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房養病挨酸老爸有錢!余苑綺淚曝鼻酸真相:體力越來越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0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5:06
余天幫余苑綺租房養病挨酸為何不搬到安寧病房。(圖/TVBS資料照)
余天幫余苑綺租房養病挨酸為何不搬到安寧病房。(圖/TVBS資料照)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直腸癌3度復發,至今歷經70次艱辛化療歷程令人不捨,余天先前表示替女兒租了間房,讓她搬出來養病,然而卻被酸就是「她爸有錢」。對此,昨(10)日深夜余苑綺忍無可忍發千字文怒嗆,期間也提及租房養病的原因,坦言體力越來越差,令人聞之鼻酸。

更多新聞:24年前神預言爆雞皮!大S問「光頭會跟我結婚?」她這樣回

 
 
愛女受癌魔折磨,余天夫婦心情備受煎熬。(資料照/翻攝自李亞萍臉書)

余苑綺每每因病況上新聞,總會引來酸言酸語,甚至被罵「要不是她爸有錢 一般人根本不能治療 窮人只能生病!癌症還可以代言接業配?」昨晚她不忍了一次爆發,強調家人從來沒有利用她的病情去炒新聞,而他們也不需要,並解釋自己除了健保還有買醫療保險,「平常很節省也有存錢的習慣,沒花什麼錢,這些醫療費用我自己還是付的起的,不用花到爸媽的錢!」

更多新聞:獨/S媽火大飆新女婿!經紀人「揭大S結婚計畫」:她不需我勸
余苑綺罕吐露心聲。(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天先前為癌末的女兒租房養病,也被酸民嗆「應該搬到安寧病房吧!」對此她昨天也首度曝光原因,原來她自結婚後搬到先生家,因為是個大家庭,每逢假日就會有非常多的親戚回來吃飯聊天,她坦言「因為化療次數的增加,體力越來越差,需要休息的時間也越來越長,所以最後決定搬出來,安靜休養身體」,更反嗆網友「去不去安寧病房也是醫生的決定,總而言之我現在是不需要的,謝謝關心。」
 

更多新聞:我有大S這樣的女兒就好!翁家明羨炸S媽:根本免擔心
 
見到余苑綺隱忍多年,經紀人閃亮亮相當心疼,認為余家三姐弟這一路走來都辛苦了,「一起承受多少無數的委屈,所有的眼淚只能往肚裏吞,但我們非常努力賣力的把任何一個工作盡全力做到最好!」他也期盼大家多給綺綺鼓勵,為她加油打氣,期盼余苑綺再次抗癌成功,努力康復帶給所有弱勢家庭的癌症病患信心、勇敢和勇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余天#李亞萍#癌末#直腸癌#租房#養病#有錢#安寧病房#鼻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882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