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平面 結果共3,135筆

  • 交通工具「最有效率」竟是它!汽機車全敗 全場點1關鍵因素

    每日通勤工具怎麼選?為了追求更有效率的交通方式,不少車主會選擇購入汽車,因為相較大眾交通工具來說更為優雅舒適,而且車輛可以行走於高速公路與快速道路,而這類的道路較平面道路而言,速限較高可依更快的速度行駛。不過,有人認為尖峰時段在高架道路容易塞車,因此選擇機動性較高的機車更為方便,為此兩派網友就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2024/03/24 09:46
  • 陸清純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轉行藝術業 無預警拋震撼彈

    大陸26歲女星朱嘉倩,臉蛋清秀、身材纖細,憑藉動作片《特種兵歸來4》踏入演藝圈,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劇、網路短劇等,還在舞蹈真人秀中展現精湛舞技,收穫一票粉絲。沒想到年初的戲劇作品才播映,就突然宣布將退出演藝圈,打算往藝術領域發展,或重拾入行前平面模特兒的工作,短短3年的演員生涯畫下句點。
    2024/03/22 13:31
  • 考量南海情勢 太平島整建碼頭今啟用 遭否認任內登島?蔡總統未回應

    平面媒體報導海巡署的「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工程」今天(18日)將舉行完工啟用儀式。不過據了解,近期確實會啟用,但不是18日進行。至於蔡總統會否在任內登上太平島,總統面對記者喊話,沒有回應!
    2024/03/18 12:53
  • 淪陷下沉中的國土! 台南二仁溪出海口沙灘消失中

    近幾年台南海岸都有退縮情況,尤其在南區二仁溪出海口,沙灘跟海的邊界,離堤岸越來越近,2004年當時出海口還有大片沙灘,長達3、4百公尺,但如今漁塭全都不見,出海口沙灘退縮數百公尺,被海水逐漸吞噬的哨所,就是嚴重警訊。
    2024/03/08 22:49
  • 超狂!女船長「獨自駕駛帆船」環球一周 成首位隻身環遊世界美國女性

    西班牙當地時間周四(3/7)黎明時分,來自美國紐約的布勞爾(Cole Brauer)駕駛帆船從海平面一端出現,成功完成「單人環球挑戰賽」,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獨自一人環遊世界的美國女性!這趟艱困的旅程花了超過130天,總路程長達48152公里。即使布勞爾途中經歷船體與零件陸續損壞,甚至發生船隻偏航失控,把她整個人拋飛並重擊肋骨等驚悚事故,布勞爾依然咬牙堅持完成航行。身為唯一一位女性參賽者,布勞爾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也強調:「即使這是由男性完全主導的運動項目,我也希望能展現給大家看,我們女生也能在這個領域閃閃發光!」
    2024/03/07 18:08
  • 全球碳排大增 暖化加劇聖嬰現象 今夏仍高溫

    剛過去的這個冬天,世界氣象組織說是聖嬰現象相當強烈的一段期間,全球各地從暴風雨、雪融雪崩到洪災,氣候災難沒斷過;專家分析是人類活動造成的地球暖化,加劇了聖嬰現象極端氣候。但這可能是個惡性循環:地球從去年至今屢創高溫紀錄,乾旱讓水力發電困難,改用化石燃料的結果,是全球碳排量大增1.7億噸。專家預估不僅今年夏天高溫會持續,最快在2035年,北極圈就可能每年長達1個月完全無冰!重創生態,海平面上升威脅人類安全。
    2024/03/06 19:51
  • 開出地下車道猛踩油門!7旬駕駛暴衝對面撞圍牆

    台南一名70歲駕駛,開車從成大醫院地下車道。準備開上一樓時,疑似猛踩油門,開上了一樓平面車道後反應不及,開出車道後又一路向前衝,橫越馬路將對面急診大樓圍牆撞破一個大洞,副駕駛座的太太也因為撞擊雙腳受困,幸好消防隊到場將人救出,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06 19:48
  • 地球最後淨土! 暖化速度加快冰棚崩解

    在南北極地,有著壯闊的冰山和冰棚,而南極的冰山經過數百年甚至數千年的累積而形成,一般來說,相比北極的冰山顏色更湛藍,更透明。冰棚崩解本是自然現象,不過,隨著全球暖化,這一進程正在加速。這次採訪團隊從南喬治亞島往南極半島的途中,就遇到一座從南極東邊冰棚崩解出的D28冰山,相當於新竹縣大小,而根據研究指出,在南極西半部,冰蓋低於海平面,導致暖的洋流流入,讓冰蓋更快融化崩解。
    2024/03/02 22:15
  • 一句話生成60秒擬真短片 「Sora」再掀AI熱潮

    開發出ChatGPT的人工智慧公司OpenAI,推出短影音生成器Sora,使用者只要輸入短短幾個字句,就能生成長達60秒的擬真影片。雖然這項新技術尚未對大眾公開,專家們提前示警有疑慮,擔心這會導致假訊息更容易傳遞,而未來除了攝影師、平面設計師,影片創作者恐怕也要擔心失業。
    2024/03/01 13:19
  • 傳海巡內部會議拍板!漁船事件「不會道歉」

    針對大陸越界漁船事件延燒好幾天,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傳海巡私下會議已拍板不會道歉,因為認為一切執法沒問題,若因為政治壓力而道歉,那以後都不用執法了,也說如果真的要故意衝撞,漁船不可能還這麼完整。
    2024/02/28 18:44
  • 美軍援我8萬套戰鬥個裝 +Level4抗彈板

    美國2023年國防授權法案,通過對台提供無償軍援,平面媒體爆料,美軍把退役的8萬套戰鬥個裝送給我軍,除了通用迷彩服外,還有level4等級的抗彈板,對此國防部只說感謝美方的援贈作業,但裝備細節沒有多說。
    2024/02/25 19:11
  • 交接前夕! 唐鳳遭批出席會議「自貶身分」

    數發部長唐鳳遭平面媒體批出席會議,自貶官方身分,還刁難深偽分析,拒絕台美合作,加上先前新系立委一連串攻擊標的瞄準唐鳳,引發聯想,是否是跟即將改組有關,新系立委回應,是太多人有失望,和派系沒關係。
    2024/02/19 18:56
  • 美胸女星宣布訂婚!分手4年復合陸男星 甜曬鑽戒羞吐喜訊

    平面模特出身、後轉戰螢光幕前的「中國大陸第一美胸」徐冬冬宣布訂婚消息!34歲的她於去(2023)年8月證實復合分開了4年的演員男友尹子維,兩人的重修舊好也讓粉絲們感動不已,不料時隔不到半年的時間,徐冬冬選擇在農曆新年結束之際公開訂婚消息,大方曬出鑽戒證實已經接受男友求婚,預計會在洛杉磯、及老家哈爾濱舉辦兩場婚禮。
    2024/02/18 21:53
  • 唐鳳捲綠內部鬥爭?黃揚明曝一跡象:高層態度明顯「該下台了」

    近日平面媒體《自由時報》連日抨擊數位發展部,稱有友好國家有意協助台灣外交突破,但數發部部長唐鳳卻不願以部長名義參與聯合國會議,質疑其刁難深偽分析、婉拒台美合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直呼,未來的高層態度很明顯了,酸唐鳳該下台了啦。
    2024/02/18 14:52
  • 快訊/國3北向屏東交流道入口追撞事故 已排除恢復通行

    下午5點02分左右,國道3號北向屏東交流道入口匝道,因發生2部小客車追撞事故,平面員警暫時管制封閉北上屏東入口匝道,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趕往現場進行事故車輛處理,高公局表示,事故現場於17:30排除,目前已恢復通行。
    2024/02/14 17:34
  • 台灣手工蠶絲被! 「養蠶、脫殼、拉製」一條龍

    天氣冷很多民眾愛買蠶絲被,但您知道蠶絲被是怎麼製作的嗎?台灣有位養蠶達人深耕蠶絲被產業,堅持每個環節都自己把關,從種桑樹、養蠶,到拉蠶絲被,全都自己來,採用獨特「平面繭」技術,結出來的繭呈現平面狀,耐用度更高不易壞,即使中國大陸低價蠶絲興盛,又有韓國被崛起,還是在市場殺出一條血路,訂單排到一年後。
    2024/02/13 14:37
  • 演唱會神機稱號能延續?5x變焦+AI S24 Ultra拍照實測

    每年的年初是各家旗艦機爭奇鬥艷的時機,尤其今年幾乎可算是AI手機元年,競爭更加激烈,三星今年推出Samsung Galaxy S24系列,其中Ultra機型以往有演唱會神機的封號,今年主要把曲面螢幕改為平面螢幕還有鏡頭系統整體升級,並把焦段改為更親民的選擇,《TVBS新聞網》也取得時機上手實際拍攝,消費者可以比較神機是否實至名歸。
    2024/02/12 10:54
  • 遭傳加眾黨選彰縣長 謝典林駁:作文比賽

    有平面媒體報導,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已申請加入民眾黨,為的就是要和姐姐國民黨立委謝依鳳,爭奪2026的彰化縣長,對此謝典林本人駁斥這消息,說謝家不可能有玉石俱焚的笑話。
    2024/02/07 22:19
  • 緩撞車遭「擊落高架」國3龍井段驚悚追撞 高公局員工墜橋1死1傷

    今(29)日國道3號南向182.8K龍井段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緩撞車於11時27分遭到兩部自小客車追撞,導致緩撞車從國道高架上翻落平面道路,經過確認緩撞車內已無人員不需救助,而平面道路上有兩名受傷男子,一名輕傷、意識清楚被送往中港澄清醫院,而另一名男性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被送往臺中榮總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1/29 14:14
  • 桃園新成屋「殺價300萬」屋主秒喊賣 他楞:是不是被唬了

    買房是人生大事,除了考慮價格、地段之外,許多細節更是不能馬虎。一名網友分享,近日到桃園看了一間3房附平面車位的物件,屋主原開價1680萬,但因價格超過他的預算,便隨口喊了1300萬。未料,原本說不可能的房仲這幾天卻突然打電話來表示屋主有意要賣,令他內心一愣,只能上網求問前輩有可能嗎,「我是不是被唬了?」
    2024/01/27 22:36
  • 快來對答案!學測數A解答出爐 補教業:考題中偏難、具鑑別度

    113學年度大學學測今(20日)起登場,得勝者文教指出,數A較去年難度差異不大,難度分布逐步依照題號漸難,整體中偏難 空間及平面向量佈題較多,也有題目可用國中解題技巧即可完成,預估五標會維持整體命題尚屬合宜,對數學程度好與努力的學生有正向鼓勵,具鑑別度。得勝者文教也提供數學A試題參考解答,正確答案以大考中心公布為準。
    2024/01/20 13:57
  • 吐國駐台大使談數位國 創元宇宙版本保留故土  

    台灣友邦吐瓦魯,嚴重受到海平面上升的衝擊,有消失的危機。TVBS獨家專訪到吐瓦魯駐台大使,也談到打造數位國家,建立元宇宙版本的吐瓦魯,來對抗可能消失的困境。希望利用元宇宙沉浸式體驗掀起話題,讓更多人投入減碳,共同拯救即將消失的島嶼國家。  
    2024/01/12 14:34
  • 台企聯要台商捐藍多200利辨識? 朱:假消息

    中國大陸又有新的介選手法了嗎?有平面媒體報導,大陸的台企聯常務副會長,在內部群組發文.要求台商捐款給國民黨,其尾數要加兩百元,以利辨識,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駁斥一切都是假消息,更表示就像日前的總統大選辯論會,被指打瞌睡一事,朱立倫強調,自己只是眼睛小,根本沒有睡!
    2024/01/01 13:22
  • 悲劇!剛停好車引擎突自燃起火 新北男目睹愛車被燒毀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今(26)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平安街一處平面停車場內發生火警,不斷地竄出陣陣黑煙,警消火速到場後發現1輛廂型車引擎室起火,立即射水灌救,所幸3分鐘內撲滅火勢,未波及延燒其他車輛,未釀成人員傷亡。
    2023/12/26 16:51
  • 3D列印太慢 東大專家以摺紙為靈感打造4D列印

    目前利用3D印表機能打造出各種模型,但專家還是嫌一層一層列印太過緩慢,號稱要打造4D列印。推動這種列印方式的關鍵,是小朋友們也很熟悉的摺紙。日本東京大學專家打造出特殊材質,列印過程當中也印出摺線,印出來的平面材質再利用水或是特殊的刺激方式,就能自動彎摺變成立體的造型。
    2023/12/22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