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市議會 結果共3,186筆

  • 監視器弊案涉收賄!議員陳重文200萬交保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被指控收廠商上千萬的賄賂,利用質詢機會施壓北市府拉高監視器預算,檢廉搜索台北市議會時,陳重文高喊司法迫害,訊問後遭聲押禁見。週五晚間台北地院審理駁回,裁定200萬元交保,陳重文的兒子為他辦保,不過台北地檢署表示會提出抗告。
    2024/03/15 23:24
  • 監視器弊案涉收千萬 議員陳重文遭聲押

    國民黨三連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遭指控收廠商上千萬的賄賂,利用質詢機會施壓北市府拉高監視器預算,檢廉昨天搜索台北市議會,陳重文高喊司法迫害,訊問後遭聲押禁見,而涉嫌行賄的台灣智慧光網董事長李慶煌,訊後350萬交保,員工等銀行一開門立刻領錢辦保。
    2024/03/15 12:51
  • 監視器弊案!陳重文涉收賄遭聲押 柯文哲曾怒轟:財團勾結議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因涉嫌接受廠商招待,護航警用監視器採購案,昨(14)日上午議會辦公室遭到檢廉搜索,今晨也依貪汙罪嫌聲請羈押禁見,不過,早在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就曾針對市警察局提出監視器預算,認為根本是逼市府只能買價格較高的台智光3M傳輸服務,沒想到提出覆議後卻遭到議會否決,當時柯文哲為此動怒,砲轟藍綠聯合起來汙錢,「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的錢」。
    2024/03/15 10:20
  • 涉收賄遭檢廉搜索 議員陳重文喊:司法迫害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接受廠商招待,護航警用監視器採購案,14日上午,議會辦公室遭到檢廉搜索,他在議會喊冤,說自己監督警察局太認真,才被報復,認為是「司法迫害」,晚間他和相關人,都將被移送到北檢複訊。
    2024/03/15 00:02
  • 遭檢帶走!藍北市議員陳重文「疑護航業者」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議會辦公室今天早上,遭搜索將近3個小時,疑似被檢舉與特定業者有可疑金流。陳重文最後被檢方帶回時還大聲喊冤,說自己監督警察局太認真被報復,還大喊是「司法迫害」。
    2024/03/14 19:41
  • 北市議員陳重文突遭檢調搜索 喊「被報復」:監督警察太認真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今(14)日遭搜索約談,檢調、廉政署一早前往台北市議會陳重文辦公室搜索,疑似與監視器案有關,約莫中午12點,陳重文遭檢調一行人帶離,面對媒體追問,他高喊「司法迫害、政治追殺」。
    2024/03/14 12:26
  • 國民黨北市3連霸議員突遭搜索!「廉政署直搗辦公室」氣氛詭譎

    國民黨籍三連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今遭搜索約談,消息傳來,震撼政壇。本刊直擊廉政署一早派人低調前往陳重文辦公室搜索,引起議會人員議論紛紛,由於陳重文也現身議會辦公室,稍晚是否被回約談,引起矚目。
    2024/03/14 10:49
  • 男童虐死案究責未設專責醫師 新北:中央無流程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質疑中央實施幼兒專責醫師制度,遭保母虐死男童未納入指定收案對象;新北市社會局昨天晚間表示,中央並沒有明確的轉介規定或流程,地方無所適從。
    2024/03/14 06:20
  • 助攻女兒? 蘇貞昌現身新北議會幹部交接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進行黨團總召交接,由蘇系議員張維倩擔任,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專程出席典禮監交,女兒立委蘇巧慧也到場,而她被視為下一屆新北市長熱門人選,蘇貞昌的出席,被解讀是在幫女兒2026選舉助攻。
    2024/03/08 19:42
  • 蔡壁如才入中市府!民眾黨Z9驚爆遭藍營延攬 新身分曝光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今(2024)年2月接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沒想到,如今,曾代表民眾黨選第10屆新北立委及第4屆新北議員的網路紅人「Z9」吳達偉也被藍營延攬,新身分曝光。
    2024/03/08 10:09
  • 1人找4個!謝國樑遭控「動用二信來連署罷免」

    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今天開記者會表示,有二信企業的員工透露,市長謝國樑疑似動用家族關係發起連署罷免,因為昨天有各分行主管在開會時,被要求每個人都要在8號以前,找到四個人來連署罷免,民進黨的3名議員,其中也包含議長童子瑋。對此謝國樑表示,對於二信企業一事毫不知情,但希望不要對任何人發起罷免,議長童子瑋也表示,不希望市政問題成為藍綠鬥爭。
    2024/03/06 19:16
  • 黃捷遭虧「濃妝像8+9」高EQ回擊! 視網膜嚇傻:不想救這個人

    立委黃捷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因黃捷過去在高雄市議會質詢市長時因翻了一個白眼爆紅,視網膜在開場時忍不住翻白眼,逗趣場面讓人笑翻。
    2024/03/05 17:58
  • 亂成一團!手舉抗議標語 備「砂輪機」送市長

    基隆市議會今天招開第7、8次臨時會,當討論到東岸商場重新招標爭議,民進黨團直接舉牌抗議,走向市長的座位,議會亂成一團,謝國樑似乎認為不符合議事規則,直接離開座位跑到主席台,議員吳驊珈更是直接送給市長一個禮物「砂輪機」,指控市府強行點交東岸廣場。
    2024/03/04 18:56
  • 大巨蛋漏水、破洞 北市議員:遠雄不做滿載測試、原型畢露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大巨蛋甚至還被棒球給打破好幾個洞,也有人質疑散場動線以及人流問題,對此,北市議員也認為,議會早就要求遠雄公司事前做好滿載測試,如今等到交流賽才第一次真正遇到滿場,缺失當然原形畢露。
    2024/03/03 11:38
  • 傅崐萁、盧秀燕挑戰黨魁? 朱立倫直呼謠言:民進黨陰謀

    國民黨明年將改選黨主席,外界關注現任黨魁朱立倫是否連任,也傳出黨團總召傅崐萁有意挑戰,連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被點名參選,不過,朱立倫今(26)日在新北市議會受訪時表示,這些都是不值得討論的謠言,是民進黨的陰謀和小動作。
    2024/02/26 13:54
  • 2藍營議員疑涉貪收回扣 簡志偉20萬交保:司法會還我清白

    桃園地檢署昨(21)日搜查桃園市議會2名國民黨籍原住民市議員簡志偉及陳瑛的辦公室,疑似與議員補助款流向有關,並以《貪污治罪條例》罪嫌約談2人到案說明。經檢方複訊後,陳瑛無保請回,簡志偉於今日凌晨3時許諭令20萬元交保。
    2024/02/22 09:36
  • 快訊/疑補助款流向不明!桃檢指揮搜查2藍營議員辦公室

    桃園地檢署今(21)日上午指揮市調處到桃園市議會搜查,搜索國民黨2名原住民籍市議員簡志偉及陳瑛的辦公室,疑似與議員補助款流向有關連,預計日後將約談2名市議員到案說明。對此,桃檢表示,案件一切依法進行,相關案情因偵查不公開,不方便對外說明。
    2024/02/21 13:15
  • 轟黃捷作秀蹭韓! 美女議員怒了:怎不說鄰居沒生小孩都怪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0)日在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在立院發言時作勢搶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黃捷事後怒批立法院長韓國瑜放任國民黨杯葛議事,癱瘓會場40分鐘。對此,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女兒、高雄市議員許采蓁不忍了,發聲怒轟黃捷。
    2024/02/20 15:12
  • 朱學恒涉猥褻再開庭!今傳老公作證 鍾沛君:1家3口並肩作戰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議員鍾沛君,去(2023)年6月間揭發被名嘴朱學恒性騷擾一事,指控男方飯局結束無預警摟抱強吻,儘管朱學恒否認犯罪,仍被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至於事件進展,如今傳喚鍾沛君丈夫作證,鍾沛君直言,「又要再度開庭,這次我們一家3口並肩作戰」。
    2024/02/16 09:59
  • 113年春節安全維護工作開跑 侯友宜親赴警局頒發加菜金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警方為期15天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也從今晚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副市長朱惕之、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與副議長陳鴻源、新北市議會副秘書長李政勳等人,特別選定今晚前往新北市各警局、消防分隊、憲兵隊等重要單位慰問,並發送春節加菜金、慰問品,感謝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與付出。
    2024/02/01 23:03
  • 王世堅愛送禮!學姊收到「這東西也綠的」 網笑:綠到出汁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2024大選順利當選立委,綜觀他近年在市議會的質詢表現,經常成為網路輿論焦點,特別是準備道具送禮的部分;王世堅昨(29)日透露,他在市議會送給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龍袍,對方歸還後聞起來有淡淡「柯味」,應該是有穿過。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今(30)日表示,收到王世堅的禮物,一打開就讓她笑說怎麼連禮品都是綠的,網友也戲稱,這是真正意義上的「綠到出汁」。
    2024/01/30 18:31
  • 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王世堅:會有一番氣象

    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的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民進黨籍的現任院長游錫堃,明天(29)預計將拜會民眾黨團。不過,5年前曾在台北市議會,怒嗆韓國瑜是「菜蟲」的準立委王世堅,如今想法卻轉變,認為韓國瑜如果當立法院長「未嘗不可」,更相信他會為立法院帶來一番新的氣象!
    2024/01/28 15:12
  • 預算案不能不審啊!早上65秒就結束 高雄議會6天十流會

    高雄市議會就今年度預算案,從一月中就召開臨時會,而議員黃捷及李柏毅,當選立委了,也即將到立院報到,就下屆議會各委員會,要抽籤配置,是否讓他們也參加,藍綠看法認知不同,也因此藍營採清點人數方式,未過半而散會,這也導致連續6日第10度流會,刷新議會紀錄。
    2024/01/23 19:59
  • 喊「該補要補」! 綠議員要侯友宜「施政報告」

    新北市議會今天舉行臨時會,民進黨團提出臨時動議,請市長侯友宜進議會補上施政報告、預算說明,不過國民黨議員就認為沒必要,藍綠立場不同吵翻,最後民進黨團退席抗議。
    2024/01/23 19:47
  • 堅粉快簽到!破萬人找王世堅「玩交換禮物」讚爆:全台最會送禮男人

    一說到最會送禮的男人,相信大部分人都會立刻聯想到,過去在議會上不斷給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準備驚喜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每一份禮物創意滿滿且有意義,包括魔戒、巨型木馬以及「我就爛」T恤等。值得關注的是,竟有網友在臉書發起與王世堅交換禮物活動,如今已有破萬人感興趣,「身為堅粉已簽到!」
    2024/01/22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