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爆花蓮開唱揪族人搖擺!理想混蛋自虧吃貨「期待在地美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7:50
阿爆即將到花蓮開唱。(圖/三立提供)
阿爆即將到花蓮開唱。(圖/三立提供)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從7月9日至13日每晚7時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熱情開唱,卡司陣容豪華,除「電音天后」謝金燕睽違7年空降夏戀、「本土天團」玖壹壹、動力火車、舞思愛、許富凱、壞特、理想混蛋、阿爆、BOXING、阿爆等歌手接力開唱,準備陪歌迷嗨爆花蓮。

更多新聞:沈文程差點錯失〈心事誰人知〉 連7天被蔡振南點檯:他對我有興趣

 

理想混蛋最想大啖花蓮美食。(圖/三立提供)

阿爆曾獲金曲獎「年度專輯」、「最佳原住民語專輯」以及「年度歌曲」3大獎,將於13日首度到夏戀嘉年華開唱,「非常興奮!因為是第一次參加也很期待,疫情之後也許久沒有公開演出,因為花東有很多族人朋友所以特別開心,很期待花蓮的大家一起搖擺快樂。」至於到花蓮最想做的事情,阿爆說:「公正冰!廟口紅茶!東大門玉米!3件事想達成。」

更多新聞:劉品言自爆被年下男追求...撕開偶像劇標籤「我沒有話語權」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也是強大的卡司之一。(圖/三立提供)

理想混蛋將於11日演出,團員們開心地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到花蓮演出,也是第一次參加夏戀嘉年華的活動!真的覺得很興奮!我們都迫不及待可以趕快到舞台上,跟花蓮、還有來自各不同縣市的歌迷們見面。」主唱雞丁以前曾經和家人一起去夏戀嘉年華的現場,氣氛真的很棒,不忘向歌迷喊話:「期待在花蓮吃到在地美食了!我們都很久沒有到花蓮玩,所以很歡迎大家推薦好吃的東西給我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戀嘉年華#花蓮#理想混蛋#阿爆#許富凱#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55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