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延平北路 結果共146筆

  • 有片/醉後出「超派鐵拳」 男爆擊電子公車站牌、手沒傷它裂了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附近一處電子公車站牌,昨(4) 日被民眾發現裂成蜘蛛網狀,地板上還殘留血跡,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了解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在前一晚出現一名男子,疑似酒後想到「傷心往事」,手握螺絲起子朝站牌出拳狂打,原先在一旁熱炒店吃飯的朋友看到才衝上前勸阻。事後員警將男子通知到案,他稱自己沒有受傷,地板上的血是熱炒店廚師想出來幫忙,情急菜刀切到手,但就站牌毀損部分,公運處也將向男子求償15萬元。
    2024/02/05 14:16
  • 燈還沒亮!計程車搶快左轉 騎士碰撞釀傷

    有計程車搶快闖燈,造成嚴重車禍!台北市一名羅姓小黃駕駛,18日晚上載著乘客,準備前往中山區,卻載行經士林延平北路時,左轉燈沒亮就直接轉,導致與對向機車碰撞,騎士傷重送醫。
    2024/01/19 12:18
  • 計程車運將疑士林違規迴轉 騎士剎車不及猛撞「顱內出血」昏迷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8)日深夜10時許,45歲羅姓計程車司機載客行經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通河西街二段路口時,疑似未等左轉號誌燈亮起就搶快左轉,導致對向車道的機車剎車不及側撞,36歲陳姓騎士當場重摔倒地,導致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4/01/19 09:13
  • 重陽大橋驚見機車乘客「反坐」 路人全看傻:猴子警報器?

    面對交通亂象,也能算是大多民眾的一部分日常。一位騎士前天(14日)在台北市延平北路六段,正要穿越重陽大橋時注意到,前方一輛雙載機車,後座的少年竟然「反坐」,讓這位騎士相當傻眼。另外,機車乘客無論「側坐」或「反坐」都是違反道交條例,依規可處駕駛人新台幣300至600元罰鍰。
    2023/10/16 16:20
  • 長髮辣妹行李箱裝滿毒品 2罐「迷姦神仙水」濃度超高

    這個1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保大警方在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執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名女子搭乘計程車時神情緊張,員警請她配合查驗身分,女子卻還謊報個資當場被戳破。事後警方清查,這才發現她帶了一整卡皮箱的毒品,包含安非他命、K他命、「懦夫救星」毒咖啡包,還有濃度超高的神仙水,又稱迷姦水。女子坦承自己是要去送貨,半途就被警方攔截,當場遭上銬逮捕依法送辦。
    2023/08/26 13:46
  • 小動物從路邊竄出!賓士車急閃猛撞對向小貨車 車頭全爛

    昨(31)日下午5時許,台北市一名賓士車駕駛,開車行經士林區延平北路7段106巷堤外道路時,忽然發現有隻小動物從路邊衝出,嚇得他趕緊將車頭往左偏移,卻不慎撞上對向的小貨車,巨大撞擊力道讓賓士車車頭整個撞爛,幸好雙方駕駛僅有手腳擦挫傷,沒有大礙。
    2023/08/01 13:10
  • 汽車已停讓!女推嬰兒過馬路「抽手機示警」惹議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的惡名,交通新制上路之後,大部分的汽、機車駕駛,看到行人都會提早停下來禮讓,但在台北市延平北路與長安西路口,一名推著嬰兒車的女子要通過馬路時,對向轎車同步停下禮讓,這位女子卻突然抽出手機對汽車警示,影片曝光也引起討論。
    2023/07/19 13:56
  • 不要跑!就你們!警跨縣市尾隨 逮7非法移工

    上班上課撞見警察抓非法移工!桃園龜山警察在今天(19日)清晨6點,接獲線報說,有7名非法移工集合要去工作地點,並一路尾隨他們到台北士林區延平北路口,見時機成熟,上前攔查逮捕,直接在路中央上演大外割壓制。
    2023/06/19 14:30
  • 鹹粥店爆槍擊!疑熟客「表白遭拒」起殺機 枉死老闆娘身影曝

    北市關渡知名鹹粥店槍擊案,42歲的越南籍老闆娘傷重不治身亡,警方追查後推測可能是感情糾紛所致,而槍手則是店內常客之一,疑似因此前向老闆娘表白示愛遭拒,從而暗生殺機;警方也在案發後迅速調閱周邊監視畫面,鎖定了騎車沿著延平北路開溜、再改搭小黃逃逸的嫌犯,正在積極追緝當中。
    2023/06/10 22:01
  • 見警車沒鎖門!男竟擅「開箱試乘」 友錄影笑:幫你交保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今(7)日一早前往延平北路附近的星據點KTV,執行守望勤務,當時兩名員警將警車停放在KTV外,拔除鑰匙熄火下車,但門忘了鎖。這時剛好有一群年輕人疑似嗨唱完、喝了點酒,竟擅自打開警車副駕駛座車門,其中一名男子還直接坐進去,其餘朋友拿出手機拍照、錄影。整段過程近1分鐘,直到兩名員警返回警車查看時,他們都已經離開,目前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依規定通知到案。
    2023/05/07 15:14
  • 男女半夜遭持刀追! 廚師落網:關心反被嗆

    台北市一對男女,昨天(4/17)凌晨坐在延平北路上休息,指控一名陌生男子手拿菜刀追他們,警方循線在租屋處,逮到35歲張姓嫌犯,他是名廚師,下班後跟朋友在附近聊天,供稱聽到奇怪的聲音,過去關心,卻被回嗆看什麼,一氣之下才亮刀!
    2023/04/18 19:27
  • 口角糾紛!遭情侶檔飆罵「看X小」 男廚師爆氣持菜刀追人 

    台北市1名趙姓男子,昨(17)日凌晨3時許,與女友到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訪友,不料,趙男女友突感身體不適,因而蹲坐在路邊休息,當時騎機車經過的35歲張男見狀趨前查看,卻遭趙男出言嗆聲:「看X小」,讓張男大為光火,當場拿出機車內的菜刀作勢追砍2人,2人倉皇逃離後向警方報案,警方當天循線逮捕張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18 16:39
  • 快訊/北市士林大停電!街道一片黑 近3萬戶受影響

    今(20)日晚間約7點半多,台北士林和社子地區驚傳大範圍停電,涵蓋地區包括社子街、葫蘆街、社中街、社正路、延平北路、大南路等等,街道陷入一片漆黑。
    2023/03/20 20:43
  • 社子島鐵皮工廠失火!烈焰、濃煙狂竄 百名消防人員馳援

    今(13)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八段一處鐵皮工廠,突然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抵時,現場已經竄出大量火舌與濃煙,幾乎吞噬整間廠房,還延燒到隔壁工廠。幸好失火的位置並沒有人員受困,消防員趕緊從外頭佈水線救援,火勢終於在晚間9時47分撲滅。
    2022/10/13 22:11
  • 荷包小心!北市增21處科技執法 「機車瀑布」也入列

    台北市科技執法再擴大!包含鄭州、西寧北路口,將一口氣啟用20處「多功能科技執法」。連以「機車瀑布」聞名的台北橋下民權西路、延平北路口也在此範圍內;有議員就質疑,機車族在上班塞車狀況下,如何選擇車道?一旦變換車道就要吃上科技執法罰單,要求20處路段標線、標誌同步改善檢討。對此,北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則表示,上路前研議配套措施,預計9月底會建置完成。
    2022/08/13 15:17
  •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登場 晚間6時實施交管、2橋防駐足

    「2022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今天登場,台北市警方規劃2階段交通管制,晚間6時管制包含延平北路等路段,為避免忠孝橋及台北橋有民眾駐足觀賞煙火,晚上7時30分起也會管制。
    2022/07/30 12:17
  • 抓到了!社子島尾隨、猥褻妙齡女 黑衣男:一時恍神都忘了

    日前一名妙齡女子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深夜徒步返家,行經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靠近社子島附近時,遭陌生男子尾隨,甚至還對她做出猥褻動作,妙齡女子勇敢喝斥對方,才將人趕走。轄區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33歲高姓男子將人通知到案,他坦承尾隨,但否認猥褻。
    2022/05/18 16:24
  • 變換車道爆糾紛!一言不合就噴辣椒水 小貨車司機怒告傷害

    今(10)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上的加油站,發生一起衝突事件,起因是休旅車與貨車先在道路上發生行車糾紛,後來雙方駕駛又一起來到加油站,2人氣憤下車理論,休旅車駕駛拿出辣椒水朝對方噴灑,隨後就駕車離開現場。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小貨車司機決定要對休旅車駕駛提出傷害告訴,後續員警將通知該名駕駛到案說明。
    2022/05/10 17:01
  • 從晚喝到早!男大生酒駕自撞 橫掃10車

    台北市一名22歲男大生,跟朋友徹夜喝酒狂歡,喝到早上開車回家,行經延平北路四段時,整輛車越開越偏,把停在路邊的9輛機車、1輛貨車給撞倒,車殼零件四散,甚至有民眾差10秒鐘就被撞飛!
    2022/05/05 12:18
  • 「醉」不應該!男酒駕上路 恍神撞倒路邊8機車

    台北市22歲何姓男子,今日清晨酒駕開車上路,行經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時疑似不勝酒力,車輛突然失控向右偏移,宛如打保齡球般地接連撞倒停在路邊的9輛機車以及1輛小貨車,所幸未造成其他用路人傷亡,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經檢測酒測值高達0.85毫克,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5/05 11:11
  • 這車禍好貴!賓士CLS疑未注意紅燈 追撞保時捷

    昨(2)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附近發生一起「超貴車禍」,一名賓士CLS轎車駕駛,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竟然撞上前方正在停等紅燈保時捷Panamera轎車,雖然這起意外兩名駕駛都沒有受傷,但二車受損相當嚴重,恐怕修繕費用相當昂貴。
    2022/05/03 10:02
  • 占位?三寶「超線」1次停2車格 挨罰1200元

    台北市有駕駛日前在延平北路要找路邊車格,卻發現有車輛一次占了兩格車位,害得其他人都不能停,懷疑是不是故意占位,警方事後也接獲檢舉,到場開出1200元罰單。不過車主友人出面喊冤,說是前一天沒停好,隔天又去掃墓沒辦法來移車,不是故意占位。
    2022/04/03 15:16
  • 送你吃「紅」!休旅車超鴨霸「1車停2格」 警開單金額曝

    日前有位民眾發現,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附近路邊停車格,竟遭駕駛亂停車,一輛休旅車就佔了兩個位子,害的其他車輛,根本沒辦法停,氣的向警方檢舉。員警到場後,拍照確認違規事實,依法對該名駕駛開出600到1200元的罰單。
    2022/04/02 17:15
  • 黑煙狂竄!社子島祝融燬70輛汽機車 起火原因不明

    社子島發生暗夜火災!今(17日)晚6時56分,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7段176巷一處空地突然起火,據了解,當地嚴重缺乏灌救水源,且火勢十分猛烈,濃濃黑煙更是直竄天際,初估約有70輛報廢汽機車被燒毀。
    2022/01/17 20:14
  • 社子島木材廠火災 火勢延燒2小時撲滅

    台北市社子島、延平北路8段附近某木材工廠今天火警,經2小時後撲滅火勢,初步估計燃燒面積約650平方公尺,燒毀木料及機具等,未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待調查、釐清。
    2022/01/08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