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後勁 結果共129筆

  • 梁詠琪攻蛋走告別風?花海舞台太震撼 殯葬達人看傻:後勁太強

    香港天后梁詠琪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她精選30首國語歌,為台灣歌迷打造專屬歌單,服裝、舞台也相當華麗,但其中的花海造景舞台,卻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就連殯葬達人也忍不住發聲,直呼「後勁實在是太強了」。
    2024/04/16 19:03
  • 陸客來台出差見「3點」後勁超強 驚呼:下次要帶爸媽一起來

    自疫情解封後,台灣的觀光客也逐年增多,一名在韓國工作的大陸網友分享,因出差緣故,終於有機會可以到台灣走走,沒想到這趟旅程回去後讓她後勁很大,她發現台灣女生都會很有禮貌的說謝謝,讓該名網友在不知不覺中也會跟著說謝謝,除此之外,她還到了許多台灣知名的景點觀光,更是讓她大開眼界直呼,「下次一定要和家人一起來!」
    2024/01/06 22:45
  • 命運弄人!高雄單親少女罹癌又車禍 警募50萬助渡難關

    高雄楠梓一名15歲少女與媽媽兩人相依為命,但命運弄人,少女患有先天性白血病,3月時母女倆又發生車禍意外導致受傷住院,頓失經濟支柱,但這也讓母女倆的經濟更是雪上加霜。後勁派出所長與多位警員得知後便主動發起募資,集結各方善心支援下,共募得50萬元,幫助血癌少女及母親渡過難關。
    2023/09/28 14:43
  • 前妻離婚狂玩鮮肉!歐弟傷心酒店買醉「抱柱溫存」爆乳妹相伴

    歐漢聲(歐弟)今年為了兩個女兒,將工作重心全移回台灣,當起全職奶爸,雖然多點時間陪著女兒,但偶爾也會趁女兒睡著後放風、出門與友人小酌一番。本月1日的深夜11點40分左右,本刊在「傷心酒店」門口直擊,歐弟與友人聚會喝著酒,而幾杯黃湯下肚後的歐弟,彷彿一個後勁突然上來,醉到連站都站不穩。
    2023/09/13 07:17
  • 林熺俊彩繪高雄市 藝術著色城市風景

    高雄藝術家林熺俊跨界美術和建築,他曾擔任觀光局長,在大學教建築,但他的最愛卻是繪畫。高雄許多公共藝術彩繪,都出於林熺俊的設計。高雄輕軌、後勁捷運橋墩和苓雅運動中心,都因為藝術彩繪而煥然一新。
    2023/06/16 21:47
  • 輝達營運展望佳 台積電股價大漲20元、市值重登14兆

    輝達(NVIDIA)營運展望樂觀,盤後股價飆漲逾24%,帶動台積電ADR盤後勁揚6.79%。台積電今天同步走高,開盤達542元,大漲17元,市值回升至14兆元之上;盤中最高來到545元,上漲20元。
    2023/05/25 09:52
  • 串流平台竟有「麥當勞點餐歌單」 3.2萬網友笑翻:後勁太強

    許多人都會使用串流平台收聽音樂,如果一時不知道該聽什麼歌曲,可以參考別人所建立的播放清單,近期有用戶發現一個「我的麥當勞點餐」歌單,引起網友熱議,直呼「救命,後勁過於強大我要笑死」。
    2023/03/29 22:58
  • 誰家的寵物?高雄豆漿店水溝竄鱷魚 客人嚇到彈起來

    高雄楠梓德民路上一間豆漿店,店外的水溝昨(14)日晚間突然竄出一條小鱷魚,嚇壞眾人,外桌的客人和店員趕緊拿來掃把、三角錐,合力將小鱷魚裝進水桶裡安置,現場所有人害怕又驚奇,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高雄市農業局獲報後,派委外廠商來將鱷魚帶走,經查,該隻鱷魚數眼鏡鱷品種,後續將委託屏東科技大學專家做鑑定。
    2023/01/15 11:16
  • 韓綜突見58度高粱!BTS大哥Jin挑戰一口乾 超辣後勁嚇傻

    58度金門高粱酒成為另類台灣之光?日前南韓人氣饒舌歌手李泳知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邀請國際天團BTS成員Jin擔任嘉賓,她為了展示誠意還拿出珍寶「58度金門高粱」,兩人先後一口乾掉後被酒的後勁辣到說不出話,逗趣反應惹得一票台粉噴笑。
    2022/10/21 13:44
  • 軟腳了!疑吸大麻後勁強 男突然趴地

    吸食大麻昏沉沉,男子跟警方坦承,走到一半還軟腳!警方在信義區夜店旁巡邏,因為聞到大麻味道,於是盤查路邊可疑的人,當下,黃姓男子承認,人行道旁的大麻菸蒂,就是他丟的,員警要帶人回派出所時,疑似後勁很強,他半途倒地,嚇得警方不斷問他,狀況怎麼樣?
    2022/08/20 11:36
  • 台積電率先進駐 高雄楠梓園區「華麗轉身」

    高雄楠梓產業園區,今天動土典禮,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們的歲月靜好,是高雄負重前行;陳其邁也說,台積電進駐,代表華麗轉身,不過慶祝的同時,後勁勞宅自救會抗議,還提出空拍畫面,指出台積電預定地積水,典禮不在場址舉行,轉移陣地。
    2022/08/07 14:33
  • 噁心慎入!31噸油污水染黑後勁溪 兇手是中油

    高雄楠梓後勁溪河面,近期被黑色油污染黑,環保局接獲民眾檢舉,溯源稽查,結果在上方支流發現,油污疑似是由中油的橋頭供油中心,其內部箱涵滲漏,稽查人員抽樣比對,確認跟下游採到的樣本一致,依法對中油開罰1萬至600萬罰鍰,後續環保局和中油人員,也在場清出31噸油污水,至於為何會滲油,供油中心還要釐清。
    2022/07/10 12:53
  • 雞排妹秀美尻指導「重點部位怎麼洗」 明明是衛教仍有網友噴鼻血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忙於拍攝出道10週年寫真集,但活躍於社群平台的她也沒有忘記跟粉絲交流互動,時不時會透露一些拍攝花絮供大家聞香。今(7)日雞排妹在臉書PO出一張「下半身美照」,只見她秀出白皙、渾圓的臀部,流動的水打在身上,頗有想像空間,文內她也提出幾個「增進伴侶關係」的好建議給網友們參考,不少人光看文字就直噴鼻血,後勁十足,但也算是一種衛教的參考。
    2022/07/07 19:11
  • 中年男學殭屍搭捷運!吼:錄我就咬你 高捷:可罰7千5

    台南美術館的殭屍展爆紅,吸引大批遊客前往看展,但現在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上PO上一段影片,高雄一名男子頭貼像是符咒的東西、學殭屍跳,進到捷運車廂內,指著其他乘客用低沉聲音大喊「錄我就咬你」,引發網友熱議。不過這個行為若讓其他乘客覺得不舒服,恐怕會觸法;對此,高雄捷運公司表示,若勸不聽,最高可處7千5百元罰鍰。
    2022/07/02 18:33
  • 新台17線北段通車 陳其邁:加速沿海區域發展

    原台17線跨越後勁溪後進入楠梓及左營舊聚落路段,因路幅受限,造成交通瓶頸,市府開闢新聯外道路(新台17線),並分南、北段施工,北段道路今天通車啟用,可大幅紓解原台17線車流。
    2022/06/27 15:07
  • 阿嬤帶大的小孩!生字簿「填注音」 7千人一唸笑出來

    現在爸媽工作忙碌,孩子經常是交由阿公阿嬤幫忙帶,但從小耳濡目染,孩子的說話語氣和口音自然也跟阿公阿嬤「有樣學樣」,有網友就分享一份生字注音作業,並笑稱「原來是阿嬤帶大的」,貼文短短一句話後勁十足,更吸引超過7千人按讚,還有不少人力挺寫作業的孩子「沒問題啊」。
    2022/06/17 23:09
  • 女兒出生2個月變「巨嬰」 網見健保卡照片笑爛:後勁太強

    「這照片看起來就不像是今年出生的!」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透露友人最近喜獲麟兒,急忙幫孩子辦了健保卡,豈料收到後,竟發現大頭照被誤值成一個中年大叔,讓她嘴角瞬間失守,決定PO上網給大家笑一笑。
    2022/04/13 05:49
  • 後勁強!疫情後運動健身商機夯 智慧單車、器材銷量有望增

    疫情期間,居家健身器材跟單車需求增加,根據經濟部統計,2021年臺灣運動用品出口總額,就高達37.93億美元,比起前一年成長58%。自行車則是出口產值51億美元年成長為40%。隨著疫情趨緩,這兩個產業也辦大展,透過智慧科技,虛實整合,增加民眾購買意願。
    2022/03/10 23:01
  • 蒸鴨子饅頭走鐘!友一看「神回4字」 網笑瘋:後勁太強

    模樣可愛的點心會讓人心情愉悅、胃口大開!近日有民眾分享了一張自己蒸鴨子造型饅頭的照片給好友,因為鴨子可愛的外型有些走鐘,被友人笑虧「拔智齒?」對話一出讓大批網友全笑瘋,還有人標註剛拔完智齒的朋友,掀起話題。
    2022/03/10 05:30
  • 2024總統爭霸 他驚「這大咖」民調:後勁愈來愈明顯

    總統蔡英文的任期剩3年,面對接下來2024新的寶座人選,「後蔡英文時期」綠營始終以副總統賴清德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名列前茅,不過作家蔡詩萍看完媒體最新的總統人選民調,認為「他」的後勁愈來愈明顯,而藍營依舊是由新北市長侯友宜穩居第一。
    2021/11/25 10:00
  • 美聯冠軍賽第四戰 太空人後勁十足逆轉紅襪

    美國職棒美聯冠軍系列賽,原本落後的太空人在比賽後段,上演「大逆轉」,在八、九兩個半局攻下8分,終場以9比2獲得勝利,也在系列賽中和紅襪隊打成平手。
    2021/10/20 17:08
  • 5公分蜈蚣「入侵噬血」!肥身狂鑽耳 鑷子一拉出超驚悚

    耳道被蜈蚣鑽到冒血!大陸江蘇省一名李姓女子清晨感覺到耳朵有股異物騷動感,隨後痛醒趕緊就醫,豈料一檢查竟發現耳朵裡有一隻長達5公分巨型蜈蚣,不斷在耳道裡亂鑽,取出蜈蚣後勁竟沾滿鮮血,畫面極為驚悚。
    2021/10/10 11:57
  • 驚悚到不敢思考!朴素珍扮小三演恐怖片:從背劇本就害怕

    讓人感到毛骨悚的然恐怖電影《怪奇大廈》,不只將恐怖題材完美融入日常中,更以獨特的故事風格填滿每分每秒,再加上衝擊的異色角色,讓人大嘆恐怖程度超乎想像,日前該片在南韓上映,讓不少韓媒餘悸猶存,紛紛表示「《怪奇大廈》讓人體驗到最可怕的人事物就在身邊!」、「看完《怪奇大廈》後,腦海中常莫名閃過電影中可怕的畫面,後勁實在太強。」直呼該片實在太過逼真、太恐怖。主演之一的「Girl’s Day」團員朴素珍更是嚇到表示自己不敢看。
    2021/07/28 05:22
  • 快訊/桌球混雙金牌戰 日本激戰逆轉勝陸奪金

    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項目金牌戰,由日本「水美組合」,(7/26)對戰中國大陸組合許昕和劉詩雯,兩強對決,精彩絕倫,先是大陸隊以11:5、11:7拿下前兩局,不過地主隊,水美組合後勁十足,以11:8、11:9、11:9連下三局,最後以4比3局數,日本隊漂亮逆轉勝,獲得桌球混雙金牌。
    2021/07/26 22:18
  • 首次爬文愣「連結是紫色的」 真相曝光網笑翻:後勁超強

    Google搜尋有一個貼心小設計,只要是使用者點過的連結,顏色就會從藍色變為「紫色」。不過一名男網友就相當困惑,明明自己沒有點過的網址,在搜尋頁面上卻顯示為紫色,於是截圖詢問網友,沒想到真相曝光後讓不少人笑翻直呼「這後勁超強」。
    2021/03/06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