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張柏芝 結果共220筆

  • 陪睡名導被拋棄!遭玩弄一夜3次 小張柏芝「怒拍三級片」逆襲

    有「小張柏芝」之稱的33歲中國大陸女星藍心妍(藍燕),以其出眾容貌及火辣身材走紅,以熱播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打開知名度的她,經過多年的奮鬥、將衣服一件件穿回身上,更逆襲成為擁有多處房產、身價上億的商界女強人,回顧當初毅然決然「下海」的心路歷程,藍心妍也曾在過去的一段對話中,坦承與被一名知名導演玩弄感情有關。
    2024/03/07 10:50
  • 資深音樂人爆她耍大牌、爆粗口!3線索曝光 「4大咖女歌手」遭點名

    香港資深音樂人陳輝陽創作過無數經典歌曲,歌壇許多天王天后代表作全出自他手,包括王菲《暗湧》、鄭秀文《終身美麗》、陳奕迅《K歌之王》,以及張學友、楊千嬅、容祖兒等都與他合作過,沒想到,近日突爆料某位女歌手不僅態度差,也極度不尊重人,網友瘋猜將目標鎖定「4位大咖女歌手」。
    2024/03/05 13:05
  • 劉德華親曝「封殺女星」 撂重話:錢再多也不合作!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至今40多年,人氣與知名度仍不減,而在演藝圈八面玲瓏的他,竟也有不想合作的對象。過去劉德華曾在節目上指出,自己有位最不想合作的女星,並撂下重話直說:「就算給出最多的酬勞也不願意!」而後據了解,該女星就是港星張柏芝。
    2024/02/17 11:21
  • 張柏芝驚傳懷了第4胎? 「社群全面神隱」穿寬鬆衣疑停工養胎

    港星張柏芝擁有精緻外貌與魔鬼身材,被許多影迷視為永遠的女神,她與謝霆鋒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2名兒子Lucas及Quintus,離婚後又產下小兒子Marcus,生父身份至今仍是一個謎,沒想到近日又傳出她懷了第4胎,甚至已經停工養胎。
    2024/02/16 10:29
  • 金馬影帝名單提早外洩?他意外脫口吳慷仁拿獎 全場震驚

    蘇永康「2023蘇氏情歌演唱會」昨晚(2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盛大登場,他一連演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等多首經典情歌,掀起滿滿回憶殺,現場更迎來重量級嘉賓、「亞洲天王」任賢齊,兩人合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瞬間炒熱氣氛,任賢齊爆料他們曾是「情敵」、彼此勾心鬥角,蘇永康深怕歌迷誤會,趕緊解釋只是電影情節,原來兩人1999年合拍《星願》,戲裡爭搶女主角張柏芝。
    2023/11/26 13:46
  • 遭誤傳罹癌晚期首現身!張柏芝秀超白美腿 「仙女級狀態」曝光

    香港女星張柏芝在今年8月因身體微恙停工,雖後來於9月復出且工作滿檔,但日前又因聲音沙啞而被誤傳「癌症晚期」,令張柏芝工作室氣得發表聲明駁斥。張柏芝在昨(5)日終於現身品牌活動,只見她身穿超短洋裝大秀白皙美腿、姣好身材,等同是親身破除罹癌謠言。
    2023/11/06 08:59
  • 張柏芝遭誤傳「癌症晚期」!緊急全面停工 工作室回應了

    43歲女星張柏芝歷經男星陳冠希「豔照門」、與丈夫謝霆鋒離婚,多次重創演藝事業,淡出螢光幕前,近年靠《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翻紅;沒想到,她今年8月無預警宣布「取消所有公開工作」,遭爆出是因為「罹癌晚期」。對此,經紀公司發聲了。
    2023/11/02 13:22
  • 看不出已生3胎!張柏芝靠「黑芝麻豆漿」保養 醫揭芝麻5好處

    張柏芝最近出席巴黎時裝周,不管膚質、體態都保持良好,一甩私生子謠言驚豔全場!她過去曾分享保養祕訣,包括黑芝麻豆漿、霜加水濕敷護膚、極致防曬以及每天至少運動1小時。營養師表示,更年期女性最佳保養是喝乳製品,但若乳糖不耐,就可以選擇喝黑芝麻豆漿。
    2023/10/16 18:33
  • 張柏芝「赫本風」經典黑裙現身巴黎 大秀長腿凍齡美貌驚呆

    張柏芝自出道以來外貌一直為人稱道,五官精緻立體,完全詮釋「美人在骨不在皮」。最近輾轉於各大時裝周的她,因生圖及造型頻頻掀起熱話。日前,她現身巴黎時裝周活動,一身《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扮相即刻受到矚目,再度驚艷眾人。
    2023/09/27 17:52
  • 米蘭時裝周登場!李敏鎬帥氣現身 趙露思超甜「處處皆粉絲」

    米蘭時裝周登場,亞洲不少藝人也受邀參與盛會,韓星李敏鎬帥氣現身,港星張柏芝則把米蘭的時時刻刻都拍成Vlog都跟大家分享!另外陸劇女神趙露思,在米蘭的所到之處,則都擠滿粉絲。
    2023/09/25 14:38
  • 43歲張柏芝現身米蘭街頭全被拍 「0修圖」真實狀態曝

    現年43歲的張柏芝近日獲邀參加米蘭時裝周,身穿黑色平口長裙的她相當漂亮,其在街頭行走時遭到網民捕捉,在大家零修圖的情況下,其真實樣貌盡現,狀態非常好,完全不像己是三子之母。
    2023/09/22 08:36
  • 張柏芝小兒子生父曝光? 富商「大陸向華強」遭點名說話了

    香港女星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後,獨力扶養2名兒子Lucas和Quintus,2018年又秘密產下小兒子Marcus,不過生父身份一直是個謎,外界怎麼挖都挖不到,近日則傳出Marcus的生父是「內地向華強」富商孫東海,更傳言男方與張柏芝正在爭奪撫養權,對此孫東海火速澄清,並表示要對造謠者提告。
    2023/09/18 11:47
  • 潮牌店上月突熄燈!張柏芝素顏搭飛機被巧遇 43歲真實狀態瘋傳

    43歲香港女藝人張柏芝,出道時以拍攝檸檬茶廣告走紅,接著被「星爺」周星馳欽點擔任電影女主角,憑藉一部《喜劇之王》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感情狀態方面,張柏芝與男藝人謝霆鋒的婚姻只維持5年即告吹,雙方共同撫養兩名兒子,3子則在2018年出生。值得關注的是,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張柏芝還經營自家潮牌,怎料近日卻因健康亮紅燈宣布停業。
    2023/09/15 07:57
  • 張柏芝宣布停工後「未修圖照」曝光!網友見這一幕好震驚

    香港女星張柏芝8月無預警宣布停工,工作室並沒有多解釋停工原因,近期有網友在飛機上偶遇張柏芝,並且拍下兩張素顏照,狀態讓網友都震驚了!
    2023/09/14 08:29
  • 暴肥10公斤又失業!瑜伽女神親揭驚人現況 突認年收破百萬

    有「小張柏芝」封號的瑜伽女神夏米雅,睽違9年推出新歌〈空中的魚〉,她自爆歷經2年失業與低潮,身材還一度走樣暴肥,最後靠著瑜伽找回自信,如今搖身專業的瑜伽老師,她表示:「瑜伽是我的人生,音樂就是我的日記。」
    2023/09/08 12:58
  • 張柏芝帶5歲小兒子出門玩耍! 「神秘生父身份」仍成謎掀熱議

    43歲港星張柏芝保養得宜,至今仍有少女般的容貌,過去她和謝霆鋒有一段婚姻,婚後生下兒子Lucas和Quintus,後來2人宣告離婚,2018年時張柏芝秘密生下小兒子Marcus,但生父身份不詳,因此謠言四起,有一方說是亞洲富豪,也有人表示生父就是謝霆鋒,但她一直相當低調,日前她罕見帶小兒子出門玩耍,孩子越來越大,也讓外界再度討論起生父身份。
    2023/09/05 11:00
  • 張柏芝傳健康亮紅燈!工作室證實曝現況 「8月工作全喊卡」

    香港頂流女星張柏芝驚才被粉絲目擊現身澳洲,卻在相隔一個月後的19日晚間宣布「暫停8月剩餘工作行程」,引起一陣擔憂,不過工作室也安撫群眾表示不用過度擔心,透露張柏芝會盡快已最佳的狀態回歸大眾視野,至於其與謝霆鋒的復合傳言則予以否認。
    2023/08/20 17:29
  • 影音/張柏芝仙氣現身巴黎! 憶張國榮:來都想到他

     
    2023/08/16 11:51
  • 張柏芝凍齡神顏「壓制小8歲女星」 舊照曝光網驚:從小美到大

    43歲張柏芝18歲就出道拍廣告,還被周星馳欽點擔任電影《喜劇之王》女主角,清秀外型讓她一炮而紅,一路紅到現在已經25年,在演藝圈仍十分活躍,前年更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讓她人氣再度飆升,也演出不少戲劇作品,而她外型數十年如一日,她近日出席時尚活動,同框小8歲女星張馨予,被讚氣質與容貌完全不輸對方。
    2023/08/14 07:17
  • 河北水災氾濫!王寶強「親自賑災」連夜沒睡 暖舉影片被讚爆 

    颱風杜蘇芮近日襲擊大陸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區,29日開始暴雨不停,造成多處洩洪、淹水等嚴重災情。其中河北省已有883個區域受影響,受災人口達到222萬人。眼看民眾受難,趙麗穎、楊冪、張柏芝、鄧超等大咖明星相繼捐款、捐物,然而,定居河北的男星王寶強竟親自率隊到重災區賑災,暖舉也被人拍下,在網路上瘋傳。
    2023/08/06 15:19
  • 撕破臉!張柏芝爆「收鉅額酬勞不拍片」 前東家怒告索賠5千萬

    43歲香港女星張柏芝擁有一半英國血統,有著姣好外貌的她,1999年被周星馳欽定為賀歲片《喜劇之王》的女主角,該片在當時成為票房冠軍,同年8月,與任賢齊連袂演出的愛情文藝片《星願》票房更衝破了1000萬,奠定了張柏芝日後在影壇的地位。然而,2020年張柏芝遭共事8年的前經紀人余毓興及經紀公司AEG控訴,收下鉅額酬勞後,未依約履行相關電影拍攝,近日該案件在高等法院進行會議,由於涉及文件眾多,審訊預估需耗費8天的時間。
    2023/07/28 16:26
  • 同時現身澳洲!謝霆鋒、張柏芝傳復合 經紀人回應了

    香港男星謝霆鋒日前因為與前妻張柏芝都在澳洲,被傳出復合一事,不過隨即遭張柏芝經紀人斬釘截鐵直言「如果大家以後看到類似的報導,完全不用點開」,否認復合可能。謝霆鋒與王菲、張柏芝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蜘蛛網,始終是外界熱議的話題,如今外界傳出謝霆鋒40億的身家將留給二個兒子。
    2023/07/25 10:12
  • 張柏芝現身澳洲巧遇粉絲 「謝霆鋒也在當地」網敲碗世紀同框

    近日有網友在澳洲墨爾本巧遇謝霆鋒和大兒子Lucas,而小紅書上也有網友分享一張與張柏芝的合影,照片中張柏芝穿著一件粉紅色T恤,戴著黑色墨鏡,大方和偶遇的粉絲拍照,還比出V字手勢,看起來心情極佳,不過因為謝霆鋒也剛好在澳洲,被推測他們一起帶孩子出去玩,許多網友都敲碗2人「世紀同框」。
    2023/07/22 20:10
  • 張柏芝首拍YT節目力挺經紀人 「私下真面目」曝光

    43歲張柏芝(Cecilia)近年在大陸發展得風生水起,參與不少綜藝節目及直播帶貨,憑藉精緻的外貌圈粉無數。最近張柏芝工作十分忙碌,先在「灣區升明月」音樂晚會大開金口,唱〈星語心願〉,結束後飛往重慶及出席巴黎品牌活動,極佳的狀態即刻引起網友熱議,大讚張柏芝臉部完全無皺紋,加上雪白肌膚,絕世顏值不受歲月影響,彷彿重返16歲。
    2023/07/12 10:59
  • 失戀逆襲成影后!張柏芝當年「分手暴瘦」 他見潛力捧紅

    向華強與向太陳嵐作為圈中出名的製作人,過往曾捧紅不少藝人,包括周星馳、李連杰、張柏芝等,但後來張柏芝與向華強、向太鬧翻,向太更對外宣稱永不錄用張柏芝。不過其實當年是向華強一手將張柏芝捧上金像影后之位,早前向華強就拍片分享當中故事,爆料當年為了鼓勵失戀的張柏芝,在一年內給了她兩部大作品!
    2023/07/08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