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蒸鴨子饅頭走鐘!友一看「神回4字」 網笑瘋:後勁太強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05:30
網友分享「拔智齒鴨」的逗趣模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分享「拔智齒鴨」的逗趣模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模樣可愛的點心會讓人心情愉悅、胃口大開!近日有民眾分享了一張自己蒸鴨子造型饅頭的照片給好友,因為鴨子可愛的外型有些走鐘,被友人笑虧「拔智齒?」對話一出讓大批網友全笑瘋,還有人標註剛拔完智齒的朋友,掀起話題。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分享一段對話截圖,只見她傳了張蒸「鴨子饅頭」的照片給好友看,但成品的模樣似乎有些走鐘,鴨子的右臉明顯腫一包,導致整體扭曲變形,對方看完後狠虧「他拔智齒?」逗趣反應讓她嘴角失守,直呼「笑破肚皮」。

 

網友分享「拔智齒鴨」的逗趣模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截圖一出,看到的網友紛紛笑說是「嚼檳榔啦!」、「這個嘴裡一定偷塞食物」、「說拔智齒的朋友心裡一定很有感觸」、「鴨鴨感覺很痛」、「要冰敷不能熱敷啦」,更有鄉民留言標註好友,笑說「看到拔智齒,就想到你的臉」。

藝人吳宗憲和任容萱,先前都曾在臉書貼出拔牙後的臉腫照。(圖/翻攝自吳宗憲、任容萱臉書)

更多新聞:北捷手扶梯這突起「與成龍有關」 網嚇壞:根本酷刑裝置
 

事實上,網友看到臉部單邊腫脹會直覺是「拔智齒」也不意外,先前藝人吳宗憲、任容萱等,都曾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拔牙後的「臉腫照」,甚至搞笑合成與松鼠吃花生的對比照,相當有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拔智齒#對話#爆笑#鴨子#饅頭#造型#走鐘#智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43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