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橫切螃蟹開法 駕駛搶快連撞2待轉車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6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17:24

南投一名年輕駕駛趕路超車,螃蟹橫切開法追撞等待左轉車輛造成6車連撞,交通也因此塞住;還有新竹一輛化學槽車凌晨上路,撞上號誌桿開上分隔島。

圖/TVBS

 
碰的一聲3車撞成一團,後方車輛要不是緊急煞住也會撞上去。看看行車紀錄器,銀色轎車螃蟹開法,從路邊穿越外線直接往內線,撞上等待轉彎的車輛,猛烈的撞擊力道把車往前推,再撞上前方的廂型車,肇事車輛還翹起屁股彈跳起來。

路口監視器看到,廂型車停下來等待左轉,突然後方一輛車疑似要超車,開到白線之外閃避路邊停車,又S型切入穿越2車之間,直接開到內線,撞上前方停車,後方貨車拍下撞擊過程。

圖/TVBS

事發在中午南投市南崗路集賢路口,事故發生之後造成後方大塞車,就連救護車趕往現場也得走白線外。
 

銀色轎車駕駛是27歲的張姓駕駛,額頭受傷不願意就醫,他蛇行搶快要超車欲速則不達。

另外一件車禍,化學槽車失控撞上號誌桿開上分隔島,駕駛卡在上頭動彈不得,好險沒有人受傷。

圖/TVBS

45歲的劉姓司機凌晨載著化學溶劑經過新竹埔頂路、慈雲路口,突然失控衝撞,碰的一聲暗夜轟然巨響,嚇壞當地居民。

司機跟警方說沒有疲勞駕駛,警方調查沒有酒駕,道路因為這件車禍一度封路管制,雖然沒人受傷,事故原因有待釐清,不過撞斷交通號誌得負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超車#待轉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91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