油糧食

    南投地區災情不斷,國姓鄉長流村受到豪雨影響,目前道路完全中斷,急需救援物資,當地居民表示,由於他們的糧食還算足夠,但是電力中斷,食物儲存在冰箱裡,深怕因此腐壞;他們希望外界可以提供柴油,讓他們順利發電;而在仁愛鄉,則是有力行村、發祥村、翠華村等3個村落,居民已經受困3天,完全沒有物資支援,也急需外界伸出援手;還有在台中縣的和平鄉自由村,同樣也是斷水斷電的情況,現在他們缺乏糧食,希望外界幫幫忙。
    2004/07/05 19:20
  • 廣寄勸募信 冒名慈濟詐騙善款

    詐騙集團冒名慈濟功德會,廣寄勸募信,說台中豐原發生砂石車肇事逃逸,造成一名婦人一家五口,三死兩重傷,急需救援。被害人得知後,緊急停用帳號,但善心人士匯入的一萬多元,已被盜領。 這一封以慈濟功德會為名義的信函,大量寄發給民眾勸募,內容說台中豐原發生砂石車肇事逃逸,造成林姓婦人一家五口三死兩重傷,急需救援。慈濟透過會員,得知這個消息後,緊急澄清。慈濟師姐:「慈濟成立37多年來,從不以個案的名義勸募。」 慈濟派人訪視林姓婦人,被害人先是驚訝,詐騙集團怎麼會有她的私人資料,後來回想,可能是先前租人房子時,身分證被看到。 林姓婦人緊急申請停用帳號,但善心人士匯入的一萬多元,還是被歹徒領走。慈濟說,常有不法集團,冒用他們的名義勸募。慈濟師姐:「有歹徒向民眾勸募一萬元,慈濟勸募一定會把金額打在收據上,結果歹徒也把金額打在收據上,不過不是打一萬元,而是打三千元,受害的計程車司機反問我們,你們慈濟怎麼可以這樣?」 慈濟表示,他們勸募時,會員會出示會員號碼供查證,以及收據,請善心人士別再上當。
    2003/06/20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