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張展 結果共22筆

  • 金馬得主張展逝世享壽73歲 今告別式「文化部特贈表揚狀」

    攝影師張展曾2度入圍金馬獎最佳攝影,在第47屆金馬獎憑《當愛來的時候》獲獎,不幸的是,他於今(2023)年2月13日因心肌梗塞去世,享壽73歲,許多影人為此發文哀悼。今(10)日稍早,文化部特頒表揚狀給張展,表揚他對於台灣電影產業與學界的貢獻,由女兒張毓珊接受,中華民國電影攝影協會也致贈張展電影作品海報集給其家屬。
    2023/03/10 13:17
  • 慟!金馬得主驚傳逝世享壽73歲 男星悲痛證實:跟菩薩去修行

    曾獲金馬最佳攝影的知名攝影師張展今(13)傳出逝世消息,中華民國電影攝影協會秘書長呂俊銘證實,張展昨晚11點因心肌梗塞不治,享壽73歲;演出《角頭2:王者再起》獲金馬新人提名的張再興曾是他的學生,稍早在臉書貼出與恩師的合照,難過表示:「我生命中第二個爸爸張展,昨晚安詳的跟菩薩去修行,謝謝你這15年的陪伴。」
    2023/02/13 17:40
  • 無國界記者組織報告 中國逮捕最多記者

    總部設在法國巴黎的「無國界記者組織」,7日發表一篇名為「中國新聞業的大倒退」報告,指出至少有127名記者遭中國關押,像是去年在武漢報導新冠肺炎的大陸公民記者張展、彭博社記者范若伊,CGTN澳洲籍女主播成蕾,到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通通成了階下囚,新聞自由情況令人擔憂。
    2021/12/09 22:22
  • 張展報導武漢疫情被逮! 聯合國對陸喊話「無條件釋放」

    中國大陸公民記者張展因報導武漢疫情入獄,又因絕食抗議而生命垂危,繼美國、歐盟、德國及眾多非政府組織之後,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19日發表談話,呼籲中國立即無條件釋放張展。
    2021/11/20 14:33
  • 冬奧陰霾增 張展獄中絕食 彭帥「被失蹤」

    去年2月勇敢踏入武漢,揭露疫情真相的大陸公民記者張展,週四獲得無國界記者組織頒發年度新聞自由勇氣獎。但目前正遭大陸當局關押的張展,一年多來透過絕食抗議當局的不公,體重從原本75公斤剩下不到40公斤,家人近日向外求援,盼能盡快讓張展獲保釋就醫。另一位同樣「被消失」的中國女性,就是近來話題最熱的女網球員彭帥,為了確保彭帥安危,國際女子網球協會主席放話,要北京放人並調查相關案情,為此甚至不惜退出中國市場。而美國總統拜登也首度證實,正考慮外交抵制北京冬奧。在當前中國緊鑼密鼓籌辦冬奧下,人權議題讓北京形象蒙上深深陰影。
    2021/11/19 20:00
  • 大黃狗自己搭地鐵、渡輪遊遍歐亞洲 推特開張展現高人氣

    被暱稱「轉向架」的大黃狗在土耳其第一大城伊斯坦堡走透透。網路上出現牠隻身搭乘公車、地鐵、渡輪等大眾運輸工具的照片和影片越來越多,牠在車廂和月台上人氣超旺。
    2021/10/05 12:29
  • 龜山島「龜島磺煙」奇景 消失17年再現

    宜蘭龜山島過去因崩塌使得龜首噴氣孔被堵住,「龜島磺煙」奇景消失,解說員張展維今天帶遊客繞龜山島時,意外發現相隔17年後再度冒出白煙,立刻錄下難得一見美景。
    2021/03/15 06:46
  • 爭人權「女力」嶄露頭角 耿瀟男遭拘好友聲援釋放

    在中共統治下,儘管力量薄弱,一直有人不斷奮力制止威權為所欲為。其中,女性近年來開始扮演逐漸顯眼的角色,耿瀟男、張展、王宇等人,在摧折下顯現柔中帶剛的「女力」特質。
    2021/01/10 15:25
  • 大陸公民記者張展遭判刑 龐佩奧呼籲無條件放人

    中國公民記者張展因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遭判刑4年,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批評,外界再次認知到中共不擇手段噤聲異議人士,美方強烈譴責北京作為,並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張展。
    2020/12/30 02:23
  • 手機直擊武漢病房 陸公民記者遭判刑四年

    中國大陸公民記者張展,2月前往武漢採訪,拍下醫院爆滿的影片PO網,因此被捕。法院判決張展4年有期徒刑,律師表示會再上訴,CNN報導指出,中國是目前關押記者,最嚴重的國家。
    2020/12/29 18:54
  • 大陸記者報導疫情遭判刑 聯合國人權辦公室促釋放

    中國公民記者張展因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爆發之初於武漢報導疫情,昨天遭到法院判處4年有期徒刑。聯合國人權辦公室對此表達關切,並且再次要求釋放張展。
    2020/12/28 23:38
  • 2021東京改裝車展喊卡! 虛擬車展1/15上線

    東京改裝車展對於許多日系改裝車迷而言有著相當崇高的地位,這個每年一月在千葉縣海濱幕張展覽館舉行的改裝車展覽,讓車迷可以一次看盡各大日系改裝大廠所推出的作品,甚至不少汽車大廠也會選在東京改裝車展,展示自家最新性能車款。場內除了有許多周邊商品的銷售攤位,場外也會舉辦甩尾表演活動炒熱現場氣氛。
    2020/12/24 13:13
  • 本土餐飲逆勢賺! APP吸百萬客vs.擴張展店

    國內疫情控制得好,推升國內餐飲集團的營收創新高,像是王品的台灣營收就創近7年同期新高,推出APP,可以搜尋定位、預約跟付款,已吸引百萬人下載。另外瓦城集團表示,受到國旅熱潮及三倍券帶動消費,第三季營收創歷史新高,即將在年底前在台中展店。漢來集團也轉型主題餐廳,進駐百貨商場。
    2020/11/04 15:50
  • 為替兒買鞋!貧父掏盒低頭數「多年存錢」 惹哭網友

    偉大的父愛真是令人動容!菲律賓一名老父親帶兒子去買鞋,到了櫃台要結帳時,只見他打開陳年老舊的盒子,原來裡面裝滿了多年來存下的硬幣,他一塊一塊的數起來,儘管家境不優渥,還是想買雙新鞋給兒子。而這張展現父愛的照片迅速在菲國社群網站傳開,網友紛紛大讚「真是偉大的父愛。」 
    2019/09/10 22:13
  • 孝警病逝前仍掛心工作 桌上留字條讓同仁鼻酸  

    台南市警六分局鯤鯓派出所的員警張展坤,因雙親重病,加上弟弟工作不穩定,他便成為家中的經濟支柱,終生未娶老婆,盡心盡力的為家裡付出;但7日因猛爆性肝炎病逝,讓所有同仁相當不捨。而昨(12日)同仁也在他辦公桌上發現他生前留下的紙條,讓大家看了不禁一陣鼻酸。
    2018/03/13 11:55
  • 局長為孝警槓上銓敘部 霸氣提報「因公死亡」 

    台南市警六分局警員張展坤,家中經濟不好,雙親重病、弟弟工作不穩定,全靠當警察的他獨撐家濟,為省錢住在宿舍,也不敢交女友,每月薪水都給的雙親;7日凌晨他突發猛爆性肝炎,不幸病逝。張家頓時失去經濟依靠,據傳,市警局人事室認定張展坤「在職病故」,但市警局黃宗仁認為,張展坤堅持回崗位處理業務,很有責任心,因此銓敘部怎麼認定他不管,霸氣地說「警局送出去的就是要寫『因公死亡』!」
    2018/03/11 21:40
  • 父母臥病!孝警「不娶妻一肩扛」驟逝 同仁慟:替他盡孝

    台南市警六分局鯤鯓派出所警員張展坤從警29年,為照顧中風的父親和罹癌的母親,直到49歲都沒娶妻,不料他日前因病請假3天,期間主動返回派出所處理業務,當晚竟突然身體不適入院,7日凌晨因猛爆性肝炎過世。得知張員死訊後,警界同仁都相當悲慟,決定發起募款幫助張家人,「希望替展坤盡孝道!」
    2018/03/10 19:13
  • HTC Vive再度挺進東京電玩展 展區擴大

    宏達電今天宣布旗下虛擬實境(VR)部門HTC Vive再度挺進東京,參加2017東京電玩展,展覽21日至24日將在日本千葉市幕張展覽館舉行。
    2017/09/12 16:36
  • 六輕展延許可證 環團:學習齊柏林精神

    雲林縣政府今天核發六輕13張展延許可證,環保團體表示,空汙與能源、產業之間的平衡,關鍵仍在中央,並呼籲政府學習「齊柏林精神」,看見台灣根基在安全環境與健康空氣。
    2017/06/12 16:24
  • 爭知名度搶人 日企業熱衷參加「超會議」

    日本從上週五開始黃金週連假,今年企業最長可以連休10天,不少年輕人趁著假期跑到千葉的幕張展覽館,參加一場叫「NICONICO」超會議,而這個場合也是日本企業招攬新人的新戰場。
    2016/05/02 21:15
  • 股票夢毀品牌? 鼎王、胖達人爆紅藏危機

    從胖達人香精到鼎王湯粉,2大知名餐飲品牌都在快速擴張展店同時,栽了個大筋斗,胖達人因為後來還牽扯上基因炒股案,現在陸續收攤關店,鼎王雖然沒扯上內線交易,市場卻傳出鼎王是為了要拚股票上市櫃,積極拓點之外,還想方設法降低成本,以便美化帳面,鼎王現在還有老顧客相挺,但這堂品牌危機處理課,鼎王還有得學習。
    2014/03/06 21:05
  • 再尋獲一遺體 二仁溪5溺水增3死

    高雄二仁溪出海口,昨天下午發生2死3失蹤的溺水意外,今天一早6點半,第三名學生張宏億的遺體也被尋獲,剩下葉智慧以及張展彰的家屬還在岸邊等奇蹟出現,其中父母雙亡由阿公帶大的張展彰,阿公說早知會發生意外,就不讓孫子離開身邊,由於5人都是同一間高職新生,今天學校新生訓練,特別安排團體諮商課程,安撫學生情緒。
    2013/08/26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