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北農年薪250萬 議員爆:連財報、營收都不懂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1 12:20
吳音寧擔任北農總經理年薪加獎金約250萬,但卻被議員挖出她連財報都看不懂,遭到網友狠酸是「超高薪實習生」。圖/TVBS
吳音寧擔任北農總經理年薪加獎金約250萬,但卻被議員挖出她連財報都看不懂,遭到網友狠酸是「超高薪實習生」。圖/TVBS

北農連休爭議持續延燒,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是否適任的問題也備受關注!台北市議員徐世勳在臉書上公布一段去年質詢吳音寧的片段,過程中徐詢問吳音寧是否看得懂報表、如何領導北農,吳音寧卻是一問三不知,這讓徐世勳質疑政府「用年薪250萬聘來的主管,卻不是專業人士?」影片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台北農產公司於農曆春節前後多次連續休市,導致菜價崩跌,雖然8日起已恢復正常交易,但身為北農公司的總經理吳音寧卻未在第一時間出面解釋,引起外界批評。

 



台北市議員徐世勳9日剪輯去年質詢吳的片段,要讓大家自行評斷,不過他也忍不住直說「你公司發生過嗎?用年薪250萬聘來的主管,卻不是專業人士?」影片中,當徐詢問「看不看得懂財務報表?」吳音寧僅回「我有認真在學習,我來自產地,我對農業有很大的熱情,我也有學習的心,有自信可以把工作做好。」


 

此外,當徐世勳詢問台北四大產銷公司營收狀況時,漁產、畜產、花卉公司都能清楚說出2015年至2016年的營收成長率,但唯獨農產的吳音寧左顧右盼,一問三不知,讓徐世勳痛批「(總經理)年薪超過140萬以上到250萬主管,年薪包含了獎金,但要有經營管理的能力。」



徐世勳指出,不應讓北農總經理淪為政治的酬庸,將人民權益踐踏在腳底下;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連營收狀況都不知道的還能當總經理?」更有人嘲諷地說「這是超高薪實習生嗎?」、「我也有熱情為什麼不給我個高薪的職位?」多數網友認為,企業總經理應該都是具備專業能力,來面對各種問題,而不是等到狀況出現時,才在搬出「認真學習」這幾句話來應付底下員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農休市菜價崩

#吳音寧#質詢#北農#徐世勳#年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426

0.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