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保險桿 結果共394筆

  • 最頂駕駛?地下停車場雨刷狂搖 三寶「突做1動作」慘了

    每當遇到開車技術不好、不熟悉用路安全的駕駛,大部分都會戲稱「駕照是雞腿換的嗎?」而爆料公社日前更傳出一段影片,一名女駕駛出現在地下停車場,連方向燈、雨刷都分不清楚,引來網友批評,「最頂級的那種」。
    2024/03/15 21:10
  • 砰!毒販外送拒捕撞偵防車 波麗士持盾牌破窗

    高雄刑大警方蒐證跟監毒販,趁嫌犯載運毒品外送,警方在狹小巷弄內前後包夾,要來個甕中捉鱉,沒想到嫌犯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把偵防車保險桿撞壞,員警拿盾牌和警棍破窗,才順利把人拖下車壓制上銬。
    2024/03/13 13:14
  • 快訊/夫妻受困!七旬男撞塌成大醫院圍牆 稱「頭暈」踩錯油門

    台南市東區成大醫院外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駕車行經勝利路口時,疑似因剛從醫院出來,一時頭暈踩錯油門,車輛暴衝撞上醫院外的圍牆,車頭受損嚴重,前保險桿掉落,內部零件散落,醫院外的紅磚牆也被撞塌,林男與副駕的宋姓女子一度受困在車內。
    2024/03/06 14:38
  • 千萬麥拉倫與休旅車擦撞 警:兩車都違規

    台中市環中路與朝馬路口發生超跑與休旅車擦撞事故,發生車禍的麥拉倫超跑掛的是租賃車牌,但車價千萬元起跳,這一撞後保險桿毀損,維修費可能要數十萬元。
    2024/02/26 23:16
  • 「長手小偷」騎士滑步貼近前車 路中偷皮夾

    有這麼粗神經的人,出門前把皮夾放在車子的後保險桿,穿鞋綁完鞋帶就忘了,直接開車走了。騎在他後方的機車騎士,一眼看到,車廂下的保險桿,有個看起來鼓鼓的很飽滿的皮夾,趁著停紅燈靠近,伸長手偷走。
    2024/02/25 18:40
  • 春節收假日車禍!台9線2轎車對撞 保險桿脫落4傷送醫

    今(14)日大年初五春節最後一天,各地車潮湧現,不過台9線今日上午10時許發生2台轎車對撞事故,造成4人受傷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4 14:17
  • 占用充電車格 車主惡搞充電槍硬插保桿「破洞」

    台中一處私人電動車充電站,出現車格被汽油車占用情形,車主還惡搞充電槍,把充電槍插進破損保險桿內,直到警方驅離才離開,對此業者子表示將提告竊占罪求償。
    2024/02/07 19:30
  • 當場心碎! 拖吊車「提早升車斗」新車保桿毀

    有民眾的愛車爆胎,呼叫汽車品牌合作的道路救援,但在把車卸下來時,拖吊車車斗還沒完全離開底盤,司機就將車斗上升,導致民眾的車輛保險桿受損。對此汽車品牌表示,會協助賠償維修。而其他拖吊業者則說,會確認看到尾門才升降車斗,或直接下車檢查。
    2024/02/05 19:05
  • 親一下嘛!情侶塞車接吻 撞車表情全被拍

    這一吻,真的好貴!22號傍晚5點多,桃園春日路車潮眾多,一名男子租車載女朋友,路上遇到塞車,2人情不自禁接吻,沒發現前方的車已經停下,直接追撞上去,導致前車的後保險桿擦傷,碰撞當下2人下一大跳,驚恐表情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4/01/27 18:15
  • 債務糾紛基隆黑衣男深夜當街砸車 擋風玻璃、車燈全碎還拍照

    基隆暖暖區日前發生街頭砸車事件,8名黑衣男子持棍棒朝一台深色轎車猛砸,造成擋風玻璃、車窗及車燈都碎裂,連保險桿也脫落,最後離開前甚至還拍照留下紀錄。警方獲報後調查,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而砸車,目前已查緝主嫌等5人到案,剩下3名犯嫌仍在查緝中。
    2024/01/25 11:37
  • 新北男深夜駕車恍神撞人行道 再撞等紅燈3車「前保險桿」都飛了

    今(22)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與學府路口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26歲的徐姓男子駕車過程中,疑似因為恍神擦撞人行道路緣,失控再撞停等紅綠燈的3輛自小客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徐男雙腳受傷,另名鄭姓駕駛頭暈送醫,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22 09:57
  • 羊群慘死「體內挖出保險桿」!遭屠滿地血 英老農收屍氣炸

    近日發生於英國的一起「大規模屠殺」引起討論,位於布拉姆利(Bramley)的一座家族農場中,有多達12頭羊被發現慘死在草地上,原本以為是瘟疫侵襲、或是掠食者入侵,沒想到在飼主收拾現場的過程中,意外發現端倪,仔細追查才發現竟是有心人惡意而為,竟將羊群聚集在一處後,開車反覆衝撞致死,導致不少羊隻肚破腸流、全身變形慘死。
    2024/01/21 21:34
  • 這裡經常「卡車」!路面高低落差太大 遊覽車頻頻困住

    台南市忠義路與成功路口,路面高低落差太大,意外頻傳,17日當天,就有一輛遊覽車硬是要行經,結果整輛車卡在馬路中進退不得,被拍下來po網,引發熱議!當地居民說,這個路口曾傳出轎車開太快,整支保險桿撞飛的事故,儘管路口設有"注意陡坡"的警告標誌,仍然狀況連連!
    2024/01/18 13:38
  • 汽車暴衝上人行道5機車全躺平 74歲駕駛:剎車不靈

    昨(3)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車禍,當時74歲的陳姓老翁開著一輛白色汽車,其稱因剎車失靈閃車時,不慎向右撞上電線桿後,騎上人行道,波及路邊停放的5輛機車,造成現場一排機車全東倒西歪,其車子保險桿掉下來,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所幸並無人受傷。
    2024/01/04 17:39
  • 裝沒事?女撞車「僅下車看5秒」 遭控肇逃

    有車主停在台北市文山區的停車場,結果下班後看到愛車板金脫漆、保險桿破裂,連車殼也搖搖欲墜,一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另外一名女駕駛,開車擦撞,對方明明有下車查看,卻沒報警也沒留聯絡方式,直接離開!由於事發地點屬於私人停車場,車主無奈,大約1萬元車損該怎麼討。
    2023/12/30 19:59
  • 七星潭腐鏽「設備桿斷裂」猛砸車門 車主僅差10秒險腦袋開花

    昨(24)日平安夜差點不平安,一名劉姓男子開車到花蓮七星潭遊玩,並將車輛停在望海樓旁的停車場內,隨後下車打開右側車門拿東西,沒想到上車後不到10秒,一旁掛著「花蓮縣政府寬頻網路設備」的設備桿竟突然倒塌壓毀右側車門,嚇得劉男驚呼「如果早一點倒下來,開花的應該是我的腦袋」。對此,縣府表示由於近日東北季風加上海邊鹽分,造成保險桿腐鏽毀損而斷裂,會負起責任賠償車主的車損。
    2023/12/25 11:35
  • 台中千萬藍寶堅尼暴衝撞水果攤 愛車「保險桿卡柳丁」車主心碎

    台中市南區日前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台上千萬的藍寶堅尼疑似車速過快,不慎衝撞路邊的水果攤,不僅撞斷店家柱子及撞凹鐵門,藍寶堅尼車頭也全毀,保險桿上甚至還卡了好幾顆柳丁,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3/12/18 13:40
  • 台東酒吧槍響!19歲少年狂轟10槍還撞車 犯後淡定站路邊

    台東市區光明路某酒吧今(14)日上午8時許傳槍響!一名19歲許姓男子與店家友人發生糾紛,心生不滿開車找店家尋仇,先是朝店家開了10槍,再倒車衝撞鐵捲門,造成後保險桿脫落,接著嫌犯就把搶放在車輛引擎蓋上,並在一旁抽菸等警察來將他逮捕,全案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毀損罪偵辦。
    2023/12/14 10:40
  • 高雄女駕駛沒禮讓救護車 車頭「硬碰硬」撞上辯:沒聽到鳴笛

    今(3)日上午高雄市傳出救護車遭撞事故,一輛救護車執行救護勤務時,於苓雅區中正一路東向西行駛,遇到一輛自小客車因未禮讓,救護車前車頭與小客車右前車頭發生碰撞,導致下方保險桿破裂,所幸無人受傷、酒駕,救護車上的傷患也立即請另輛救護車送往醫院。
    2023/12/03 12:32
  • 奎丁上國道前車急剎驚險畫面曝!新車被撞凹怒「他嘸責任」

    YouTuber「奎丁」,19日晚間行經國道時,遇見前方多部車輛急煞車,導致她新車被後車追撞,車尾保險桿慘被撞凹,報警後卻發現前車沒有肇事責任,讓她傻眼苦笑。
    2023/11/20 12:20
  • 轉彎車未禮讓?轎車險衝入超商 保桿、磁磚炸飛

    昨(16)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2歲的洪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在一路口準備要左轉時,19歲的蔡姓男子的黑車剛好直行要經過,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蔡男一車失控撞超商,造成他和車上的乘客皆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1/17 10:25
  • 抓到車手攔截圍捕上游!接應嫌犯衝撞逃跑

    苗栗警方抓詐騙,出面取款的車手被逮捕,但是開車接應的共犯,衝撞偵防車逃逸,拖著掉落的保險桿,跑給警方追,警方追了兩公里,衝入工地,偵防車卡住,嫌犯跑了。
    2023/11/08 15:23
  • 快訊/高雄年輕男女雙載猛撞貨車「變廢鐵」 命危送醫

    高雄市林園區今(7)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男女騎機車雙載不明原因與小貨車發生碰撞,強大撞擊力導致機車車頭卡在貨車前保險桿,女生左大腿骨折、意識不清、男生則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詳細車禍原因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3/11/07 10:16
  • 桃園砂石車狂瀉土塊碎石 後方車輛驚見閃避不及保險桿毀

    桃園平鎮一輛砂石車3日凌晨行經台66縣快速道路時,後車斗的土塊碎石疑似沒有固定好而散落一地,造成後方車輛閃都沒得閃,不慎撞上土塊導致車輛損壞。警方已掌握疑似肇事車輛,目前正積極通知到案說明釐清。
    2023/11/05 12:17
  • 都「老婆」砸的?車窗碎、保桿掉 駕駛遭疑肇逃

    新北市蘆洲,有男子開車上路,但擋風玻璃碎裂、保險桿脫落,遭到警方盤查,結果他解釋,都是因為和老婆吵架,車子就被砸爛,進一步調查發現,車內還藏著近100包的毒咖啡包,宛如一輛行動毒車。
    2023/11/01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