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獵奇冰品! 大腸包小腸冰棒PK紫芋霜淇淋

記者 劉蕙瑀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20:47

天氣炎熱,來支冰棒涼快一下,有業者發揮創意,推出米腸造型冰棒,外層白巧克力配黑胡椒,內層是綜合莓果雪酪,看起來就像大腸包小腸,另外,還有人在顏色上下功夫,紫色的芋頭口味霜淇淋,以及黑色的竹炭巧克力口味,冰品戰提前開打。

圖/TVBS

 
天氣熱來枝冰棒,從包裝拿出來,白黃色外皮,上面還有黑色一點一點,看起來超像糯米腸,用刀子切開,裡頭粉紅色內餡,就像是香腸一樣,整枝冰棒逼真模擬出,大腸包小腸的模樣。

民眾:「一般人可能會想要嘗試,因為裡面有包餡的其實滿常見的,所以可能這種接受度會比較高。」

這超獵奇的米腸冰棒,蜷尾家打造的,外面一層米腸造型,是白巧克力加上黑胡椒顆粒,裡面像香腸的,則是綜合莓果雪酪。

 
復興空廚公關經理巫崇嘉:「外面甜甜的帶一點黑胡椒的口感,裡面有點酸這樣,所以搭起來非常非常順口,不管是平常吃,或是你搭配鍋物、中式餐點,其實都是滿適合的。」

除了米腸冰棒,造型特殊,還有業者在顏色上下功夫。

圖/TVBS

店員忙著製作,這款紫色的新口味,不少民眾都想嘗鮮,比起過去大家習慣的,原味香草口味,新口味價格貴了一倍,IKEA這款「紫色」芋頭口味的霜淇淋,配上脆餅甜筒。

民眾:「其實差沒多少,就是滿濃郁的。」

IKEA公關經理Gillian:「我們會依據時節,或看看什麼口味是還沒推出過的,會持續嘗試新的口味,讓消費者隨時都可以嚐鮮。」

圖/TVBS

另外還有法國潮牌,推出從內黑到外的,闇黑冰淇淋,使用比利時法國苦甜巧克力,拌入天然竹炭粉,還有加進玫瑰花瓣。

 
天氣熱特色冰品搶市,接下來高溫上看29度,西半部更可能超過30度,好天氣將持續到下週四,預估下周四周五,會有北方系統南下接近,可能有鋒面通過,天氣將會出現變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棒#獵奇冰品#造型#IKEA#紫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254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