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引渡協定 結果共8筆

  • 台德關係新突破! 法務部長蔡清祥訪德盼簽「引渡協定」

    法務部長蔡清祥訪問德國會晤司法部長、交通部次長等多位官員,他表示兩國司法合作已經有互信基礎,期盼未來與德國簽訂引渡協定,創歐洲國家先例。
    2023/07/06 09:23
  • 快訊/五眼聯盟全岀手! 美國中止與港逃犯引渡

    美國國務院在當地時間19日宣布,為了回應北京對香港實施港區國安法,已經通知香港政府,中止與香港的3項協議,包括引渡逃犯、移交遭判刑人士以及國際船舶營運收入免稅互惠待遇,由於先前英國、澳洲、加拿大和紐西蘭已經宣布中止與香港的引渡協定,如今在美國跟進後,等同五眼聯盟所有成員國,都正式停止和香港引渡協定。
    2020/08/20 11:04
  • 澳美出手制中:惠港簽證.停引渡.制裁新疆官員

    香港國安法餘波盪漾,澳洲跟進英國,為目前在澳持學生簽證或臨時工作證的香港人,給予延長五年簽證的優待,同時也緊跟加拿大之後,宣布暫停與香港之間的引渡協定。美國則由國務卿蓬佩奧宣布,制裁嚴重違反人權的幾位新疆自治區高官,限制這些人與直系親屬的來美簽證,並凍結在美財產。一連串舉措引來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破口大罵,全盤否認關於中國人權劣跡的指控。 
    2020/07/10 20:10
  • 港府若修訂逃犯條例 德考慮廢止雙方引渡協定

    德國外交部官員表示,港府修訂逃犯條例引發大規模抗議,德支持示威民眾訴求。德國與香港簽有引渡協定,如果港府仍決定修訂逃犯條例,德國將考慮廢止與香港的引渡協定。
    2019/06/13 10:23
  • 星境外照罰!若女嬰活活遺棄致死 可處死

    這對新加坡籍男女,涉嫌在台棄嬰,恐怕面臨死刑!由於新加坡刑法規定,在境外犯罪,同樣得在國內受罰,女嬰被發現時模樣完整,若是活活被人丟棄致死,兩人恐怕涉及謀殺罪,在新加坡最重可處死刑,而這起事件也和去年發生的港女命案相似,都是外國人在台犯案後逃回本國,但台灣和新加坡香港都沒有簽訂引渡協定,無法引渡嫌犯來台受審。
    2019/03/01 13:19
  • 滯美逍遙 邱毅爆黃芳彥與女互動親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因為捲入扁家洗錢弊案,卻長期滯留美國還申請入籍,遭到檢方發布長達25年的通緝令,但台美之間沒有引渡協定,特偵組幾乎無計可施,反而是立委邱毅神,今天公布3張黃芳彥照片,他被人拍下4月底和一名女性友人,悠閒的在加州海灘高檔飯店喝下午茶,兩個人互動親密。
    2011/05/24 10:14
  • 背負國人期待 柯慶忠赴美抓金

    追查金紀玖的下落,現在國人把希望寄託在刑事局首任赴美警察聯絡官,柯慶忠的身上,柯慶忠下午5點搭機去美國,他說會動員人脈找金紀玖,但他擔心,就像駐美代表吳釗燮說的一樣,就算找到金紀玖,礙於台美沒引渡協定,要抓他回來,恐怕有難度。
    2008/05/08 23:06
  • 力霸危機/力霸涉脫產? 王又曾子女名下沒房產

    債留台灣的王又曾夫婦,人現在正在美國舊金山,相關單位擔心王又曾在美國脫產,但是台美目前沒有引渡協定,行政院表示目前只能請外交部內政部循求司法途徑解決,不過,移民署現在赫然發現,王又曾子女名下竟然都沒有房產,也沒有辦理新身分證,王家人現在被質疑是不是早就蓄意脫產潛逃!
    2007/01/16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