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師生 結果共2,922筆

  • 中山大學學生不哭 被獼猴搶走食物最高可領100元補償金

    國立中山大學位於高雄柴山,野生獼入侵校園早已讓師生們見怪不怪,不過仍頻繁傳出學生為了護食遭到猴子抓傷的事件,為了保護學生,校方祭出「與獼猴共存」政策,只要在校生食物被搶,透過申請可領取最高100元受害補償金,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1小時前
  • 北市國中傳校園暴力!男學生「拿美工刀追同學」 校方證實:已通報

    台北市某國中傳昨(14)日中午發生暴力事件,2名男學生在校園內發生爭執,其中一名男生手持美工刀追逐著另位學生,所幸無人受傷。校方證實,持美工刀學生當下情緒失控,現場有同學與隔壁班導師及時制止,師生均未出現嚴重傷勢,目前已針對班級進行輔導,並依照規通報教育局。
    2024/03/15 22:19
  • 芝加哥大學參訪TVBS:探索台灣媒體生態與全球議題

    為深入瞭解台灣媒體生態,及探討全球關心的台灣議題,如國防軍事和兩岸關係等,芝加哥大學師生今(12)日參訪TVBS,一窺新聞媒體工作日常。兩小時參訪過程中,芝加哥大學國際關係委員會副主任Dr. Matthias Staisch及教學副教授Dr. Burcu Pinar Alakoc率領14名碩士研究生參觀TVBS各大節目錄影棚以及新聞部,深入了解傳統新聞媒體工作流程。
    2024/03/13 11:00
  • 擄287名師生勒贖 奈及利亞經濟疲軟.綁匪猖狂

    非洲人口最多的產油大國奈及利亞,因境內衝突因素太多,政府貪腐無能,武裝團體有了野蠻生長的空間,最近大規模校園擄人勒贖案,又死灰復燃,一周內發生兩起。3月7日在奈及利亞北部一個小鎮,多達287名中小學師生被擄走,每家都有孩子失蹤,悲傷壟罩全鎮。其實綁架學生索討高額贖金,已是該國武裝團體賺錢的主要方式之一。奈及利亞民眾則窮到買不起食物,經改失敗通膨飆高,不少民眾都少吃一兩餐,餓著肚子睡覺。
    2024/03/12 19:56
  • 美女老師「激戰高中弟」!猛傳裸照色誘 家長一看崩潰

    裸照色誘學生!美國高中女老師外表看似文靜,私下卻是慾火焚身,竟朝16歲學生下手,傳洗澡、胸部裸照色誘,凍未條發生性關係。
    2024/03/12 15:40
  • 北市國小南下畢旅驚傳食物中毒 6師生「上吐下瀉」急奔嘉基

    台北市某國小200名師生,南下台南、高雄及嘉義縣畢業旅行,沒想到行至嘉義時卻陸續出現6名師生上吐下瀉不適症狀,嘉義市衛生局接獲這起疑似食中毒案件啟動調查,並前往師生昨夜用餐、位於太保市的餐廳採樣送檢。
    2024/03/08 14:53
  • 師生霸凌?2學生架著老師嗆聲 校方:反串

    日前網路上有段影片,新北一所國中,有老師在課堂上,被兩名學生欺負,影片被瘋狂轉傳,引來民眾一片怒罵,但其實這根本是場誤會,校方也趕快澄清,當時因為正值疫情結束,老師和學生很久沒見,才會上演打鬧橋段,其實他們的感情相當融洽。
    2024/03/08 12:56
  • 影音/學生爆鬥毆「激烈糾纏」? 老師急衝制止結局驚喜反轉

    2024/03/07 12:53
  • 威盛舉辦「桃園盃雙語閱讀競賽」 國際、永續躍上師生關注議題

    威盛電子旗下的「加分吧」線上學習平臺,繼2023年舉辦全國閱讀競賽全國師生爭相報名參與,今年再度推出「桃園盃-威盛雙語閱讀競賽」,吸引近500名學生投入。近日競賽結果公布,八德國小參賽隊伍奪下團體賽第一名殊榮,龍星國小則是獲得第二名佳績並在競賽中取得亮眼成績。從比賽中不但養成學生主動閱讀學習的習慣,更透過「加分吧」AI語音辨識功能,為孩子即早布局人工智慧的未來無限可能。
    2024/03/01 16:21
  • 營養午餐出問題!竹縣國小120名師生身體不適 衛生局出手調查

    新竹縣政府今天表示,新竹縣某國小師生21日吃完學校供應的營養午餐後,共有120名師生出現身體不適等症狀,但無人就醫,衛生局已到校檢查釐清原因。
    2024/02/24 08:47
  • 國小驚爆「集體中毒」!營養午餐出包 120名師生全出事了

    國小驚爆「集體中毒」案,全校師生在吃下營養午餐後,身體陸續出現問題,初步排查已有120名師生全都中鏢,驚爆食物中毒。對此,教育局證實了!
    2024/02/24 08:47
  • 台中父懷疑兒遭霸凌!帶「武士刀」談判 1500師生急躲教室

    台中市太平區某國小日前有學生疑似遭到霸凌,校方昨(22)日邀請4名家長到學校召開協調會,不料鄭姓家長卻帶著疑似刀械物品談判,校方得知後緊急廣播通知近1500名師生,要求所有人不得離開教室,嚇壞全校師生。
    2024/02/23 17:03
  • 河北女老師大談師生戀!「教室內接吻片瘋傳」 網友:是真的

    中國近日連續爆出「師生戀」醜聞,繼先前上海有名女老師被丈夫爆料與男學生有不當關係後,如今河北衡水一中也傳出有女老師與男學生交往,網路上甚至流傳接吻影片,畫面中2人甜蜜地依偎在一起的畫面迅速引發討論,雖然校方出面否認有這名老師,但有網友認出片中的老師,並表示「真有此事!」。
    2024/02/23 12:16
  • 割頸案後校安規格拉高 北市各校配2保全每日巡邏5次

    割頸案後,校園安全規格再拉高,北市教育局今(23)日在桃源國中舉辦友善校園活動,表示從新的學期開始,國中以下每校配置2名保全,每日5次以上的校園巡檢,讓師生可以更安心。
    2024/02/23 11:08
  • 台大清晨火警!化學系實驗室又竄火煙 警消急拉水線灌救

    台灣大學化學系大樓實驗室,今(23)日清晨傳出火警,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發現7樓1間實驗室竄出火舌濃煙,立即射水灌救,所幸當時正值清晨時分,實驗室內並無師生,火勢也在半小時後撲滅,未釀成嚴重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23 09:13
  • 《全明星》男神愛上小鮮肉!男男CP猛肌不藏了 床戰「滿滿肉慾感」

    全新BL劇《印象‧青春》由風度影業、然后成為光傳媒、達騰娛樂共同投資出品,4位主角包括2020年拍攝BL劇《因為愛你》吸引廣大腐女的徐謀俊、青春陽光小鮮肉簡楨庭、時尚美妝達人朱宇謀、台泰混血網紅文威登。該劇由艾瑞克艾斯公司製作,並集結監製張正芬、製作人辛誌諭、導演郝心翔,特別的是,此次劇本是演出《基因決定我愛你》飾演「小李」的林煒傑所寫。
    2024/02/22 16:25
  • 女辣師出軌「睡16歲學生弟」!小鮮肉沒斷過 深V睡袍嗨爆陸網

    中國上海一名張姓女老師,日前被自己的老公舉報出軌,並睡了一名16歲男學生。事件爆發後,這名張老師目前已被停職,不過已經引發網友熱議,甚至「張老師」已經成為流量密碼,昨日在網上紛紛冒出許多「張老師」開直播,衝一波人氣。
    2024/02/21 15:25
  • 深坑火災 濃煙臭氣瀰漫新店、永和、文山區

    追蹤深坑火警!由於工廠內部,燃燒大量電池和電子產品,濃濃的臭味,隨著空氣飄散到新北市新店、永和與台北市文山區,周遭學校緊急處置,除了緊閉門窗、開空調,也把國小學童的戶外課,暫時調整為室內課,避免師生吸入過多廢氣,影響呼吸道。
    2024/02/21 12:18
  • 深坑惡火飄毒氣 木柵區各校「關教室門窗」暫停課外活動

    深坑地區昨(20)日發生火災影響鄰近地區空氣品質,北市教育局表示,木柵國小今日上午已迅速啟動應變機制,請各班級關閉教室門窗,並請師生均配戴口罩,調整戶外課程活動改為室內。
    2024/02/21 11:20
  • 25歲女師出軌16歲學生!陸綠帽夫怒揭鹹濕對話 親熱片瘋傳

    日劇《魔女的條件》師生戀劇情竟真實上演!大陸上海市一名25歲已婚女教師,近日遭丈夫實名舉報「出軌16歲學生」,雙方露骨對話截圖也被全數公開,其中一段疑似親熱影片,更被外流到社群平台上,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迅速登上微博熱搜。對此,涉案學校19日回應,已對該教師停職進行調查。
    2024/02/20 12:00
  • 美已婚女教師出軌涉性侵14歲男學生 床單搜出她DNA成鐵證

    美國一名25歲的已婚女教師涉嫌與14歲的未成年男學生發生性行為,維持不正當的關係長達1年,甚至還在14歲少年的臥室床單上找到了女教師的DNA,學校的學生也表示過去幾個月來已經發現一些跡象,女教師目前已承認4項非法性行為指控、1項猥褻未成年者指控,最重恐將面臨50年刑期。
    2024/02/11 14:52
  • 性愛台劇《愛愛內含光》開播!激情師生戀、男男愛 演員卡司超大咖

    2024年首部開春台劇《愛愛內含光》近日上架Netflix!這部劇找來演員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夏于喬等大咖演員領銜主演,開播後衝上平台熱播排行榜第一名。超華麗的製作陣容打造大尺度激情輕喜劇,試圖破除台灣家庭對性與愛閉口不談的文化,藉由各年齡層的愛戀故事,帶出不同階段的戀情可能遭遇的兩性議題。
    2024/02/09 12:15
  • 慢車仍應戴安全帽! 電輔車兒少死傷3年增2成

    電動輔助自行車已經成為大多兒少的代步工具,靖娟基金會統計去年一整年的兒少事故案件,其中電輔自行車死傷人數,三年內竟然成長2倍,花蓮縣國風國中的師生也現身說法,因為目前沒有專用道,孩子騎車上路,都得跟大卡車、砂石車並行,基金會呼籲政府,擴建友善騎乘空間,也提醒家長及老師強化教育宣導。
    2024/02/05 13:49
  • 泰版國中割頸案!他朝會遭同學「亂刀刺死」 全校師生直擊嚇壞

    新北市某國中在2023年12月底發生一起「校園割頸案」,引發全台社會一片譁然,而同樣的慘劇也在泰國曼谷發生。據悉,位於萱鑾區(Suan Luang)的一所中學在今(29)日開朝會時,突然有一名男學生亮出水果刀,並當場朝另一名男同學頸部刺去,導致對方送醫搶救後不治,目前當地警方也已介入調查,希望能夠釐清全案真相。
    2024/01/29 18:01
  • 高中女老師愛上男同學!吻別後停止曖昧 仍遭「解聘」

    一位在南部的郭姓女高中教師,因為2015年與自己教導的高一男學生產生情愫,最終遭到學校解聘,並在4年內禁止再次聘用,郭女對此表示不服,並向法院提出訴訟,最高行政法院日前認為解聘有理,但4年內不得聘任的處分,應以教育部為被告,因此發回高雄高等行政法院更審。
    2024/01/29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