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師生 結果共2,968筆

  • 法務部旁幼兒園火警!廚房起火竄濃煙 師生因校外教學躲過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靠近法務旁一間幼兒園,今(10)日上午接近11點發生火災意外!當時幼兒園廚房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濃煙不斷竄出引來附近民眾關注,緊急打119報案,好在師生們剛好去校外教學才沒發生危險,消防隊也於半小時內順利將火勢撲滅。
    2023/11/10 12:27
  • 萬聖節活動驚見猛鬼運動場「走紅毯」 超萌真相曝光

    新北市廣福國小一年三班家長師生合作歡度萬聖節,將九年一貫課程綱要重大環保議題,融入數學第四單元立體圖形,以及西洋萬聖節之節慶教學,以達成課程目標中,培養出具備人本情懷,統整能力,鄉土與國際意識的小幼苗。新北市廣福國小一年三班班導師王思涵與班親會一起計畫一項為期一個月的歡度萬聖節活動!用廢紙箱回收物品製作扮演,引導學生環保概念,讓低年級學生簡單的明白與體會做環保與廢物利用的重要性。
    2023/11/03 07:05
  • 君綺醫美攜手嘉義縣政府照顧偏鄉學生臺北感恩見學

    君綺醫美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關注偏鄉學童照顧為主軸,於112年捐贈本縣雙溪、柳林、義仁、灣內國小、嘉新國中與竹崎高中等6所學校辦理課後照顧專案,讓嘉義縣偏鄉學生能有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鼓勵學子向學,陪伴並照亮學子的求學路,並加碼邀請6所學校師生,在10月30-31日到台北見學,拓展學生視野外,也透過活動安排與學生逐夢未來。
    2023/11/01 16:00
  • 學生臭到吐? 芳苑鄉長控肥料曝曬傳惡臭擾民

    彰化芳苑在地居民集結,要抗議一間生物科技公司,在廠內堆置的肥料傳出惡臭,導致鄰近國小師生吃午餐,有師生受不了嘔吐,對此業者無奈喊冤,表示已經改善臭味,對此環保局回應會要求業者限期清理。
    2023/10/31 20:09
  • 世新「中文系」傳停招! 學生憂倒系「在家哭了」

    世新大學中文系,傳出將在114學年度停招,已經引起學生在社群平台討論,中文系學會長就說,不少同學聽到這消息都很擔心,甚至有人激動到哭了出來,也說學校應該重視師生權益,不能隨意停招,校方則表示,正在跟各系所研議調整作業,預計11月也會召開說明會,跟學生溝通。
    2023/10/30 13:49
  • 趣味競賽誰爭鋒?高師大師生校友拚了

    高師大教授、大學生、校友三方同場較勁,誰會是最後的大贏家呢?陸上行舟比速度,球管接力手不能抖,穿越呼拉圈,比的是誰的身段最柔軟。到底哪一方最在行?
    2023/10/29 19:50
  • 「全國性閱讀賽」閱讀也能創新 激發學生

    書本翻累了,沒關係,上網也能好好學習!先前教學平台與教育型態報紙合作,推出全國性閱讀競賽,雖然在暑假期間舉辦,不過仍吸引到400名師生,爭鋒報名,最後由雲林一所小學,拿下全國性冠軍。另外,創新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更有吸取新知的動力
    2023/10/26 18:37
  • 加分吧全國閱讀競賽 「關係互動」成線上學習熱門主題

    閱讀力復甦風潮席捲全台,各縣市拚閱讀!威盛電子旗下的「加分吧」線上學習平臺日前舉辦「全國國語日報閱讀競賽」,祭出總價值超過新台幣十萬元的獎品,吸引眾多縣市近400名師生投入參賽,競爭激烈。競賽結果公布,雲林縣和新竹市的參與情況最為熱烈,並在競賽中取得亮眼成績,彰顯當地深耕閱讀素養的成就。雲林縣鎮南國小「鎮南501隊」成績更是傲視全國,奪得團體賽總積分第一名;新竹市虎林國小更包辦新竹市團體賽前三名的佳績。
    2023/10/26 15:00
  • 犧牲師生權益? 嘉陽高中遭控「減師薪、授課數增」

    少子化衝擊影響下,不少私立學校面臨退場問題,不過台中市嘉陽高中陸續有教師跟全教產工會陳情,明明學校財務正常,從107學年度開始,不斷被減薪,而且師生數少,補助款反而還更多,薪資上限縮減,授課節數還變多,全教產怒批,是犧牲師生權益。
    2023/10/26 13:50
  • 學生打國光.老師打高端!師轟台中市府跳票

    今年的公費流感疫苗加入「高端」引發家長憂心無法選品牌,台中市長盧秀燕下令,高端疫苗不進入校園,但東山高中有老師投訴,校方臨時通知,市府自購疫苗不足,所以學生打國光,老師卻打高端,師生品牌不同步,直指市長跳票,衛生局緊急深夜調配疫苗,讓老師施打別的品牌。
    2023/10/26 13:23
  • 體育課突暴走! 東海女外籍生持羽球攻擊師生

    東海大學體育館19日上午傳出意外,一名女外籍學生上體育課時,突然情緒失控,拿羽毛球拍攻擊老師跟同學,警消到場勸阻後,評估需強制就醫,校方也聯繫女外籍生家人來台,協助做後續處理。
    2023/10/24 20:18
  • 姓萬怎取名?新手爸跩幫兒想「皇族名字」 7年後反悔急改掉

    許多新手爸媽在迎接兒女誕生時,總會煩惱該替他(她)們取什麼名字。其中,大陸就有一名萬姓中年男子,他在前幾年好不容易喜獲麟兒後,雖替對方想了一個相當帥氣的名字,並為此感到十分自豪。不過,當兒子長大進入國小讀書後,卻意外被師生們調侃,最終只好摸摸鼻子帶兒子去改名。
    2023/10/24 19:45
  • 新北辦國際技職青年論壇 倡議培育永續發展人才

    新北市國際技職青年高峰論壇今天開幕,以「創客行動綠色國際跨域」為主軸,邀8國126名師生交流,倡議共同培育永續發展的人才;會議並宣布2023為新北技職教育國際化元年。
    2023/10/24 16:28
  • 北醫大青銀攜手做公益 織毛帽圍巾送暖原鄉長者

    天氣逐漸轉涼,北醫大結合社區長者與護理學院師生的力量,耗時數週織成20頂毛帽和20條圍巾,送給花蓮縣豐濱鄉磯崎部落的長者,透過行動傳遞更多溫暖。
    2023/10/24 16:22
  • 東海大學女外籍生攻擊師生! 手持「羽毛球拍」狂打人

    東海大學傳出意外,一名女外籍生上體育課時,突然情緒失控,拿羽毛球拍攻擊同學,還用球拍握把攻擊老師,多人受到波及,同學流血就醫。
    2023/10/24 13:10
  • 教室變格鬥場!男學生衝講台「鎖喉老師」 失控場面全被拍

    中國大陸浙江省近日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一名老師疑似因沒收一名男學生的手機,沒想到男學生竟暴怒動手攻擊,還2度鎖喉老師,一旁的學生見狀後,趕緊衝向前拉開他,場面一度失控。
    2023/10/21 19:15
  • 又停電!10天6次最長達15HRS 清大生受不了

    清華大學最近頻頻停電,10天就停電6次,無電可用,想讀書,做實驗頻頻受阻撓,有些學生不是求助其他在外租房子的同學,有的更是直接住在旅館,停電幾乎都幾個小時起跳,全校大概有7至8成師生受到影響,原因是第二高壓站主電纜故障,預計29日搶修完成。
    2023/10/19 19:49
  • 文化部校外文化體驗 邀國小到高中生玩進藝文場所

    校外教學是不少學生最喜愛的活動,文化部9月起推出校外文化體驗計畫,國小到高中生都能從校園走進藝文場所,文化部長史哲今天在台博館與師生同樂,笑說希望讓大家有機會出來玩。
    2023/10/19 17:53
  • 快訊/才有老師遭刺死!法同所高中又收炸彈威脅 師生急疏散

    法國北部阿拉斯(Arras)的公立學校甘貝塔高中( Lycee Gambetta High School)13日上午才發生「持刀殺人」事件,導致1名老師死亡2人受傷,《路透社》報導,該校今(16)日又在網路上收到炸彈威脅,學生和教職員工被緊急撤離,警方防爆小組已抵達現場。
    2023/10/16 17:18
  • 台新金拚減碳!董事長吳東亮親自出馬 南下台東種樹4千棵

    台新金控今(16)日於台東舉行兩場植樹活動,上午於台東森林公園舉辦「公益植樹共好計畫」植樹典禮,由台新董事長吳東亮偕同台新董監事及主管與台東副縣長王志輝、台東大學校長曾耀銘、以及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一同種下牛樟樹苗,開啟環境永續與社福共好雙循環。同時,台新金控與台東縣政府、台東大學、綠色冀泉共同簽署合作意向(MOU),為海葵風災造成的上萬棵樹木倒塌,雪中送炭苗木造林,期盼重現綠地,打造公益共好森林。下午則在台東大學知本校區由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台新志工與台東大學師生聯合種樹。
    2023/10/16 17:01
  • 渣男學長再進化! 男星「戀上國小老師」玩教室性愛:蠻過癮

    2023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14日「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和影迷分享拍片心情,曾在電影《小藍》中演過渣男校草的葉廷麒,這次在短片《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中大談師生戀,更在教室中有激情互動,坦言現實中也曾欣賞過老師,但沒有讓對方知道,坦言是一種暗戀大姊姊的感覺;而飾演老師的王允之則說,以前都碰到認真在教書的老師,帥氣老師比較少。
    2023/10/16 12:36
  • Albee遊學談起師生戀! 認了愛上48歲外籍師:我確定是愛他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Albee(范乙霏)因個性可愛、不做作,時常受邀上節目,她日前在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她先前去加拿大讀語言學校時,意外和大12歲的老師譜出一段戀曲,她害羞直呼:「天哪!我居然愛上我們老師!」一臉粉紅泡泡嬌羞模樣,但講完眾人卻直呼她遇到感情詐騙。
    2023/10/14 13:29
  • 北科大攜手循環台灣基金會 培育師生循環經濟思維

    環境永續、循環經濟議題備受關注,產業也面臨轉型,台北科技大學和循環台灣基金會合作,鼓勵人文、社會領域師生投入相關領域,運用科技及商業模式解決複雜問題。
    2023/10/13 16:41
  • 再見母校!號召8萬校友回家 雲林環球科大辦「最後校慶」

    雲林環球科技大學將在明(113)年退場,今(12)日正逢該校32年校慶,也是最後一次的校慶,日前校方號召歷年8萬名校友回校,以「校園健走」的方式,由校長朱志良帶領師生,邊步行邊回憶校園內的每個角落,現場也有準備園遊會攤位,和精彩表演,校友們陸續趕來簽到,手持著特製的「明信片」,和師長們談笑間再一次回味校園。
    2023/10/12 12:09
  • 網路恐嚇嗆「和平高中大屠殺」 北市警追查匿名發文器用戶

    昨(11)日傍晚台北市和平高中黑特版Instagram,接獲不明人士貼文,指稱10月16日中午12時5分,學校靠近校門的穿堂處將有一場大屠殺,還嗆若想活命千萬不要去學校。轄區大安警分局與台北市刑大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今日上午也加派員警到校園周邊執行安全維護勤務,保障師生安全。
    2023/10/11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