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年輕駕駛疑過彎飆速未繫安全帶 自撞路樹起火駕駛亡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3:45

高雄發生一輛小客車自撞路樹意外,疑似小客車過彎太快,直接撞上路樹,導致車子起火,22歲的年輕駕駛由於沒繫安全帶,整個人拋飛出車外,雖然沒有受困車內被燒死,但因為重摔在地,緊急送醫仍然不治,有沒有酒駕還要釐清。

圖/TVBS

 
小客車整部燒了起來,火勢一下子蔓延,將車子吞沒,撞擊力道之大,四周的零件掉滿地。

白色車子燒黑,只剩下支架,小客車怎麼會自己撞路樹起火,事發之前看到,車子從對向過彎,迎面而來速度很快,車內的駕駛往右閃了一下,結果車子呼嘯而過沒多久,悲劇發生了。

圖/TVBS

旗山警交通組長許晉瑋:「經研判,疑似轉彎車速過快,未繫安全帶,失控自撞對向車道旁的路樹,導致車輛損毀,起火燃燒。」
 

10日晚間9點多,杉林區的杉美桐竹路口,道路限速50公里,小客車明顯超速撞樹,駕駛是一名22歲的劉姓年輕男子,由於他沒繫安全帶,人拋出車外,雖然車子起火沒燒到他,可是因為飛出車外,重摔倒地,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圖/TVBS

旗山警交通組長許晉瑋:「將劉姓駕駛緊急送醫,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當事人是否飲酒,已報請檢察官相驗抽血檢驗中。」

駕駛有沒有酒駕還要釐清,只是根據統計,沒繫安全帶車禍致死率是3.6倍,年輕人超速不繫安全帶,享受飛車快感,最後自撞發生意外,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彎#超速#自撞#安全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024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