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巨坑 結果共14筆

  • 遊覽車開到一半!地面裂巨坑 左後輪被「吃掉」動彈不得

    日前在花蓮縣壽豐鄉驚見天坑,52歲的賴姓男子開著一輛遊覽車,沿台11線、由北往南行駛,在一處路段要轉彎時,突然車身一陣晃動,左後輪竟然陷入路面坑洞,頓時間無法動彈,把駕駛嚇壞了,後續警方也趕抵現場協助,在傍晚透過吊車協助,順利讓遊覽車得以脫困,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2023/08/04 10:06
  • 俄媒:俄戰機誤射「國內城市」引爆炸 街頭現巨坑

    俄羅斯塔斯社(Tass)引述國防部的說法報導,一架俄國戰機昨(20日)晚朝靠近烏克蘭的俄國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誤射武器,引發一場爆炸,並毀損當地建築物。
    2023/04/21 08:31
  • 車陷巨坑全壓扁! 紐約立體停車場崩塌釀1死5傷

    美國紐約市曼哈頓鬧區,當地週二下午驚傳立體停車場崩塌意外。四層樓高的建築突然從屋頂塌陷,導致停放的車輛全都往下掉,就像夾心餅乾全疊在一起,這也造成一名工人死亡,還有五人受傷。由於這棟65年歷史的建築曾有多次違規紀錄,是不是建築結構有缺陷,紐約市府還要釐清塌陷原因。
    2023/04/19 11:25
  • 新北林口山區驚見一樓深巨坑  竟是業者非法燃燒廢棄物

    新北市1名余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林口頂福的偏避山區違法焚燒廢棄物,藉此收費牟利;保安警察第七總隊日前接獲舉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昨(22)日會同新北市多個局處單位,前往林口區3處同步搜索,當場查獲余男,並起獲請款單、報價單、合約書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23 16:33
  • 債主手撕內幕!揭澎恰恰「親戚罹癌」騙百萬:還得付利息

    資深藝人澎恰恰還欠債2.2億,努力還債仍無法填滿巨坑,怎料他日前突然曬出傳給友人訊息「社會新聞很快會出來」,被質疑心情鬱結想不開。沒想到消息連環爆,澎恰恰友人痛批對方曾以「親戚罹癌」向他借100萬,結果害得他錢拿不回來,行為根本騙人。
    2021/11/21 09:36
  • 炸出驚人巨坑! 俄國公寓疑因暖氣瓦斯外洩至少4死

    俄羅斯莫斯科東部一棟9層樓高公寓,周三早上突然發生大爆炸,不僅炸出驚人大坑洞,還造成至少4人罹難、15人受傷。根據外媒報導,疑似是其中一戶開暖氣導致瓦斯外洩釀災。
    2021/09/09 13:21
  • 公園草皮塌陷見「恐怖巨坑」 英女嚇壞:埋了8萬屍!

    令人毛骨悚然!日前英國利物浦「格蘭特花園」(Grant Gardens)的一處草皮突然大面積坍塌,形成一個超級巨坑,當時居民雪莉(Shirley Hand)剛好目睹了整個過程,便拍下來上傳到網路上,她更透露此處以前是一座公墓,據傳裡面埋葬了高達8萬具屍體,讓她嚇得不敢往下看。
    2021/02/09 22:39
  • 美破52萬確診逾2萬死 超越義國成全球最慘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超過52萬,死亡數超過2萬,超越義大利成為全球疫情最慘的國家,其中重災區紐約,連5天破700人死亡,目前死亡人數多到得挖出巨坑,埋葬大量的無名屍,只是美國疫情爆發這麼久,疫情指揮似乎仍陷入多頭馬車,各州不同調,最新紐約市長說要將所有公立學校關閉到學年結束,州長卻反駁說決定權在我。
    2020/04/12 11:43
  • 騎士遇125公分巨坑摔車釀1死 國賠186萬

    蘇姓女子騎機車載王姓女子行經屏東沿山公路,撞上路面一處125公分坑洞,兩人摔車倒地,王送醫不治;王女父母請求國賠,最高法院近日判屏東縣政府賠償186萬餘元確定。
    2018/11/05 17:29
  • 高雄市區突現巨坑! 水泥車卡3米大洞

    中南部地區前陣子大雨不停歇,但沒想到沒下雨反而還是出事了。一輛水泥預拌車下午行經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文橫路口時突然道路塌陷,水泥預拌車的後車輪卡在馬路中動彈不得,警方也到場交通管制,所幸沒有人員因此受傷,但為何馬路會出現坑洞,是不是因為先前大雨掏空路基、或者是附近正在進行的下水道工程還有待後續追查。
    2018/06/23 18:59
  • 密西西比州地裂 122公尺長巨坑吞15車

    美國密西西比一間餐廳外的停車場,週末發生地面塌陷意外,一段無人機影片最近曝光,路面出現一條長達122公尺的裂縫,至少15輛車掉進去,景象相當驚人。
    2015/11/10 07:03
  • 6公尺深巨坑! 紐約布魯克林街道突坍塌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週二上午7點左右,突然發生道路塌陷意外,就在第64街和第5大道的十字路口,出現一個6公尺深、6公尺寬的大洞,幸好坍塌的時候沒什麼車輛和行人經過,沒有造成傷亡。
    2015/08/05 06:42
  • 挖巨坑埋追撞車廂 陸官方掩真相?

    大陸溫州動車追撞意外,目前死亡人數增加到39人,大陸官方出面道歉,不斷強調,對自家的高鐵安全「深具信心」,不過卻遭到外界質疑草菅人命,為何事故還在調查階段,發生追撞的車廂,竟然就地拆除掩埋,事故原因必須透過車上遺留的訊息才能查明;現在大陸官方以清理廢鐵便於搶救的理由,掩埋車廂,引起更大質疑聲浪,是不是追撞真相和證據,也跟著埋入地底。
    2011/07/25 22:26
  • 高鐵施工釀禍? 深圳住宅區現巨坑

    大陸正在進行連接廣州、深圳到香港的高鐵工程,深圳的住宅區疑似因為高鐵施工,地質鬆動,地面下陷,出現一個巨大坑洞,甚至連公園裡的健身器材,都陷入大洞中,還有持續擴大的趨勢,嚇得社區居民都不敢住在家裡。
    2011/03/29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