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屈中恆隱疾嚴重復發!險「惡化敗血症」連夜急送醫開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4:17
屈中恆送院開刀,讓妻子Vicky相當擔心。(圖/翻攝自開心人妻Vicky臉書)
屈中恆送院開刀,讓妻子Vicky相當擔心。(圖/翻攝自開心人妻Vicky臉書)

藝人屈中恆昨(1)日出席導演明金成告別式,他在會上悲吐「不知道怎麼面對你的離開」,相當不捨好友病逝。怎料,身體一向不錯的屈中恆,竟自爆曾因痔瘡流膿惡化,差點引發敗血症,趕緊前往醫院並連夜開刀處理,驚險救回一命。

更多新聞:才神準預言烏俄戰火!印度神童罕見點名「這2天」:逃不掉

 

屈中恆近日上節目《一袋女王》回憶往事,表明有次過年曾到澳門遊玩,展開3天2夜之旅,當時他每天到飯店賭場賭博,每次都玩到深夜才回房間睡覺,因為久坐、熬夜及愛喝啤酒的關係,導致屁股痔瘡發作,坐飛機回程上只能側坐,整個路程非常不舒服。
 
屈中恆有一年全家到澳門旅遊,怎料痔瘡復發。(圖/翻攝自開心人妻Vicky臉書)
屈中恆回台灣時已是小年夜,接連除夕、過年、初二回老婆Vicky(童秀娟)娘家,整整4天都忙到不行,根本沒有時間看醫生,拖到初三疼痛到忍不住,趕緊求助女星佩甄的醫生老公王祚軒,沒想到檢查竟發現痔瘡已惡化,有膿液流了出來。

更多新聞:謝和弦驚爆曾瀕死!莉婭懼曝「差5秒人沒了」:沒我就沒他

 
屈中恆經檢查下是肛門廔管,最嚴重可能會導致敗血症,在王祚軒「得馬上處理掉」的建議下,他也趕緊奔到醫院,初三深夜送進開刀房手術,直到初四才出來,所幸治療後並無大礙。

屈中恆表明因久坐,導致痔瘡復發。(圖/翻攝自屈中恆藝嚮世界臉書)


更多新聞:土地公生日「龍抬頭」!說這2字錢噴光 犯8禁忌衰整年

屈中恆笑說,他一醒來後,主治醫生就帶著年輕醫師,以及3至4個護士到病房觀察他復原情況,因換藥時要將側躺曲腿,內褲還得脫到膝蓋處,他只能露著屁股在眾人面前換藥,當下超級羞恥、屁股又疼,醫生還以為是孫鵬「童子拜觀音」造成他肛門瘻管,出院前還苦口婆心和他說「屁股不是這樣玩的」,讓他哭笑不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屈中恆#敗血症#痔瘡#隱疾#肛門瘻管#Vick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55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