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定!逆向撞停車場柱子 保險桿拖著走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5:17

台南市有年輕駕駛在百貨公司的停車場逆向撞上柱子,倒退時保險桿幾乎完全掉了下來,讓後方的車主看傻眼,沒想到年輕駕駛還假裝沒事,拖著保險桿把車開走,讓目擊者笑翻了,把影片po網,直呼真的是三寶,修車廠老闆評估,修車費用三、五萬元跑不掉。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轉彎處,白色轎車在車道上逆向,往前直駛後停了下來,原來它撞上了柱子,這一倒退不得了,整個保險桿全掉了下來,駕駛也沒下車,而是往後倒退、迴轉,再拖著幾乎完全掉落脫離的保險桿離去,讓跟在後方的駕駛真的是看傻眼。

民眾:「太離譜了啦!」

圖/TVBS

目擊駕駛在臉書社團分享影片,表示車上是兩名很年輕的男生,就在台南百貨公司的地下三樓停車場逆向撞上柱子,倒車時疑似因為保險桿卡在柱子,瞬間拉扯才會掉下來,結果車主一路拖著保險桿開走了。
 

民眾:「小心。」

休旅車疑似轉彎不慎撞上柱子,由於是自己肇事沒有報案,也沒知會百貨公司,車廠業者評估,這一撞,修理費用三、五萬元起跳。

修車廠業者周慶堂:「轉彎本來就要很慢,保險桿、燈,三、五萬元跑不掉。」

圖/TVBS

撞掉保險桿,可能連車身、水箱都受損,修理費用不低,業者說,部分百貨公司車庫通道狹小,轉彎、倒車時都得特別當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休旅車#柱子#保險桿#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93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