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徐世勳 結果共11筆

  • 調整小內閣拚連任? 蔣:市政進入下個階段

    台北市長蔣萬安任期進入第二年,其小內閣也作了些微調整,環保局長吳盛忠,確定去職,其職位,由客委會主委徐世勳轉任,另客委會主委則由國民黨副發言人周羿希出任,還有發言人殷瑋也將兼任首位青年局長!
    2024/03/01 13:15
  • 公園造勢再踩紅線 柯撇受邀出席不知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經常利用週末幫友好議員造勢,3日傍晚他幫民國黨議員徐世勳輔選,又惹爭議,因為目前公園還不能舉辦競選活動,但徐世勳的音樂會在公園裡,當時柯文哲在台上,主持人頻頻喊當選,也被批評又踩紅線。
    2018/11/04 14:10
  • 積極幫友柯議員! 柯幫徐世勳站台造勢

    台北市長柯文哲幫忙友柯議員徐世勳站台造勢,目的也是為了培養未來北市議會的友柯力量,不過北市議員競爭激烈,民進黨的柯黑議員邀請不到柯文哲,出奇招乾脆自己扮演白雪公主跟兒童劇團一起表演,也成功吸引家長和小朋友參加競選總部的開幕活動。
    2018/10/13 22:58
  • 東奧正名連署提交中選會 柯文哲:大陸打壓會愈強

    民間發起的東京奧運正名活動,連署書已經達到52萬6888份,相關單位3日向中選會提交,期盼能在年底順利地公投綁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市議會總質詢,被問到東奧正名的進度,他表示這是民間發起的活動予以尊重;但他也認為大陸對於台灣的打壓會愈來愈強,最差的情況是台灣不能參加東京奧運。
    2018/09/04 08:07
  • 吳音寧風波議題失焦 農民心聲誰聽得到?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風波不斷,讓議題失焦,台北市議員徐世勳就指出,北農的角色除了要讓產銷達到供需均衡之外,應該要了解產地和市場面的需求,遇到狀況也應該要出面說清楚,只是農委會一直在煩惱吳音寧的事,農民真正的困難又真的被關注了嗎?
    2018/06/13 22:24
  • 吳音寧北農年薪250萬 議員爆:連財報、營收都不懂

    北農連休爭議持續延燒,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是否適任的問題也備受關注!台北市議員徐世勳在臉書上公布一段去年質詢吳音寧的片段,過程中徐詢問吳音寧是否看得懂報表、如何領導北農,吳音寧卻是一問三不知,這讓徐世勳質疑政府「用年薪250萬聘來的主管,卻不是專業人士?」影片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3/11 12:15
  • 痛啊!想修法 徐弘庭騎平衡車慘摔斷手

    最近同時2位北市議員掛彩!徐弘庭在議會測試平衡車,一不留神摔斷手,讓他動心起念研究現行平衡車法規的過與不及,應該要讓歐美風行的休閒器材,享有更多路權但也要受規範!徐世勳則是要跟民眾握手之際,對方握住他卻不小心一個踉蹌,因此狠狠折到他的手。2位議員包著厚厚繃帶,苦笑現在最怕不知情的選民上前要握手寒暄!
    2016/11/26 17:53
  • 世界翻轉中/食材浪費多 台1天廚餘量可堆60座101

    你知道台灣1年浪費了多少糧食嗎?根據台大農經系教授徐世勳研究團隊所製作的數據發現,台灣人一年糧食總損耗至少373萬噸,1個人1年就浪費了158公斤,平均每人每天丟掉1個國民便當的食物,光是1天的廚餘量就可以堆起60座101,台灣零售消費端浪費量占全體總損耗量超過6成,比亞太地區平均浪費比率多2成。然而廚餘不該只是當作垃圾丟掉,像是新北市政府清潔隊收集的廚餘除了販賣當成養豬的飼料之外,還能做堆肥提供民眾領取。
    2016/10/24 10:37
  • 搶議長!藍綠祭黨紀 北市議員全亮票

    台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藍綠五五波勢均力敵,選情緊繃詭譎!藍綠都祭出黨紀,嚴禁跑票,更鎖定「動向不明」的無黨籍議員徐世勳,因為選戰很可能是1票之差,徐世勳到選前堅持不表態,但想不到問題出在國民黨自家人,議員郭昭巖竟然一次投兩個人,成了廢票,一度讓國民黨嚇出一身冷汗,好在第一輪投票結果是31:31,戰成平手,還有第二輪投票機會。驚滔駭浪中,吳碧珠成功連任議長,國民黨推出的副議長陳錦祥,也順利當選
    2014/12/25 14:07
  • 暗通藍營? 柯文哲幫藍委徐欣瑩胞弟站台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陣營,曾放話要找藍營大咖助陣,至今還不知道是誰,但今天(26日)下午,柯文哲現身替國民黨立委徐欣瑩胞弟徐世勳站台,還強調和徐欣瑩本來就很熟,相較於對手連勝文受限於黨的包袱,柯文哲從民進黨、台聯,到泛藍親民黨和無黨籍,
    2014/10/26 19:16
  • 偷跑招陸生? 台大農經:「只是宣傳」

    招陸生話題又引發爭議,台大農經系主任徐世勳,今年8月到北京參加國際農經學會,遭到平面媒體質疑,拿著系上文宣,在會場現場招生,主要就是北京文宣版本,跟當初在學校系務會議上討論的版本,少了「計劃書草案」5個字,而且文宣內容中,課程、收費標示清楚,但校方出面澄清,這文宣只是宣傳,絕對不是先偷跑招陸生。
    2009/12/10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