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強灌 結果共130筆

  • 遭同學灌滾水「雙唇燙爛」!國中弟秒毀容 陸校:打鬧而已

    中國大陸近期校園霸凌事件頻傳,又或者因受到重視,導致個案通報數急遽增加;河北省邯鄲市一名趙姓國中男童,因在學校遭兩名同學「強灌開水」導致嚴重燙傷、雙脣潰爛毀容,所幸治療後已返家休養,然而官方的處理方式卻也引起眾怒。
    2024/04/06 07:42
  • 無法接近患者怎辦?特搜隊「空拍機」救人

    許多山難、水災救援現場,警消無法接近受困民眾、特搜隊也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確定救援位置,這時候就會出動空拍機,可以從高空中大範圍搜索,發現有生還者跡象,可以立刻放大確認,鎖定位置後出動救援,另外也能結合熱顯像,鎖定火災現場場的起火點,加強灌救,還有哪些救援利器,帶您來解密。
    2024/02/11 11:12
  • 黑衣男大膽飲料下藥!「強抓女子頭狂灌」 旁人冷眼看戲

    一名印尼籍女子與一名男子正在馬來西亞砂拉越的一間咖啡廳吃飯,不料該名男子隨後竟光明正大的在女子飲料中加料,更抓起她的頭往後仰、強灌飲料,還對該名女子動粗,不過女子後失去意識直接倒地。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肇事地點。女子就醫後無大礙,男子身分則已被掌握,警方將依刑法蓄意傷人罪展開調查。
    2023/09/25 22:09
  • 亡靈託夢申冤!黑吃黑遭老大虐死棄屍 警搜山連2摔驚見白骨

    4年前,一名丘姓老大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竟夥同3名手下將他押到汽車旅館、魚塭、山區毆打,並強灌毒品,凌虐30小時後死亡,棄屍山區。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5個月後,一名警方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將黃遭囚禁、凌虐的線索告知警方,警方循線逮捕丘姓老大,並尋獲變成白骨的死者,順利破案,替死者申冤。
    2023/09/17 11:24
  • 颱風強襲屏東 霧台豪雨強灌消防局停電

    台東民眾拍下海葵颱風登陸時,竟然出現龍捲風,另外屏東縣霧台以及神山部落的台24線,因為強風豪雨大規模停電,包括霧台鄉鄉公所、消防分隊、派出所在內160戶以及三地門鄉,共計654戶停電。
    2023/09/03 22:00
  • 125年最強!三級颶風登陸佛州 強灌豪雨2人亡

    周三,颶風「伊達利亞」以三級強度,橫掃佛羅里達州大彎地區,是當地125年以來登陸的最強颶風,最大風速每小時高達201公里。颶風為墨西哥灣沿岸降下豪雨,再加上滿月潮汐變化,出現比平常還高的暴潮,許多城鎮淹成一片汪洋。目前伊達利亞已轉為熱帶風暴,往喬治亞州和南北卡羅來納州前進,可能會降下多達300毫米的雨量,各地嚴陣以待。
    2023/08/31 19:55
  • 陸10省啟動防汛響應 洪水強灌貴州多地

    大陸進入汛期,貴州、湖南、江西、浙江等省分都遭遇暴雨侵襲。到目前有10個省級地區啟動防汛響應。重災區貴陽從鄉村到市區,多處被洪水淹沒。讓許多民眾無助的是,氣象預報暴雨恐怕還將持續一星期。
    2023/06/20 11:41
  • 台南托嬰中心驚爆虐嬰!保母強灌奶、打人 社會局出手了

    台南市某托嬰中心驚傳虐嬰!市議員尤榮智表示,官田有一名阿公向他陳情,孫子的臀部及臉部出現多處瘀青,質疑恐是遭到婦產科的托嬰中心施虐,對此,台南市社會局表示,經查認定確為不當照顧,並針對診所違法托嬰依法開罰6萬,要求停止收托。
    2023/06/16 13:32
  • NBA/不再是最強灌籃大賽亞軍!戈登奪冠爽拿3000萬獎金

    NBA丹佛金塊昨(13)日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奪冠功臣之一的戈登(Aaron Gordon)終於可以一吐怨氣,因為他不再是悲情的「最強灌籃大賽亞軍」,而獲得生涯首冠的戈登也觸發合約中的激勵條款,可額外獲得100萬美元(約3070萬新台幣)的獎金。
    2023/06/14 12:59
  • 女偶像強灌男粉喝洗碗精! 害他「口吐白沫」竟狂笑:好可憐喔

    日本地下偶像(沒有在主流公司出道的偶像)為了迎合粉絲的「特殊需求」,或是為了博取關注,這幾年傳出許多誇張事蹟,有的表演時特意露出內褲,有的則用大腿夾住粉絲脖子上演「勒脖秀」,向來都以作風強烈聞名的女團「Planck Stars」最近被拍到竟強逼粉絲喝下花王洗碗精,事後花王還出面警告:「這種行為非常危險,絕對不要這樣做!」
    2023/06/03 12:52
  • 遭控強灌貓咪藥酒還錄影Po網!汐止男女遭法辦 檢不起訴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及動保處,去年12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對男女在檳榔攤內,疑似強灌貓咪藥酒,疑似涉嫌虐待動物。警方當時趕抵現場,發現貓咪行動正常,後續動保處將牠帶往醫院檢查,也並無疾病和受傷,因此士林地檢署認為,這對男女並不構成《動保法》所科之刑責和處罰要件,不起訴處分。
    2022/08/12 15:04
  • 強押債務人灌毒水致死棄屍 男子判15年半定讞

    高雄丘姓男子偕孫姓、鄭姓男子等強押凌虐黃姓男子討債,強灌毒水後棄屍,遺體發現時已成白骨。高雄高分院依殺人罪判丘男15年6月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2/03/01 16:59
  • 疑4千元假鈔買毒! 男慘遭4人擄走凌虐84小時

    高雄有男子疑似拿4千元假鈔買毒,結果被對方以為藉口,撂人把他和他的女友擄走,在囚禁過程中用刀棍、電擊棒凌虐,甚至一度強灌不明藥物導致被害人昏迷,手段極為兇殘,警方經過數個月的跟監蒐證,兵分多路逮到主嫌和5名共犯。
    2022/02/22 12:59
  • 暴力討債!天道盟成員逼酒店妹拍私密照、2男互甩巴掌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26歲的蔡姓男子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以「可小額放款」吸引需要借錢的民眾,卻向他們收取高達30至120分的重利,而當被害人被利息壓得喘不過氣,無法還錢時,蔡男還會強壓被害人到山區毆打、強灌礦泉水及養樂多,要求他們互甩巴掌,更強拍被害人裸照。淡水警分局獲報後,經過長達6個月的蒐證,拘提7名犯嫌到案,警詢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及加重重利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2/01/24 13:52
  • 2.5小時餵三餐! 家長控托嬰中心「強灌餵食」

    新北市林口一名媽媽控訴,把女兒送去托嬰中心,回家時不僅滿身是傷、還發現老師沒有依規定時間餵奶,短短2個半小時就強灌三餐,不小心抓傷同學,還被用圍欄隔離,對此,園方回應,已經委託律師處理,社會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2022/01/14 13:30
  • 無視嬰大哭!護理師竟「掰嘴強灌奶」 月子中心急道歉 

    位在台北市的「君玥產後護理之家」,有一名前護理師PO網爆料,其他護理師疑似強灌嬰兒喝奶的影片。兩段影片中,可以看到,才剛出生不久的嬰兒,不斷地嚎啕大哭,但是一名女護理師,竟然掰開小嘴,另一手拿著奶瓶強灌奶,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撻伐,護理之家今(17)日在臉書官方粉絲頁發聲明稿表示,事件發生的第一時間已聯繫寶寶的雙親並且致歉,同時也將該名護理師開除,未來將委請律師研議究責。不過,這樣的道歉聲明讓網友無法接受,痛批根本是在切割甩鍋。
    2021/12/17 18:37
  • 3歲女童慘遭洗車噴槍奪命 生父重判10年定讞

    高雄市1名3歲女童,跟著生父到加油站洗車,卻被洗車噴槍強灌大量氣體進入肺部慘死!雖然生父一再堅稱,是女童自己玩噴槍不小心,結果,一審認定他犯「過失致死罪」,輕判1年10月,二審大逆轉,法官改認定「成年人傷害兒童致死罪」,重判10年,現在,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讓女童媽媽忍不住哽咽,感謝司法讓真相大白!
    2021/12/03 20:36
  • 灌感冒藥!3歲童頸傷母控師傷害 幼稚園:女童自己抓傷

    高雄市1名3歲女童,25日從幼兒園回家,頸部出現好幾道抓傷紅腫的痕跡,媽媽追問,女童說是老師抓的,調閱監視器後,媽媽質疑老師疑似以強灌的方式餵女兒服用感冒藥造成,但園方表示,是小朋友自己抓傷的,媽媽氣不過,驗傷後向警方控告老師過失傷害。
    2021/11/27 13:39
  • 3歲女童疑遭老師「強灌」餵藥 家長氣炸提告

    高雄又傳出疑似虐童事件?一名家長日前發現女兒從幼兒園返家後,脖子上出現紅腫抓痕,一問之下,女兒脫口說出「是老師用的」,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疑似是老師「強灌」餵藥所致,憤而驗傷提告,不過園方否認強行灌藥一事,稱是女童自行抓傷。由於兩邊各說各話,高市府教育局和社會局都已介入調查,若有涉嫌違法的情事,將會依法作出裁處。
    2021/11/27 10:28
  • 為討債強押灌毒水棄屍 主嫌改判15年半、同夥輕判

    高雄丘姓男子偕孫姓、鄭姓男子等強押凌虐黃姓男子討債,更強灌毒水後棄屍,遺體發現時已成白骨。高雄高分院今依殺人罪判丘男15年半,孫男、鄭男改依妨害自由罪各判3年半及3年2個月。
    2021/11/04 10:54
  • NBA「最強灌籃亞軍」高登 傳由魔術交易至金塊

    NBA交易大限在台灣時間26日凌晨3時截止,權威運動媒體ESPN報導,奧蘭多魔術隊與丹佛金塊隊達成交易,魔術把被譽為史上「最強灌籃亞軍」的扣將高登送往金塊。
    2021/03/26 10:45
  • 強灌水泥悶死同學棄屍八里 15歲凶手唸佛經:祂狂索命

    上月18日警方於台中、苗栗山區發現桶屍,死者分別是16歲少女和54歲男子,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外界議論,實際上,全台首起桶屍案發生在1998年,而且凶手還是15歲的國中生。
    2020/12/16 16:47
  • 蔡政府要人民強吞萊豬?陳保基:負責任的政府應考慮收回成命

    蔡政府從8月29日無預警宣布開放「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相關部會一路處理政策的作法顯見「程序不正義」,宛如強灌民眾吃萊劑。對此,前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在《新聞大白話》表示「我覺得蔡政府負責任的話,應該要審慎考慮『收回成命』,在我看來,農委會跟衛福部根本還沒準備好,也沒把實際狀況告訴蔡總統,才讓她宣布之後一團亂」。
    2020/10/27 18:00
  • 連3胎都女兒求子夢碎 狠父強灌清潔劑殺害7天大女嬰

    許多國家的文化,一直都保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也因為這樣造成無數的悲劇。日前泰國有一名男子,他和妻子育有2個女兒,妻子懷了第3胎,他滿心期待是兒子,不過最後失望了。沒想到男子竟然發狠,把出生僅7天的小女兒強灌清潔劑,確定死亡後將屍體埋在樹下;最後是妻子報案,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0/09/24 21:21
  • 永和文化路塌陷補強灌漿 想回家得再等2~3天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13巷昨天發生集合住宅新建工程施工不慎造成地面塌陷,經過連夜施工,漏水和初步搶救已達穩定,後續將進行漏水點補強灌漿作業,預計2到3天完成。
    2020/07/12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