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張煥禎 結果共13筆

  • 慘了!林書豪疑似靜脈雷射 治療醫師遭爆「未參加過專科培訓」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足底筋膜炎,疑似接受「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簡稱ILIB)」,可能觸犯禁藥條例,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TASM)理事長張煥禎表示,「靜脈雷射被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列入禁用清單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運動員接受任何治療,千萬要小心,最好能找專科醫師。」此外,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也特別聲明,這次事件在影片中露出的醫師雖然在履歷上說是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的會員,實際上只是前年單1年度的贊助會員,並非正式會員,沒有參加過專科醫師培訓課程,也沒有持續參與協會的學術活動。民眾或運動員在挑選醫師的時候應該要仔細審查醫師的教育背景、訓練背景以及資歷,才不會被宣傳行銷的手法影響判斷。
    2024/03/19 17:35
  • 東奧運防疫超乎預期 張煥禎:台灣辦國際賽可借鏡

    在疫情籠罩下的東京奧運,今天晚間閉幕,台灣奧運代表團防疫協調官張煥禎表示,東京奧運防疫成效比預料中更好,而相關防疫計畫未來也能成為台灣的借鏡。
    2021/08/08 12:10
  • 【今晚熱搜】NBA/颱風動向/慈濟/張煥禎/江啟臣

    今(2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NBA」,NBA總冠軍終於出爐!第六戰地主隊「公鹿」,逆轉太陽攻勢,最終以105比98,等了50年,拿下隊史上第二座金盃。整場比賽,字母哥獲得總冠軍MVP殊榮。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21 21:52
  • 蘇揆批官員不該擠商務艙!立委質疑張煥禎讓選手搭經濟艙

    中華隊赴東京奧運卻搭經濟艙的爭議延燒第三天,行政院長蘇貞昌除了再次譴責體育署,更貼出沒搭包機赴日的人員表單,選手教練全部搭商務艙、體育署人員全搭經濟艙!不過有立委還是質疑,當初建議搭包機選手成坐經濟艙的人,分明就是中華奧會副主席張煥禎。
    2021/07/21 20:08
  • 喊官員最不該擠商務艙! 蘇:未搭包機體育署全搭經濟艙

    中華隊赴東京奧運卻搭經濟艙的爭議延燒第三天,行政院長蘇貞昌除了再次譴責體育署,更貼出沒搭包機赴日的人員表單,選手教練全部搭商務艙、體育署人員全搭經濟艙!不過有立委還是質疑當初建議搭包機選手乘坐經濟艙的人,分明就是中華奧會副主席張煥禎。
    2021/07/21 13:38
  • 東奧國手搭經濟艙為防疫? 立委秀公文打臉

    東奧國手經濟艙之亂,體育署解釋是因為防疫考量,但現在有立委出示資料打臉,說早在2019的招標公告中,就寫會搭乘商務艙的只有11人,質疑根本和防疫無關,而是早安排好,體育署澄清,本來確實有要讓選手搭商務艙,但後來是因為疫情改包機失策。
    2021/07/20 23:39
  • 抓到了!「選手搭經濟艙」是他提議 起底逃漏稅5億還關說

    世界球后戴資穎與中華隊昨(19)日搭乘華航包機出征東奧,卻爆出「選手經濟艙、高官商務艙」事件,引發國人不滿。據時代力量消息指出,今(20)日體育署回覆資料顯示,提議讓選手們坐經濟艙的「防疫協調官」,就是中華奧會副主席張煥禎!
    2021/07/20 22:46
  • 聯新醫否認院內感染 鄭文燦:聯新不是那家醫院

    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案,指揮中心證實有第2起院內感染事件。聯新國際醫院總院長張煥禎今天強調,絕無院內感染,也無醫護染疫,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表示,聯新不是那家醫院。
    2021/02/04 10:18
  • 前法務部長邱太三疑涉關說案 彈劾案未通過

    前法務部長邱太三遭指為壢新醫院院長張煥禎逃漏稅案,關說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彭坤業,監察院昨天召開第二次彈劾會,未通過彈劾邱太三,今天下午將對外說明。
    2020/02/12 12:20
  • 逃稅5億營業額多少? 唐湘龍分析:背後不會沒有錢

    名醫張煥禎逃漏稅5億元,因「認罪協商」過程不順而找上前法務部長邱太三,引發朝野關注。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光是逃稅金額就5億,營業額不知有多少,「基本上不相信5億逃漏稅案子背後沒有錢」。
    2019/04/03 22:20
  • 幫名醫逃稅案口頭陳情 邱太三捲關說案

    法務部前部長邱太三,日前聽聞桃園聯新醫院集團總院長張煥禎,因為五億元逃稅案遭到起訴,現在地院開庭,打算認罪協商,但檢方似乎後來又撤回。邱太三好意提醒當時的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彭坤業,這樣恐怕會影響司法公信,但彭坤業事後,透過襄閱轉達,「協商要繼續」,只是陳情沒有紀錄,關說也沒通報政風機關,又罕見的關切說「可以親自來開協調會」,恐怕都違反相關規定,法院下午再度開庭,張煥禎格外低調!
    2019/04/03 19:27
  • 14小時舟車勞頓 安安抵達廈門

    歷經了14個小時的漫長車程,台灣早產兒安安終於在今天上午,將近9點的時候,到達了廈門的碼頭,目前安安的狀況一切良好,而壢新醫院院長張煥禎也說明了安安的最新狀況。
    2004/12/12 10:13
  • 過來人看奧運隊醫 要有經驗專業

    總統女婿趙建銘要加入雅典奧運醫療團,引發爭議,曾經擔任2000年奧運醫療團隨隊隊醫的壢新醫院院長張煥禎接受TVBS專訪,以他豐富的隊醫經驗,他認為擔任國際運動賽事隊醫一定要有足夠的專業、經驗和對選手的熟悉度才適合擔任。
    2004/07/11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