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霸危機/力霸涉脫產? 王又曾子女名下沒房產


發佈時間:2007/01/16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債留台灣的王又曾夫婦,人現在正在美國舊金山,相關單位擔心王又曾在美國脫產,但是台美目前沒有引渡協定,行政院表示目前只能請外交部內政部循求司法途徑解決,不過,移民署現在赫然發現,王又曾子女名下竟然都沒有房產,也沒有辦理新身分證,王家人現在被質疑是不是早就蓄意脫產潛逃!

處理力霸風暴,行政院各部會簡直是總動員,現在又有驚人發現!王又曾好幾個子女,名下都已經沒有不動產,也沒有換領新身分證,相關單位在發布照片時,還得向媒體索取王家人的近期照片,這被質疑王家是不是涉嫌脫產,早已預謀潛逃!

目前已經證實,王又曾夫婦人早已逃到舊金山,現在擔心他們在美國脫產洗錢怎麼追回來。行政院發言人鄭文燦:「要外交部法務部跟內政部,循著司法互助這樣的精神,但我們也知道說,因為跟美國沒有引渡的協定,但根據報導,王又曾夫婦在美國,也有一定的資產,就這個部分,也應該透過司法協助來調查。」

目前檢方只能緊急將力霸案關係的59人限制出境,王家就佔了19人,但是被限制出境的移民署還查到,有7個人雙重國籍,包括王金世英,和王令一妻子郭琦玲都持有美國綠卡,王令興也被發現根本沒有台灣戶籍,而王令僑其實是以外僑身分在台灣居留。

換句話說,檢調所擔心的還有其他王家成員持第2本護照落跑,只能照會各駐台辦事處,全面防堵再有王家人離台出境。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力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36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