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彈出 結果共333筆

  • 朱芯儀抗癌成功後首個生日 驚收「黑色巨棒」:誰送的

    女星朱芯儀2021年被診斷出乳癌第三期,歷經手術與18次化療過程,去(2023)年9月她宣布成功抗癌好消息,她也將這段經歷寫成著作分享給癌友。昨(8)日朱芯儀度過38歲生日,同時也是她抗癌成功後的第一個生日,雖然此前她已表明今年不收禮,但是生日當天卻收到一大箱包裹,一開箱就彈出一根黑色長條狀物,傻眼之餘,她實在不知道生日收一根黑色巨棒,在各種層面上是什麼意思,只能在社群困惑分享。
    2024/03/09 21:51
  • 陸動物醫院突爆炸!血水濺滿地 女「五官碎裂」腦死 

    廣州動物醫院驚傳嚴重意外!一名女性於上月19日帶著寵物貓前往醫院,隨後接受高壓氧艙治療。孰料爆炸意外就此發生,艙門突彈出擊中其臉部,導致五官碎裂與頭骨爆裂,傷勢相當嚴重。目前該名女子疑似已腦死亡,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2024/03/05 10:08
  • 陳勢安不藏了!辣開深V「胸肌」彈出 開春宣布好消息

    陳勢安將推出睽違3年的專輯《走心的歌》,實體專輯封面以帥氣又純淨的全白造型吸引目光,深V領的開襟襯衫,露出若隱若現的壯碩胸肌,陳勢安表示:「這9首歌曲皆刻畫了9種走心狀態,希望帶給聽眾既真摯又深刻的情感連結。」
    2024/03/04 17:46
  • 阿滴不要看!滴妹一彎腰「渾圓彈出」 初三辣翻網友:果然大凶

    網紅滴妹(都冠伶)和哥哥阿滴(都省瑞)以拍攝英文教學影片走紅,手搖飲副業「再睡五分鐘」也經營有成,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大年初三曬出一張辣照,豐滿上圍全都露,讓網友打趣回應「果然大凶」。
    2024/02/12 15:16
  • 「日文女神」跪地大掃除!巨型車頭燈彈出 眾人看暈:想娶回家

    因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秘書」走紅的「日文女神」長瀨昆妮,儘管連千毅目前正在入獄服刑,但她仍然積極經營社群媒體,也嘗試轉型接下廟會活動。眼看農曆新年將至,長瀨昆妮也特別在Instagram分享「大掃除」影片,結果眾人卻被她火辣的穿搭深深吸引,忍不住直呼「好想娶回家」。
    2024/02/04 15:41
  • 美女互毆「車頭燈彈出」!飯店肉色全武行 她糗甩2粒洩春光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火爆場面引起討論,兩名女子在某豪華飯店的大廳處發生衝突,互揪衣領出拳的畫面看傻房客及工作人員,期間金髮女子則不知是衣服滑落還是被扯掉,平口衣服當場褪至腰間、導致胸部直接彈出見客,而由於仍在與黑髮女子扭打,因此也無暇顧及春光外洩的窘境,直到兩人各自被拉開、金髮女才想到要遮住重點部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3 21:53
  • 不爽被叭!高雄屁孩卡交流道前「彈出窗」嗆聲 警方開罰了

    昨(19)日高雄街頭又出現猴子,疑似在苓雅區中正一路發生行車糾紛,一輛白色轎車的車窗突然冒出一名黑衣男子,將身體整個探出並向後方車輛嗆聲,隨後白色轎車又停駛在交流道前,副駕駛坐又下來一名黑衣男子佔用道路,兩人用手指向後方車輛比劃、大聲叫囂,囂張行徑令人傻眼,對此苓雅分局表示兩人一車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依規定掣單舉發。
    2024/01/20 11:02
  • 美正妹拍照「海鷗解開比基尼」!一不小心雙峰炸出 驚慌影片曝

    一名來自美國的網紅麗麗(Lele Pons)擁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時常透過IG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日前在IG上分享了一段「被海鷗解開比基尼」的影片,只見她在拍照時,突然被海鷗解開比基尼肩帶,雙峰瞬間彈出,驚險的畫面全被錄下,引來熱烈的關注。
    2024/01/12 13:56
  • 日本蘿莉女神大解放 F級豐滿彈出!肉色一片畫面流出

    「日本蘿莉女神」長澤茉里奈近期受邀擔任JKF2024年第一炮封面女星,穿上全黑色性感比基尼,辣秀F級深邃好身材,以自帶的清透可愛感,搓揉出兼容性感的「反差萌寵」。長澤茉里奈也宣布確定出席亞洲最大,一次收齊台、日、韓、泰、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共同參與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
    2024/01/11 13:08
  • 婚前「尪告白小三」!妻看訊息才知綠帽戴4年:還以為是真愛

    愛情長跑好不容易步入禮堂,卻發現對方出軌多年怎麼辦?一名新婚妻子哭訴,愛情長跑8年,好不容易結婚,之前沒有查手機的習慣,直到發文前幫睡著的老公拿手機時,無意間彈出出軌對象的訊息,點進去發現已經持續4年多,甚至在婚宴前一天,老公都還在跟女生深情告白,讓她相當失望。
    2023/12/24 11:37
  • 士林闆娘烤鳥蛋!一彎腰「胸器彈出」掉出來了 本尊神出

    視線是不是歪了!士林夜市一名老闆娘不畏寒風,一件簡單的繞脖背心、真理褲,「長輩」差點包不住,讓網友看了全燥熱起來,直喊掉出來了!
    2023/12/20 15:00
  • 日本辣妹101解放!掀衣「雙球蹦開」好養眼 網暴動:世界和平

    擁有23萬粉絲支持的日本辣妹YouTuber「まっかの日常」,不吝嗇展現豐腴身軀,經常在社群曬大尺度照片。近日她來台灣遊玩,與台北知名地標101合照時,大方將上衣掀起來,渾圓雙球瞬間彈出,引發鄉民暴動。
    2023/10/31 11:34
  • 免驚啦!國軍坦克穿梭高雄街頭⋯網友嚇問何事 真相曝

    近日「以巴衝突」讓國人擔憂國安問題,沒想到昨(22)日在高雄街頭,竟有裝甲車開在大街上,有不少民眾當街目擊,更有女網友在網路論壇PTT上發文表示,「心血來潮到高雄玩,突然驚見戰車遊街,嚇到都彈出來了,是不是出大事啦?」,惹的網民熱議,如今真相曝光,原來是國軍的「長青17號操演」。
    2023/10/23 10:57
  • 太火辣!賴慧如緊身紅旗袍「豐滿彈出」 惹火曲線全都露

    民視最新八點檔《愛的榮耀》今(12)日釋出第三波主視覺,賴慧如與何豪傑一看到海報都驚呼連連,兩人造型時尚又精緻,認為質感完全不輸韓劇,賴慧如除了艷麗的禮服打扮,受訪時更是穿上劇中媽媽特地為她打造的閃亮紅旗袍,戴上假髮、點了三八痣,超齡演出傅小芸媽媽,成為劇中靈魂人物之一。
    2023/10/12 15:23
  • 穿錯衣服上飛機!她抬手「胸部慘見客」 全場驚睹彈出瞬間

    近期常會聽到空服員提醒所謂「搭飛機的NG穿搭」,引起出國遊玩的民眾注意,然而國外一名健身網紅也以自身經驗勸世,透露搭飛機時絕對不要穿著「抹胸上衣」,不然可能會像自己一樣,在抬手拿行李時「衣服崩落」導致直接上空,被全機看光光。
    2023/10/03 22:36
  • 女大生迎新熱舞走光!小可愛掉下「抖出露點」 火辣全錄下

    尺度越來越大!近日大陸才爆出女學生在軍訓課熱舞時,胸部竟整顆彈出來,影片在網路瘋傳。沒想到!近日再流出一段影片,女學生在迎新舞台玩嗨了,不僅露點「雪乳全程彈出」,無遮擋跳完。
    2023/09/24 10:58
  • 曾之喬解放超兇尺度「渾圓彈出」!圈內好友全嚇傻 狂吸9萬人朝聖

    34歲女星曾之喬以女子組合「Sweety」出道,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和辰亦儒結婚3年的她,多了人妻身分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出采的文筆,她近日曬出大尺度辣照,釣出一堆演藝圈好友,柯佳嬿嚇喊:「妳手上拿什麼,我看不見。」辣照吸引9萬人朝聖。
    2023/09/24 09:58
  • 鍾麗緹女兒演唱會玩太嗨!竟當眾脫胸罩 超兇豐滿彈出被看光

    香港女星鍾麗緹擁有混血的五官輪廓,是當時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代表,而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育有一女張敏鈞(Yasmine),而女兒也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2021年更贏得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美照,近日更是在碧昂絲(Beyoncé )演唱會上扯掉胸罩與長褲。
    2023/09/22 16:47
  • 女大生軍訓課熱舞!一個跳躍「整顆彈出」走光片瘋傳

    在大陸,大一新生入學之際都有上軍訓課的傳統,且無論男女都要參加,但隨著時代風氣轉變,如今軍訓課氛圍已不如過去保守。近來一段某大學女大生,在軍訓課上熱舞走光的影片在網上瘋傳。
    2023/09/21 10:28
  • 有片/驚悚下坍瞬間!大直公寓「沉落」 窗框被擠爆彈飛

    昨(7)日晚間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民宅公寓,疑似因一旁工地施工影響地基,房屋出現傾斜、龜裂,甚至下陷「2樓變1樓」。昨晚台北市府緊急安置周邊超過300位住戶,而下陷的瞬間影像也曝光,只見房子先是些微緩慢下降,接著整棟屋加速「沉下去」,窗框被壓扁變形彈出馬路,現場瞬間瀰漫大量煙塵。
    2023/09/08 11:05
  • 太犯規!小薰穿男友襯衫「扣子全開」 豐滿彈出羞喊:喜歡嗎

    小薰
    2023/08/30 16:59
  • 湘瑩健身穿這樣!「胸前僅5條線」豐滿彈出 邪惡曲線教練也認證

    女星王嫚萱(舊名:湘瑩),曾捲入Makiyo醉毆計程車司機的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改名後重新出發,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近日曬出火辣運動照,豐滿上圍一覽無遺,連教練也忍不住驚呼!
    2023/08/26 10:52
  • 開學第一天傳噩耗!美校車翻覆「學生彈出車外慘死」

    美國俄亥俄州(Ohio)本周發生死亡車禍,1輛校車在開學第一天載著學生時因閃避不及而與轎車擦撞,除了導致校車翻覆,甚至有1名學童「彈出車外」,最終導致1人死亡、23人受傷的慘劇。
    2023/08/23 13:31
  • 王彩樺愛女脫了!正面「渾圓抖動」深溝彈出 S級胴體全看光

    資深藝人王彩樺入行多年,形象親民隨和,深受不少婆婆媽媽喜愛,現年20歲的愛女黃于庭(庭庭),跟隨母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憑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被封為「最美星二代」,王彩樺也一躍成為「國民岳母」。昨(19)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花絮,黃于庭穿著粉紅色比基尼登台表演,大秀精湛舞技,還不時露出撩人的神情,火辣指數爆表。
    2023/08/20 09:20
  • 林襄太兇包不住!熱舞4分鐘「上衣爆開」 15萬人朝聖:真材實料

    2023年中華職棒明星賽已於昨(31)日圓滿落幕,球迷們除了關注球星們在場上展現球技外,場邊多達50名的啦啦隊女神集結一塊,更是難得一見的「嬌」點。其中,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就在嗨跳統一獅的嗆司曲「登峰造極」時,疑似因為過度賣力,導致啦啦隊服竟意外爆開,險些讓南半球彈出見人。
    2023/08/01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