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復發 結果共1,015筆

  • 租房養病挨酸老爸有錢!余苑綺淚曝鼻酸真相:體力越來越差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直腸癌3度復發,至今歷經70次艱辛化療歷程令人不捨,余天先前表示替女兒租了間房,讓她搬出來養病,然而卻被酸就是「她爸有錢」。對此,昨(10)日深夜余苑綺忍無可忍發千字文怒嗆,期間也提及租房養病的原因,坦言體力越來越差,令人聞之鼻酸。
    2022/03/11 07:32
  • 預防乳癌怎麼吃?醫點名6地雷少碰 多吃1類食物助防癌

    36歲女星朱芯儀,自曝去年確診乳癌,且已有轉移到淋巴。中醫師周宗翰指出,臨床上,也曾遇過年僅17、18歲的女高中生罹患乳癌,主因是家族基因遺傳,且年輕型乳癌的病程較為兇猛,也更容易轉移、復發,治療效果也不理想。
    2022/03/09 22:32
  • 30歲男突腸阻塞「竟已大腸癌末期」 醫曝救命關鍵

    衛生福利部統計歷年台灣10大癌症罹患人數,大腸癌已連續15年第1名,並且有年輕化趨勢!1名30多歲青年,突然腸道阻塞無法如廁,腹部腫脹也很難進食,緊急就醫檢查竟發現大腸癌末期轉移肝臟,醫師使用化療與標靶藥物成功讓腫瘤縮小,再藉由手術去除腫瘤,治療成效相當良好。目前已追蹤2至3年,都沒有發現復發徵兆,原本即將黯淡生命再次點亮光芒。
    2022/03/09 08:56
  • 余苑綺最新病況!上吐下瀉暴瘦2公斤 醫曝1徵兆快就醫

    藝人余苑綺(改名余泳澐),日前直腸癌3度復發,已做完化療出院返回家休養。根據媒體報導,近日余苑綺每天喊腰痛,還上吐下瀉,短短3天暴瘦2公斤。對此,經紀人證實,余苑綺確實前幾日因罹患感冒上吐下瀉,目前已復原,另因新腫瘤壓迫到神經,才會導致腰痛。
    2022/03/07 15:38
  • 余苑綺腰出現新腫瘤!壓迫神經腰痛 余天:租房專心養病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直腸癌第三期,復發3次,經過70次化療,最近又傳出腰部出現新腫瘤,而余天也透露,現在已經替她租間房子,讓她先搬出來專心養病。
    2022/03/04 12:43
  • 屈中恆隱疾嚴重復發!險「惡化敗血症」連夜急送醫開刀

    藝人屈中恆昨(1)日出席導演明金成告別式,他在會上悲吐「不知道怎麼面對你的離開」,相當不捨好友病逝。怎料,身體一向不錯的屈中恆,竟自爆曾因痔瘡流膿惡化,差點引發敗血症,趕緊前往醫院並連夜開刀處理,驚險救回一命。
    2022/03/02 14:17
  • 注意腦損傷!國際期刊:「思覺失調」需維持治療減少復發

    思覺失調是對於大腦功能影響相當大的重要疾病,發生的年齡常常在青少年晚期和成人的早期,讓這些個案對於學習就業和生涯造成相當嚴重的影響。
    2022/03/02 09:14
  • 挺過70次化療!余苑綺連假首露臉 最新狀況曝光

    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飽受直腸癌所苦,挺過數十次化療,未料,前陣子癌症3度復發,癌細胞擴散肝、肺、淋巴等處;先前余苑綺才分享跟家人在外用餐畫面,今(27)日適逢二二八連假她也跟家人一起出遊,氣色看起來不錯。
    2022/02/27 18:53
  • 黃小柔胃潰瘍!醫警告「這症狀」恐罹胃癌 5食物少吃

    40歲藝人黃小柔,日前在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中分享,去年胃潰瘍復發,久病厭世導致憂鬱症也復發,她感嘆「2021年是她結婚以來最黑暗的一年」。
    2022/02/25 15:48
  • 化療出院首露面!余苑綺久違曬全家福 復原近況曝光

    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現已改名余泳澐),2014年確診出直腸癌第三期,日前發現癌症3度復發,緊急入院治療,在經歷第70次化療後,目前已經返回家休養,今(24)日她也發文向外界更新近況,曬出全家外出用餐的合照,看上去氣色不錯,也引來許多網友聲援鼓勵。
    2022/02/24 22:36
  • 才崩潰痛哭!爆李亞萍「氣喘發作病倒」 醫授3招防復發

    37歲女星余苑綺,近日直腸癌3度復發,癌細胞擴散肝、肺、淋巴等處,媒體大幅報導病況非常不樂觀,李亞萍氣炸駁斥,怒喊「一個一個提告!」。不料,根據媒體報導指出,李亞萍因氣喘發作緊急送醫,所幸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2/02/22 00:04
  • 獨/余苑綺拚轉運!專家見新名「揭2關鍵」:必須熬過兔年

    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自2014年罹患直腸癌以來,飽受病魔折磨,日前發現癌症第3度復發,大腿驚現陰影,癌指數也升高,緊急入院進行第70次化療。為替女兒轉運,李亞萍1年多前請好友幫女兒改名,命理師廖美然向《TVBS新聞網》點出2個關鍵,認為余苑綺若能熬過明年兔年,將有望雨過天晴。
    2022/02/21 16:09
  • 余苑綺遭指剩2個月餘命?李亞萍怒斥:我一個一個提告!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現已改名余泳澐)2014年罹直腸癌,儘管開刀切除淋巴、肝部腫瘤,近日大腿卻又驚現陰影,癌指數也增加,有媒體報導指稱,有醫師評估余苑綺壽命僅剩2個月至半年。對此,李亞萍昨(20)日氣炸駁斥稱醫生根本沒有給時間範圍,怒喊「我一個一個提告!」
    2022/02/21 08:13
  • 讓鬼使神差找不到!余苑綺癌細胞再擴散 「改名」求轉運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確診出直腸癌第三期,經歷過近60次化療,割除部分淋巴跟肝臟,肺部僅剩一葉片。近日病情疑似惡化,癌指數上升到8,大腸有陰影,傳出醫生評估只剩2個月到半年的壽命。對此,李亞萍嚴正否認,強調是不實的假消息,女兒都有按時做化療,並已經改名叫做「余泳澐」,期盼能化解厄運。
    2022/02/20 13:31
  • 李亞萍病倒了!才緊急送醫「隱疾再復發」願用一命換余苑綺

    女星余苑綺癌症3度擴散,肺、肝、淋巴等處都有癌細胞,近日再爆癌指數從3上升到8,病況危及。對於余苑綺的病情,媽媽李亞萍一直相當憂心,3年前就因為擔心女兒狀況而氣喘發作,怎料如今爆出再次病倒了,2大隱疾復發。
    2022/02/19 15:53
  • 余苑綺直腸癌惡化!母躁鬱症暴哭 余祥銓吐「餘命」實情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診斷直腸癌,歷經多次復發,近日檢查發現癌細胞第3次擴散,大腸出現陰影,全家頓時陷入愁雲慘霧之中,李亞萍更是情緒崩潰。對於傳出余苑綺只剩2個月壽命,弟弟余祥銓嚴正駁斥,表示二姊的病情沒有外界想得那麼嚴重。
    2022/02/19 11:28
  • 驚聞愛女「癌症復發」 王彩樺哭腫雙眼:不敢想像

    八點檔《黃金歲月》最新一集中,飾演采苓的葉家妤哭著向家人坦承自己胃癌復發,剩下沒多少時間,悲痛的劇情看哭不少觀眾,劇中飾演她父母親的洪都拉斯、李之勤、王中平、王彩樺等人更是情緒崩潰到哭腫雙眼。
    2022/02/18 13:55
  • 余苑綺大腸又現陰影!李亞萍崩潰嗆賭老天:用我命換她命

    7年前罹患直腸癌的女星余苑綺,因癌細胞擴散多次復發,儘管已開刀切除淋巴、肝及肺臟腫瘤,肺部更僅剩一葉片,無法再開刀的情況下,只能以化療續命,至今歷經近70次化療,十分艱辛。原本傳出弟弟余祥銓想結婚為姊姊沖喜,無奈碰上疫情卡關,母親李亞萍今(16)日更難過透露余苑綺癌症指數再增加,且大腸又發現有陰影。
    2022/02/16 10:48
  • 余苑綺動不了刀苦撐續命!余祥銓「為癌末姊沖喜」爆婚事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罹直腸癌第3期,儘管曾抗癌成功後來卻2度復發,癌細胞擴散下,已開刀切除淋巴、肝及肺臟,如今僅存的少部分肝肺已不能再動刀,僅能以化療續命。今(16)日最新一期週刊報導,余家獨子余祥銓傳出擬結婚的喜訊,難道是為替姊姊沖喜?對此他也曝光婚事進度。
    2022/02/16 07:54
  • 有片/腦瘤、頭頸癌病友最後希望是「它」! 醫:擊敗惡性腫瘤

    您聽過硼中子捕獲治療(BNCT)嗎?臺北榮總與國立清華大學的硼中子捕獲治療合作團隊,執行特殊的緊急醫療,臨床上協助復發頭頸癌以及腦瘤的病友,目前的治療成效效果極佳,包括有一些已經傳統治療,包括手術、放射線、化學治療無法再進行的病人,經過我們硼中子捕獲治療之後,已有超過一半以上的病人,腫瘤改善效果佳,能延長癌友壽命。
    2022/02/09 23:07
  • 才宣布願接受人體試驗!余苑綺抱病回娘家「背後藏原因」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3期,好不容易抗癌成功,未料癌症復發,前前後後挺過數十次化療,趁著過年期間回娘家的她分享近況,網友立刻獻上祝福,「祝福妳身體越來越好!」
    2022/02/02 17:32
  • 身上的斑到底是什麼?判斷方法曝光 醫:皆難根除

    隨著年紀增長,皮膚可能各式斑塊或贅生物增生,有時醫師為了方便和病人解釋及溝通,可能會以「老人斑」一詞作為這類病灶的泛稱,然而「老人斑」並非正式醫學用語,其所指涉的也不是只是單一種疾病,以下介紹幾種臨床常見的「老人斑」及處置方法。惟須注意,多數處置方法皆無法根除疾病,可能復發或隨年齡增加而形成新病灶。
    2022/01/14 10:47
  • 重大宣布「願接受人體試驗」!余苑綺撐癌末病體為台祈福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3期,好不容易抗癌成功卻又復發,前後苦撐經歷近60次的化療,去年(2021)7月甚至開了長達17小時的刀,切除淋巴及肝的腫瘤。歷盡千辛萬苦,癌末的她日前宣布願接受人體試驗,近日也開心和家人享天倫,還為台灣祈福,感動不少網友。
    2022/01/11 10:42
  • 癌中之王恐活不過1年!7年第一奪命癌 醫曝這習慣別做

    肺癌連續7年居國人第一奪命癌,其中有一種最為惡性的「小細胞肺癌」,因為難以早期發現、惡化快、又容易復發,5年存活率僅6%,是其他肺癌(非小細胞肺癌)的一半,甚至比「癌中之王」胰臟癌還低!
    2022/01/10 16:01
  • 巴西總統遇刺舊傷復發!腸阻塞緊急送醫 發文比讚報平安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昨(3)日凌晨因腸阻塞問題緊急住院治療。目前情況穩定,院方仍在評估是否需要進行手術。據了解,波索納洛曾在2018年競選期間遭人刺傷腹部,至今仍不時受到併發症所苦。
    2022/01/04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