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余苑綺拚轉運!專家見新名「揭2關鍵」:必須熬過兔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6:09
廖美然(圖右)認為余苑綺新名字「余泳澐」比原來好。(圖/鴻凱娛樂提供)
廖美然(圖右)認為余苑綺新名字「余泳澐」比原來好。(圖/鴻凱娛樂提供)

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自2014年罹患直腸癌以來,飽受病魔折磨,日前發現癌症第3度復發,大腿驚現陰影,癌指數也升高,緊急入院進行第70次化療。為替女兒轉運,李亞萍1年多前請好友幫女兒改名,命理師廖美然向《TVBS新聞網》點出2個關鍵,認為余苑綺若能熬過明(2023)年兔年,將有望雨過天晴。

更多新聞:余苑綺遭指剩2個月餘命?李亞萍怒斥:我一個一個提告!

 
 
余苑綺1年多前生下第二胎兒子後,發現癌症復發,當時李亞萍便請好友替女兒改名求轉運,因為「綺」字的角有個邊代表緞帶,余苑綺本身屬豬,豬綁上緞帶意味等著被宰,才想改名解厄運。

 
廖美然指出余苑綺改名最好全面改,才能發揮作用。(圖/TVBS資料照)

命理師廖美然今(21)日下午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指出,依生辰和命格來看,余苑綺這名字確實不好、會對她沖剋,因為「苑」字左下的「夕」主刀關,上方又有個草字頭,余苑綺卯月出生,卯月屬春天,所謂「野草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廖美然認為「苑」帶刀關、帶病符,恐一而再、再而三讓她很受苦。而「綺」字則和她命宮不適合,「沒什麼貴人,結局不是很好。」

 
更多新聞:獨/余苑綺「苦撐滿70次化療」返家!經紀人報喜曝復工進度
 
廖美然說,新名字「余泳澐」雖水太多,但比原先的名字好很多。但她也同時點出關鍵,指余苑綺今年剛好40歲,從她命格來看,30至41歲這11年對余苑綺來說真的會非常辛苦,整個命宮裡都帶病符、帶破碎,倘熬得過,明年兔年可望步入另一個較順遂的年歲,「後面病符、破碎等都可減輕!」

 
廖美然認為余苑綺若能熬過兔年,將有望雨過天晴,病符也會減輕。(圖/翻攝自李亞萍臉書)

另一個關鍵是廖美然強調改名後必須秉天告地,新名字才能發揮作用,包括藝名最好也改成余泳澐。她說余苑綺雖改過身分證,但還須經過「秉天告地」的儀式,包括寫書文、燒金紙和讀經等,天地才會知道,生死簿也才能真正改過,她也建議大家都叫她的新名字,有叫就會有力量。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改名#余泳澐#轉運#李亞萍#兔年#癌末#直腸癌#廖美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929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