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張柏芝 結果共222筆

  • 張柏芝秀出最潮造型 網友:「邊滑水+敷面膜」是哪招?

    藝人張柏芝今(9)日在社群媒體Instagram,發佈一段在浮板上滑水的影片,引來廣大網友的熱議,笑說:「這到底是什麼造型啦?」
    2017/08/09 16:47
  • 「要不是有家庭負擔」 張柏芝PO裸照紓壓

    香港女星張柏芝2011年結束與謝霆鋒婚姻,兩個兒子Lucas、Quintus都由她獨自照顧。日前在大陸拍戲被拍到帶著小兒子Quintus在遊樂園玩耍,十足慈母模樣,今日卻疑似壓力過大,在IG分享一張裸女衝浪照,並說「要不是有家庭負擔,好想像她這樣滑浪!」
    2017/07/05 21:43
  • 張柏芝帶兒子逛遊樂園 照片曝光網友大驚:不對勁

    女星張柏芝與謝霆鋒2006年結婚後,生下兩子Lucas跟Quintus,兩人離婚後,由張柏芝獨力撫養。近日在大陸蘇州拍戲的張柏芝,被網友拍到她帶著小兒子Quintus在遊樂園玩耍。雖然張柏芝全程陪伴Quintus玩耍,洋溢滿滿母愛,但卻有網友看到Quintus照片後,驚訝地說「感覺有點不對勁」。
    2017/06/18 14:09
  • 「好天真」名言變徵婚條件! 謝霆鋒挺阿嬌

    港星阿嬌幾年前因為和陳冠希的不雅照,讓她大嘆自己「好傻好天真」,也因為張柏芝被捲入,讓謝霆鋒和陳冠希斷了連絡。沒想到日前,謝霆鋒公開幫阿嬌徵婚,希望好男孩趕快來珍惜她的天真,而阿嬌也自己爆料,入行這麼多年以來,都還沒有人說過要娶她回家。
    2016/11/04 16:51
  • 張柏芝作畫送前公公 謝霆鋒讚:很有心!

    香港藝人謝霆鋒的爸爸謝賢日前過80大壽,為此專程返港下廚為父親慶祝,前妻張柏芝雖然因為活動沒有出席,不過2個兒子帶著前妻的畫作來祝壽,被媒體問起此事時,他則一反常態稱讚女方很有心。
    2016/08/04 17:25
  • 陸版「玩命關頭」 張柏芝新片撞壞百輛名車

    韓星BIGBANG成員TOP,入伍服役前最後一部作品,和港星張柏芝合拍動作電影,2人所有動作戲都親自上陣,拍戲時還撞毀超過百部車輛,包括賓利、藍寶堅尼、保時捷等名車,製作相當大手筆。
    2016/06/15 13:04
  • T.O.P跨足電影圈 搭張柏芝拍華語動作片

    南韓天團BIGBANG的成員T.O.P,跨足電影圈和港星張柏芝,合演動作片《失控:幽靈飛車》,之前傳出T.O.P將在2017年入伍服役,這部電影很可能是他當兵前最後一個作品。
    2016/06/05 11:09
  • 當古惑仔遇上野蠻女 陳小春愛某大丈夫

    電影《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裡的「山雞」誰都不怕,唯獨栽在「丁瑤」邱淑貞手裡,現實生活中的陳小春,則幸運遇上來自台灣的應采兒,雖然相差16歲、卻從未因年齡帶來差距,古靈精怪、直爽率性的應采兒融化了陳小春的硬漢心,讓這鐵漢成功轉性。
    2016/04/03 06:00
  • 韓流、《美猴王》、《冰雪奇緣》 陸各家衛視大車拚

    農曆過年倒數,大陸央視春晚收視率雖然逐年下滑,但仍然是全球收看人數最多的晚會節目;除了央視,大陸各大衛視也卯足了勁,搶過年收視!上海的東方衛視走韓流風、湖南衛視把舞台變成滑冰場由張柏芝大跳《冰雪奇緣》,江蘇衛視則請來韓國藝人江南大叔跟美猴王郭富城PK舞技。
    2016/02/03 17:16
  • 體驗當消防員 阮經天真人秀衝火場灌救

    藝人阮經天轉型當綜藝咖,之前在大陸真人秀反串扮空姐跟高空彈跳,最近又體驗當消防員,不只接受垂降訓練還進火場拉水線灌救,拚命程度看得出來,阮經天為了搶救演藝事業是真的豁出去了!
    2016/01/13 11:33
  • 張柏芝裝忙手機拿反 被狗仔拆穿糗大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明星們為了躲狗仔各有不同妙招,而港星張柏芝日前在香港逛街時,為了閃避狗仔就開始講電話,並躲進百貨公司逛街,但尷尬的是最後竟被發現,原來只是裝忙,手機根本沒有響,仔細看發現她的手機螢幕還停留在桌面,而且上下拿反了
    2015/05/12 12:32
  • 被追問張柏芝耍大牌 謝霆鋒嗆:「你找死嗎」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港星謝霆鋒最近接拍新片,開鏡記者會,大陸媒體問到王菲會不會來探班,謝霆鋒直接擺臭臉,說不回答這個問題,不死心的大陸記者又追問,前妻張柏芝耍大牌,他更直接回記者「你找死嗎」
    2015/04/09 14:24
  • 節目暗諷張柏芝耍大牌? 成龍:我想掐死她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自從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夫妻,批評張柏芝工作態度差,常耍大牌,因此決定不再與她合作後,各類暗指張柏芝難搞的傳聞也相繼而生,就連成龍最近上大陸節目,看到來賓現場模仿跋扈女星時,成龍竟說在現實生活裡,他真的有見過這種演員,當時自己恨不得掐死她,這番話讓人聯想,指得會不會就是也曾與成龍傳不合的張柏芝
    2015/03/23 19:55
  • 陸節目曝光張栢芝豪宅 遭踢爆根本造假

    張栢芝在大陸實境節目中,打著張栢芝豪宅首曝光為梗,帶著節目中的農村公公婆婆到遊玩,還參觀她在香港豪宅,但現在卻被發現屋內裝潢跟港劇、電影的場景相同,一屋3撞,就有劇組是否借張栢芝家拍攝,得到回應是屋主為外籍人士,不是張柏芝,造假讓她遭到批評
    2014/12/02 14:34
  • 栢芝氣霆鋒真相? 周刊:為約會爽約看子

    「鋒菲戀」驚傳復合之後,影響最深的還是兩人之前的伴侶,尤其謝霆鋒前妻張栢芝一度傳出因為無法接受前夫有新歡,抑鬱到住院吊點滴還批謝霆鋒「不值得愛」,但最新香港壹週刊卻報導,謝霆鋒和張栢芝其實每次見面都吵架,這次張栢芝之所以生氣,是因為當時自己因為腸胃炎吊點滴謝霆鋒吵著要看小孩,張柏芝特別飛回新加坡卻等不到人,之後才知道前夫是跑去和舊情人王菲纏綿,氣得痛批謝霆鋒「不值得愛」,根本沒盡到當爸爸的責任。
    2014/09/25 15:24
  • 三年來最美陣容? 港姐16選手亮相

    2014香港小姐選拔將在月底登場,闖進複賽的16名佳麗最近曝光,出現不少明星臉,有小張柏芝和小陳妍希,不過眼尖的媒體發現,也有佳麗長的像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儘管如此,今年的香港小姐選拔,依舊被外界視為三年來素質最高的一屆。
    2014/08/14 20:37
  • 韓男神PK! 金秀賢、李敏鎬「錢」進大陸

    現在最紅的韓星,就屬李敏鎬和金秀賢,兩人不約而同都在3月8日婦女節的時候,跑到大陸去代言或是上節目,有粉絲為了替李敏鎬接機,還被擠到把頭給撞破了,而金秀賢參加最強大腦的節目錄影,電視台方面則出動了600名保全保護他,就連擔任節目評審的張柏芝跟陶晶瑩都難擋金秀賢的魅力,更讓現場粉絲為之瘋狂。
    2014/03/09 15:01
  • 迎新年!四爺吳奇隆扮熊貓 搞笑拜年

    過新年,現在很多藝人都會自拍創意影片或相片拜年,像是舒淇PO了張靠特殊化妝的受傷照,用照片來揮別過去迎新年,柯震東則是戴上蝴蝶結裝萌,張柏芝帶著小兒子Quintus拍拜年影片,但最有創意的就屬四爺吳奇隆,扮熊貓搞笑拜年。
    2013/02/10 17:09
  • 票選最爛男女演員 張柏芝、任賢齊

    大陸網站票選,選出2011下半年最爛男女演員,與謝霆鋒離婚後復出的港星張柏芝,被票選是爛片天后,連續3部電影都入榜,男星則是任賢齊,吳尊、黎明緊追在後,巧得是張柏芝跟任賢齊,都是因為楊門女將這部電影入選,兩人在劇中飾演夫妻檔,現實生活卻雙雙被選為爛片帝后。
    2012/01/07 09:52
  • 鋒芝最後一封信? 霆鋒信稱「戴綠帽」

    港星謝霆鋒和張栢芝婚變話題不斷,現在網路又有一封「謝霆鋒給張柏芝的最後一封信」,據說信中謝霆鋒提到不雅照事件,他可以淡忘,是因為當時放不放手都是綠帽,還得背負孩子的責任、社會輿論,不過經紀公司已經否認。敏感時刻,張栢芝跟大兒子合演的首部電影,預告也已經出爐。
    2011/07/21 11:55
  • 首度回應婚變 謝霆鋒坦言走不下去

    經歷一個多月的風風雨雨,謝霆鋒今天終於首度出現在媒體面前,開口回應他與張柏芝的婚變傳言。謝霆鋒坦言,他們的婚姻出現問題,也不知道怎麼走下去,不過他說,他還是很愛張柏芝,張柏芝也還是很愛他。一個人獨白大約3、4分鐘,不讓媒體發問,對於還有很多的疑問,謝霆鋒還是沒有講明白。
    2011/06/26 14:03
  • 鋒芝傳分居40天 謝霆鋒現身拒答

    港星謝霆鋒跟張柏芝婚變傳聞四起,現在說兩人已經分居40天左右,更傳出婚前協議雙方一旦離婚,兒女撫養權都歸張栢芝,但是現在謝霆鋒改變心意,可能會力爭小兒子的撫養權,人在馬來西亞拍片的謝霆鋒,面對媒體追問,不發一語,留下一堆問號。
    2011/06/02 11:25
  • 港名嘴爆料 鋒芝金像獎擁吻都是假

    港星張柏芝跟老公謝霆鋒的婚姻傳出亮起紅燈,一名熟識謝家人的香港廣播名嘴查小欣爆料,說兩人早在香港金像獎時就鬧翻,張柏芝多次要求謝霆鋒把資產都過戶給她!對此謝霆鋒所屬的英皇集團代他本人發出聲明稿,強調兩人沒分居也沒離婚,但稿中用詞冷淡,而婚變傳言至今,鋒芝兩人分隔兩地也還沒見面,留給外界無限想像。
    2011/05/31 22:19
  • 黑人范范婚禮 大S汪小菲:今天只講好事

    黑人范范的婚禮,面子真的很大,除了伴郎伴娘的陣仗,好友大S夫妻以及小S、阿雅、徐媽媽全到場,就連張柏芝也專程從香港來台,恐怕是擔心模糊焦點,傳出恐怕挨李敖告的小S,低調不受訪;反倒是大S夫妻大方面對媒體,直說今天是喜事,不談是非,是不是懷孕了,大S則是笑著說,要跟汪小菲一起努力。
    2011/05/07 17:35
  • 圓潤臉大一號 張栢芝產後豐腴現身

    上海電影節今天晚間正式開幕,不少藝人明星現身上海,其中包括上個月在新加坡,剛生產完的趙薇,以及剛產下第二胎的張栢芝,兩位產後辣媽現身,同樣成了鎂光燈的焦點,但不同的是,趙微產後身材明顯恢復,而身材同樣維持不錯的張柏芝,臉蛋卻大了一號,招牌鵝蛋臉,也變成了雙下巴。
    2010/06/12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