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復合機率 結果共6筆

  • 才剛宣布離婚!10億女星慶生日前夫突現身 復合機率曝光

    十億身價女星王宥忻日前歡慶40歲生日,才剛宣布離婚的她,前夫翁總竟也出席生日派對,送上最新款 IPHONE 15,並邀請好友、姐妹在家歡聚享用美食,氣氛熱絡、非常開心,不過王宥忻社群媒體不斷出現與前夫合照,是否有望復合?王宥忻說:「離婚一個人獨處的時間變多,可以悟清很多道理,有時幸福就在平凡之中,金錢、事業名聲對我而言都是身外之物,把時間花在經營家人感情、陪伴小孩成長是最重要的。即使離婚了和前夫依然是家人關係,小朋友也很開心。」
    2023/11/21 11:12
  • 讚議長前夫很溫暖!李燕「鬆口復合機率」:要去問他吧

    40歲女星李燕曾演紅《甘味人生》、《炮仔聲》、《天下父母心》等戲劇,憑著甜美外表而有「本土劇女神」、「三立一姐」封號。她2013年嫁給彰化縣議會議長的謝典霖(現改名謝典林),但僅維持不到2年就離婚,其後又與男星趙駿亞交往、分手。近日李燕受訪時透露其實和前夫還有聯絡,對方也常關心她,鬆口復合機率。
    2022/03/16 20:22
  • 刪「罵小豬」回應? 周揚青反駁復合:等對的人

    羅志祥發了七千字懺情文後,周揚青始終沒回應,最近卻被發現她把過往批評小豬、和篤定不復合的留言刪除,昨晚周揚青更新微博,駁斥「根本沒刪任何東西」,還說「先做最好的自己,最好的他才會出現」,復合機率恐怕不高。
    2020/05/24 13:09
  • 爆范冰冰李晨復合機率大!她曝:男欠女方「一大筆」沒還

    大陸女星范冰冰選在南韓「宋宋CP」宣布離婚當天,「官宣」和李晨分手的消息,一句「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引發嘩然,也讓2人粉絲感到惋惜。不過,通靈命理師江嘉葉從2人的前世今生來看,認為范冰冰和李晨復合的機率很大,並指李晨前世在錢財上仍欠范冰冰一大筆,這一世必須繼續償還。
    2019/07/02 11:02
  • 柯蔡避互動? 逛展動線錯開各自走

    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敗選之後首度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兩個人幾乎是零互動,這也讓大家質疑白綠再度複合機率有多高,因為現在有部分的民進黨立委希望綠營可以跟柯文哲恢復合作,對此總統蔡英文說,要跟誰合作,用什麼方式合作,都會交給黨中央處理。
    2018/11/29 15:13
  • KID紅眼泛淚談情變 許維恩不會回頭?

    女星許維恩與KID在情人節前夕驚爆去年11月就已分手,但2人日前被直擊一起到泰國旅遊還有親密互動,感情狀態讓人霧裡看花。雖然KID坦言2人間問題已有一段時間,正在努力修補關係,但今日在直播節目上一句「天蠍座不會回頭的」,似乎透露出2人復合機率不高。
    2018/03/05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