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布魯塞爾 結果共402筆

  • 北約總部升起瑞典國旗 歡迎第32個成員國

    瑞典在8日完成一切手續,正式加入北約組織,北約11日在總部布魯塞爾舉行典禮,將瑞典國旗與其他31國並排升起。
    2024/03/12 12:05
  • 抗議南美貿易協定! 農民開900輛拖拉機包圍歐盟總部

    歐盟26日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總部,舉行農業部長級會議,卻被900輛拖拉機包圍抗議,還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大批農民反對歐盟正在和南美國家協商的「自由貿易協定」,因為南美洲農產成本較低,歐盟農民卻還要配合許多歐盟規定,價格被拉抬,他們認為自己的生計已經受到重大威脅。
    2024/02/27 13:10
  • 歐洲農民怒了!上千拖拉機聚歐洲議會 丟雞蛋抗議

    歐洲農民的憤怒蔓延,來自各國的農民,開著上千台拖拉機,到布魯塞爾的歐洲議會前集結,朝議會大樓丟擲雞蛋抗議。農民不滿歐盟的農業政策,在環境保護上對農民多所規範,讓他們無法與其他國家農產品競爭;另外,他們也不滿歐盟減免烏克蘭穀物關稅,造成市場價格波動。法國政府率先對農民讓步,決定恢復柴油補助並提供1.5億歐元援助金;但農民似乎還是不滿意,法國長達數周的街頭亂象能否結束,目前還是未知數。
    2024/02/02 19:58
  • 全力投資衝刺AI領域 谷歌預告今年將繼續裁員

    谷歌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布魯塞爾一場會議中宣布,該公司將繼續增加對人工智慧領域投資。皮查伊在一份備忘錄中透露這項策略。但為了這些投資,皮查伊指出谷歌2024年,將需要再做出艱難的選擇,包括繼續裁減一些團隊的職位,這能簡化執行步驟和提升效率。
    2024/01/18 15:00
  • 歐盟領袖峰會擬討論烏入歐盟 匈牙利總理重申反對

    週四歐盟領袖齊聚比利時布魯塞爾展開會談,匈牙利總理奧班週三再次表態,反對烏克蘭展開歐盟成員資格談判。
    2023/12/14 13:02
  • 「我們沒有星球B!」 比利時上千人冒雪反氣候變遷

    就在杜拜聯合國氣候峰會舉辦期間,各國都出現大型示威活動,比利時布魯塞爾幾千人上街高喊,沒有星球B能夠替代地球,要求各國領袖拿出更多作為。與此同時,東非坦尚尼亞因為聖嬰現象引發的暴洪導致山崩,已至少47人死亡。
    2023/12/04 18:29
  • 「大型乘客」高空失控亂跑 美747貨機被迫返回機場

    一架從紐約準備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波音747(Boeing 747)貨機,日前在從甘迺迪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後不久,機長突然聯繫塔台,希望能折返回到機場地面,因為貨艙內有名「大型乘客」不受控制。外媒從無線電通訊擷取的音頻發現,這個不受控的乘客,並不是人類、而是一匹馬,機組人員在起飛不到30分鐘內,就發現馬匹逃離馬廄,擔心牠影響飛行和造成貨機系統損壞,只能即刻折返重新處置。
    2023/11/15 14:25
  • 加薩人道悲歌 歐盟領袖籲開闢人道走廊

    歐盟領導人27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峰會,表達對加薩人道主義局勢惡化的擔憂。
    2023/10/27 15:25
  • 比利時槍擊恐攻暴露安全漏洞 歐盟新移民協議遇挑戰

    一名曾住在義大利與瑞典的突尼西亞人申請庇護遭拒,昨天在比利時發動致命攻擊,此案暴露了安全漏洞與失敗的遣返政策,促使歐洲著手徹底改革其破綻百出的移民制度。
    2023/10/18 17:08
  • 布魯塞爾槍擊2瑞典人亡 突尼西亞兇嫌遭擊斃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當地時間16日晚間發生槍擊案,造成兩名瑞典人喪命,正在進行的足球歐洲國家盃資格賽也被迫中斷。槍手犯案後在社群平台上坦承犯案,並自爆是伊斯蘭國成員,而最新消息是,比利時警方已經發現他的蹤跡並且將他擊斃。
    2023/10/17 20:18
  • 以巴仇恨蔓延 比利時球賽恐攻.美房東砍死巴童

    以巴衝突同時也點燃了全球各地的仇視殺機,有穆斯林極端分子在歐美隨機恐攻,也有美國人看了以巴衝突的新聞,砍殺自己的鄰居釀成慘劇。10月14日一名6歲的巴勒斯坦裔小男孩,被盛怒的美國房東殺死;10月13日,一名車臣裔伊斯蘭極端分子闖入法國高中母校砍死一位老師;而在比利時布魯塞爾,10月16日晚間有自稱IS伊斯蘭國成員的槍手,在街上隨機開槍,打死兩名瑞典籍足球迷。
    2023/10/17 19:56
  • 自稱「阿拉戰士」槍殺2瑞典人! 嫌犯遭比利時警方擊斃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當地時間16日晚間7時許發生槍擊案,1名嫌犯持突擊步槍在市中心射殺2名瑞典國民,並導致1人受傷,事後他在網路上發布影片自稱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IS)成員,而當地原預計將進行的歐洲國家盃資格賽(Euro 2024)也緊急取消,最新消息指出警方已在追捕過程中將嫌犯擊斃,目前仍有待官方確認他是否就是犯案的男子。
    2023/10/17 15:00
  • ISIS犯案?布魯塞爾槍擊2瑞典人亡 歐足比賽緊急喊卡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當地時間16日晚間發生槍擊案,造成兩名瑞典人喪命。疑似槍手還在社群平台上坦承犯案,並自爆是伊斯蘭國成員,只是他目前還在逃逸中。當時正在進行的足球歐洲國家盃資格賽被迫中斷,目前比利時政府已經將槍擊,定調為恐怖攻擊,除了提升恐攻警戒,也全力緝兇。
    2023/10/17 13:03
  • 布魯塞爾恐攻釀2死!警報升至最高 歐國盃外圍賽急取消

    比利時布魯塞爾10月16日發生槍擊案,兩名瑞典民眾被殺,槍手在逃,比利時已將恐怖警報提升至最高級別。英國《每日郵報》及《路透社》表示,社交媒體流傳一名男子自稱是襲擊者,宣稱以伊斯蘭國(ISIS)之名犯案。比利時聯邦檢察官發言人表示,槍擊事件造成兩人死亡、一人受傷,疑犯尚未被捕,呼籲民眾待在家裡。他指出,疑犯聲稱受到伊斯蘭國(ISIS)啟發。
    2023/10/17 11:42
  • 布魯塞爾槍擊2死!槍手仍在逃 比利時恐攻警戒升至最高級

    比利時布魯塞爾今晚驚傳恐怖攻擊,2名瑞典國民遭槍手擊斃,另有1人受傷。一名自稱伊斯蘭國成員的男子在網路上發布影片宣稱犯案,比利時當局已將恐攻警戒升至最高級別。
    2023/10/17 10:50
  • 布魯塞爾恐攻影片曝光!槍手喊「真主至大」 2瑞典公民遇害

    比利時布魯塞爾昨天晚間發生以瑞典公民為目標的恐怖攻擊,造成2名瑞典公民遭槍擊喪生。原本在布魯塞爾進行瑞典對戰比利時的歐洲國家盃足球資格賽便因恐攻事件中斷。
    2023/10/17 08:26
  • 澤倫斯基訪北約總部 憂以巴情勢影響對烏軍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周三突然現身布魯塞爾的北約總部,表示擔憂以色列及哈瑪斯的衝突,加上美國政治問題,可能影響到對烏克蘭的軍事支持。
    2023/10/13 14:54
  • 英宣布再援烏40億 包含戰鷹聖騎士新型防空系統

    英國國防大臣夏普斯今天將在布魯塞爾出席北約烏克蘭相關會議,並宣布總額超過1億英鎊(約新台幣40億元)的軍援新方案,包括英國研發的新型近程防空系統「戰鷹聖騎士」。
    2023/10/11 12:32
  • 科技終結於人性… 巴黎9/1禁共享電動滑板車

    2018年巴黎都會區開始了「共享電動滑板車」這個交通實驗,但五年來,花都被高速穿梭的滑板車,搞得亂象叢生,僅2022年就有459起滑板車車禍,2021年甚至有遊客被撞身亡。今年4月巴黎市民公投通過,9月1日起市區正式禁止共享電動滑板車!一場5年的交通實驗,失敗原因不是車,而是使用者超速、超載、亂停的種種惡習。歐洲其他城市也在考慮,如何處理共享滑板車亂象,而被淘汰的電動滑板車會造成鋰電池汙染,所幸德國已有學生為退役滑板車,想好新出路。
    2023/09/01 20:00
  • 歐盟承諾投資450億歐元 與拉美合作抗衡中俄

    歐盟、拉丁美洲還有加勒比海,超過五十國領袖,周一在布魯塞爾舉行峰會,歐盟宣布將在未來4年內投資450億歐元。
    2023/07/18 14:58
  • 歐日峰會 歐盟全面解除福島食品進口限制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歐盟理事會主席米歇爾,以及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13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日本與歐盟元首峰會。
    2023/07/14 14:33
  • 歐日高峰會落幕! 歐盟全面解除日本福島食品進口限制

    歐洲聯盟(EU)今天與日本在布魯塞爾召開高峰會後,宣布徹底解除2011年日本311大地震福島核電廠事故後,對福島縣水產品等實施的進口限制措施。
    2023/07/13 23:04
  • 土耳其仍未同意瑞典加入北約 下周一再商討

    土耳其、瑞典和北約,6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三方會談,瑞典仍然沒能說服土耳其,解除對瑞典加入北約的阻礙,但三方同意10日在北約峰會開幕前再次談判。
    2023/07/07 14:11
  • 不斷更新/法市長住家遭縱火 遭槍殺非裔少年外婆籲停止暴力

    6月27日法國巴黎一名17歲阿拉伯裔青少年納赫爾(Nahel)開車時,被2名警察攔下盤查,因不明原因突然加速逃逸,警察近距離開槍導致少年死亡,引發全國各地出現大規模抗議行動,示威群眾在市區街頭焚燒車輛、障礙物,與警方爆發激烈推擠衝突,還有人「趁火打劫」闖進商家行竊,多地緊急宣布實施宵禁。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6月30日提前結束歐盟峰會行程,從布魯塞爾返回法國坐鎮,並取消原定將前往德國的國是訪問,然而示威暴動仍在法國各地持續延燒。
    2023/07/03 09:57
  • 吳釗燮進入歐洲議會見7議員 獲頒獎狀上印有歐洲議會+中華民國國旗

    外交部長吳釗燮16日訪問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歐洲議會,並會晤至少7位歐洲議會議員。其中一位接受TVBS獨家專訪分享了會晤過程3小時,以及討論的內容。吳釗燮也被獲頒贈獎狀,被發現上面印有歐洲議會旗幟和我中華民國國旗。而吳釗燮這次的歐洲行似乎刻意低調,行程都是由與會方PO照片揭露,外交部至今不願對外說明!
    2023/06/17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