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糾紛爆口角 老翁被推倒地9天後不治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9:19

行車糾紛老翁被推倒送醫,隔九天後傷重不治,這是發生在桃園大業路上,5日晚間9點,兩名駕駛因為行車糾紛爆發口角,年輕駕駛推了老翁一把,老翁後腦勺著地昏迷送醫救治,最後傷重不治,家屬怒提告對方殺人。

圖/TVBS

 
黑色轎車在路口黃色網狀線前停了下來,等待後方車輛靠右行駛後急速右切,把車子擋了下來,過了一會,蔡姓男駕駛下車後連車門都沒關,就直接往後車走過去,還一邊伸出右手叫罵,後方駕駛應聲下車,小跑步上前理論,雙方發生爭執,蔡姓男子用力甩上車門後出手推倒對方,而這一推,男子後腦勺著地昏迷,再也沒有起來。

目擊民眾:「你們2個是當事人啦齁,嗯,我們剛剛有拉扯。」

圖/TVBS

目擊民眾:「就聽到外面好像不知道怎麼了,然後很多警察就在那邊看啊,結果我們出來看到,就看到有人已經躺在地上了。」
 

事情發生在晚間9點,32歲蔡姓男子行經桃園大業路時,67歲的老翁,疑似臨停沒有未打方向燈就切出車道,蔡姓男子按喇叭,並且停車理論,蔡姓男子身材比老翁高大,手一推,老翁倒地,儘管救護車火速趕到將人送醫,但隔了九天,老翁傷重不治。

圖/TVBS

青溪派出所副所長邱胤廷:「雙方因為行車糾紛,產生口角及拉扯,被害人不幸倒地受傷,警方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並將傷者送醫。」

家屬相當氣憤,提出殺人罪告訴,蔡姓男子怎麼也沒想到,一起行車糾紛,手這麼一推,老翁就此喪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口角#傷重不治#殺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84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