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秀美尻指導「重點部位怎麼洗」 明明是衛教仍有網友噴鼻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9:11
雞排妹發文的尺度無極限。(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發文的尺度無極限。(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忙於拍攝出道10週年寫真集,但活躍於社群平台的她也沒有忘記跟粉絲交流互動,時不時會透露一些拍攝花絮供大家聞香。今(7)日雞排妹在臉書PO出一張「下半身美照」,只見她秀出白皙、渾圓的臀部,流動的水打在身上,頗有想像空間,文內她也提出幾個「增進伴侶關係」的好建議給網友們參考,不少人光看文字就直噴鼻血,後勁十足,但也算是一種衛教的參考。

更多新聞:阿爆花蓮開唱揪族人搖擺!理想混蛋自虧吃貨「期待在地美食」

 

雞排妹提到,有女性朋友問她「同居伴侶增加親密度的方法」,她一聽便說:「一起洗澡,幫對方的重點部位清潔。」雞排妹強調「重點部位」可以是後背、腳趾縫、屁股蛋......等部位,文內一五一十地交代幫伴侶洗澡的小祕訣,包括讓彼此省力的姿勢、讓對方舒服的手法,即便內容都是很正常的清洗撇步,但還是有網友看文字便歪樓,想像到畫面就慾火焚身。

雞排妹經常大方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接著雞排妹不忘分享「私密處」的清潔方式,「用沐浴乳或是私密處清洗用品,沾水起泡後,先把三角地帶毛髮的髒污油垢洗乾淨,手沖乾淨後再擠一次洗劑起泡,先慢慢摸到X丸後方,兩手前後輪流服貼輕摸。」

 
雞排妹將出10週年寫真書。(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除此之外,她還提醒一定要將私密處的皺褶部位清洗乾淨,直到沒有分泌物的觸感為止,「慣用手從根部往末端單向撫摸幾次,再輕輕把皮往後推,直到頭部露。」

更多新聞:周杰倫新MV驚見「梁赫群客串」!彈琴畫面曝光網驚:怕了吧

雞排妹曬出側拍花絮,S曲線讓人噴鼻血。(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而雞排妹也溫馨提醒,希望伴侶要在你情我願的狀況下嘗試這件事,「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蹲下來洗另一半的腳趾或是私密處,可以發生關係不代表『你覺得沒什麼』的事情也應該可以讓對方做。」文末也向男性們喊話:「如果你的女伴願意幫你洗澡,也請回禮幫對方洗,她願意被你幫忙洗的地方。」

更多新聞:楊繡惠假愛白雲求神明赦罪 許願搶到限量名牌包「髒東西退散」

網友喊雞排妹大姐。(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網友們看了雞排妹的精闢分析,紛紛在文章底下感謝她的分享,甚至提到:「終於有人重視洗澡之必要,從此鄭家純,我大姐。」此留言釣出雞排妹本人的回覆,甚至用發文的方式回說:「希望因上篇文章而增進感情、愉悅懷孕的伴侶,小孩滿月時可以寄油飯給我,是男是女都要雞腿和紅蛋,謝謝。」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鄭家純#洗澡#寫真集#屁股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28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