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年輕駕駛 結果共29筆

  • 爭道爆衝突!年輕駕駛氣沖沖理論 車門遭運將撞斷

    高雄市左營區爆發行車糾紛!一輛計程車要切到外側車道,遭到後方轎車駕駛按喇叭,年輕駕駛還當街開門準備下車理論,沒想到,小黃司機竟然將他的車門撞斷了,氣得他破口大罵,運將嚇得打電話報警!
    2024/02/29 12:47
  • 21歲駕駛左轉撞行人 嚇到油門當煞車、又撞2騎士

    彰化一名21歲年輕駕駛,路口左轉撞上過馬路的行人,一時太緊張,又把油門當煞車,再撞兩名機車騎士,轎車衝入民宅才停下。
    2023/11/24 13:31
  • 男子好心護鴨過馬路 卻遭17歲駕駛飛車撞死留下亞裔妻、兩子女

    美國加州羅克林市(Rocklin, California)22日傳出一起遺憾的車禍命案,綜合美媒報導,當地41歲男性居民里維拉(Casey Rivara),為了保護一群「準備過馬路」的鴨子,路邊停車親自引導鴨子們平安通過路口,卻沒想到下一秒就在準備回車上時,遭到一輛由17歲年輕駕駛的汽車撞飛,最終不幸喪命、留下來自香港的妻子,以及兩名未成年子女;網路募資平台「GoFundMe」也替里維拉最後善舉募款,目前募得5萬6103美元(約新台幣172萬元)、超過900名網友慷慨解囊。
    2023/05/23 14:14
  • 家就在對街!騎單車未裝「提醒閃燈」 年輕駕駛衝撞害命

    高雄一名腳踏車騎士,深夜穿越馬路時,由於腳踏車沒裝設任何閃燈裝置,正當他準備橫越網狀線,回到對街的住家時,一輛自小客直接撞擊,導致騎士人車噴飛,送醫重傷身亡,由於案發路口沒有紅綠燈,也沒有測速儀器,肇事駕駛酒測值為零,研判是經過路口的時候,沒減速才釀禍。
    2022/04/12 13:01
  • 22歲年輕駕駛疑過彎飆速未繫安全帶 自撞路樹起火駕駛亡

    高雄發生一輛小客車自撞路樹意外,疑似小客車過彎太快,直接撞上路樹,導致車子起火,22歲的年輕駕駛由於沒繫安全帶,整個人拋飛出車外,雖然沒有受困車內被燒死,但因為重摔在地,緊急送醫仍然不治,有沒有酒駕還要釐清。
    2022/01/11 12:58
  • 天兵女忘加油成「高架橋塞子」 7勇者爆汗推車救援

    開車出門一定要注意車子狀況!一名女子昨(31)日深夜開車上路,卻忘了油箱內「已經快沒油!」最後整輛車直接困在高架橋上動彈不得,後方所有車輛也全被卡住進退兩難,此時出現7名年輕駕駛幫女子推車到匝道匯合處,讓她十分感動,將照片PO上網欲尋找恩人請客報恩。
    2021/04/01 16:08
  • 路況不熟遇大轉彎!轎車撞電桿起火 6人傷

    台南市善化區傳出轎車撞電桿意外!一輛轎車在大轉彎時,年輕駕駛疑似對路況不熟,撞擊電線桿,把電箱撞飛了,車內乘客也彈飛,轎車車頭一度還起火燃燒,車上6名年輕人全骨折受傷送醫。
    2020/10/16 13:02
  • 行車糾紛爆口角 老翁被推倒地9天後不治

    行車糾紛老翁被推倒送醫,隔九天後傷重不治,這是發生在桃園大業路上,5日晚間9點,兩名駕駛因為行車糾紛爆發口角,年輕駕駛推了老翁一把,老翁後腦勺著地昏迷,送醫救治,最後傷重不治,家屬怒提告對方殺人。
    2020/06/17 17:34
  • 競速飆車連環撞 25歲男裝沒事搭友人車落跑

    嘉義一名年輕駕駛,疑似和友人在大馬路上競速,結果失控先是撞上機車再衝撞轎車,當下他下車,不是要處理事故,反而和朋友嘻嘻哈哈,下一秒更誇張,坐上朋友的車加速逃逸,目擊民眾看傻眼。
    2020/04/25 13:18
  • 驚險!轎車失控連環撞 乘客彈飛3人傷

    高雄市燕巢區傳出轎車衝撞貨車,還撞上民宅的意外!22歲的年輕駕駛,載著兩名女性友人要回家,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竟然撞上路旁的貨車,再撞上民宅,撞擊力道強大,兩名女乘客彈飛車外,手腳骨折,駕駛則是腦震盪,被緊急送醫救治,還好三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但車子撞毀了,民宅鐵門受損,水管也被撞斷。
    2019/06/17 11:52
  • 淡定!逆向撞停車場柱子 保險桿拖著走

    台南市有年輕駕駛在百貨公司的停車場逆向撞上柱子,倒退時保險桿幾乎完全掉了下來,讓後方的車主看傻眼,沒想到年輕駕駛還假裝沒事,拖著保險桿把車開走,讓目擊者笑翻了,把影片po網,直呼真的是三寶,修車廠老闆評估,修車費用三、五萬元跑不掉。
    2019/06/06 15:17
  • 恍神悲劇!20歲送貨員 撞毀3輛法拉利超跑

    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駕駛,清晨五點多開廂型車送貨,行經石碇時,因為精神不濟,方向偏移,先撞上路邊一輛黃色法拉利超跑,接著又撞前方白色跟藍色法拉利,最後輕微波及一輛紅色法拉利,現場都是千萬以上的法拉利超跑,車主向警方供稱,車隊本來相約在石碇淡蘭古道停車場外集合,將前往宜蘭,現在行程泡湯,年輕駕駛還得面臨巨額賠償金。
    2018/12/16 22:18
  • 你的車子冒煙了!駕駛急逃命 瞬間燒光光

    82快速道路嘉義路段傳出驚險火燒車意外,一輛車齡10年以上的休旅車行駛中突然冒出濃煙,年輕駕駛鄰渾然不知,還好一旁的駕駛大叫提醒,他及時下車才逃過一劫!由於車子才加滿油,起火當下汽油不停外洩,頓時火光熊熊,甚至還傳出爆裂聲響嚇壞人!
    2018/09/02 17:31
  • 橫切螃蟹開法 駕駛搶快連撞2待轉車

    南投一名年輕駕駛趕路超車,螃蟹橫切開法追撞等待左轉車輛造成6車連撞,交通也因此塞住;還有新竹一輛化學槽車凌晨上路,撞上號誌桿開上分隔島。
    2018/05/06 17:24
  • 高齡駕駛肇事率高 交通部鼓勵做認知測驗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高齡駕駛肇事率每10萬人是9.37件,而18到29歲的年輕駕駛則為8.08件,高齡駕駛最易肇事。公路總局長陳彥伯說,目前以鼓勵方式加強宣導,讓高齡駕駛回來做認知測驗。
    2018/04/18 12:48
  • 載妹撞爛法拉利!他沉穩沒在怕 男大生身分曝光 

    台北1名21歲邱姓男子日前駕駛要價1500多萬元的法拉利,行經信義區路段時失控撞上2輛國光客運,造成超跑車頭全毀,所幸無人傷亡。由於超跑掛的是租賃牌,且維修費至少500萬,因此外界也好奇年輕駕駛該如何賠償;現在有超跑業者爆料,邱男是某建設公司小開,肇事車是租購後自用,後續處理不成問題。
    2018/01/18 16:47
  • 疑似輕生開車衝撞巴黎披薩店  1死4傷

    一輛汽車今天晚間衝撞巴黎東郊一處披薩餐廳,造成一名13歲少女喪生,4人重傷。調查人員表示,這名年輕駕駛曾試圖輕生未果,本案已經排除和恐怖攻擊有關。
    2017/08/15 10:39
  • 開放當天!北門廣場遭駕駛誤闖 11面磚毀

    北門廣場3日才由市長柯文哲出席啟用典禮,盛大亮相,沒想到當晚,就有一名年輕駕駛開車誤闖廣場,一路從忠孝西路端衝到廣場盡頭才停了下來,不僅壓毀了11面石材地磚,也在地面上留下一長條的剎車痕。
    2017/08/05 11:57
  • 轟隆隆!自稱「富三代」日夜飆跑車 惹民怨

    今年五月間,一輛價值一千五百萬的超跑「麥拉倫」,在國道打滑上撞毀,當時的年輕駕駛,自稱是富三代。最近他又再林口出沒,一樣高調開著跑車,不只飆速,而且噪音更擾人,不分白天或晚上,都會穿梭在文化二路上,發出巨大轉速噪音,吵得當地居民受不了,有人把他們的影片PO上網,沒想到這名公子哥,還打電話給當地議員嗆聲。
    2017/07/17 18:14
  • 碰!租車自撞安全島 車體扭曲6人受困

    台中市凌晨發生一起車禍,6名年輕人租了一輛白色休旅車,從大雅往清水方向行駛結果失控撞上安全島,休旅車擠壓變形,車上6名年輕駕駛和乘客受困,路過民眾也幫忙救人,還好5名乘客輕傷,而傷勢最重的駕駛,右大腿骨折,意識清楚緊急送往醫院,警方調查駕駛沒有酒駕現場也沒有煞車痕跡,肇事原因只能等駕駛出面說明。
    2016/12/11 14:01
  • 20歲駕駛直播開車 超速換道撞車重傷

    美國一位20歲的年輕駕駛,一邊開車一邊在社群網站裡直播。沒想到這位駕駛,沒綁安全帶不說,還一路超速胡亂變換車道,甚至還把車開上路肩。這段直播畫面,最後是一片黑收尾,因為這輛車撞上卡車,車頭全毀,還好駕駛送醫後,保住一條小命。
    2016/12/04 15:54
  • 路況不熟未減速 車撞翻毀監視器要賠

    路況不熟千萬別開快車,嘉義市自由路上,就有一名27歲的年輕駕駛,路況不熟卻未減速,在轉彎時撞上安全島,還撞壞了路口監視,車子整個側翻在馬路上,還好他傷勢輕微但嚇壞了,現在可得付起賠償責任。
    2016/04/29 12:45
  • 打瞌睡?20歲駕駛連撞7台車 車主心痛

    台東新生路上,今天凌晨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20歲的年輕駕駛,疑似在開車時打瞌睡,結果失控衝撞對向停放在路邊的一整排轎車,總共有7台受到波及,車主半夜聽到巨響跑出來看,發現愛車好端端停在車格裡,竟然還被撞,都看傻眼。
    2016/02/24 12:25
  • 沉迷手遊!低頭族駕駛無視路況 衝撞前車

    國道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有名22歲的年輕駕駛,邊開車邊玩手機線上遊戲,完全不顧前方路況,高速撞上一台大貨車,來不及煞車,把車頭撞得凹陷變形,人受困車內,幸好送醫急救之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駕駛在車輛行駛中使用手機,抓到可以開罰3千元。
    2015/12/05 17:55
  • 23歲妙齡女身亡 2男載去醫院棄屍丟包

    今天清晨5點21分,一台轎車開到南投竹山秀傳醫院急診室前,年輕駕駛從副駕駛座抱出一名女子,交給醫院警衛,放在擔架上推進急診室後,車子就開走落跑,女子到院時已經氣絕身亡,死者是23歲吳姓女子,國中畢業,無業,警方正追緝2名男子到案。
    2015/09/13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