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巡迴表演 結果共60筆

  • 下月歡慶80大壽!男星驚傳呼吸衰竭病逝 家屬悲慟證實

    日本歌手、漫才表演家生井博司(藝名:和平喇叭)1963年出道,1987年成為漫才師,與永井良治合組「平和ラッパ・梅乃ハッパ」漫才表演,2人在大阪地區巡迴表演,幽默又會唱歌,讓他們始終人氣不墜。未料,昨(11)日卻傳出生井博司病逝消息,享壽79歲,震驚外界。
    2023/07/12 07:58
  • 已募逾3000億台幣!全球體壇到影視圈 都挺烏克蘭

    烏克蘭知名的頓內次克礦工足球隊,最近展開為難民募款的巡迴表演賽。他們還製作特殊球衣,把被俄軍轟炸的烏克蘭城市名,繡在背後。除此之外,包括席琳狄翁、邦喬飛和歐普拉等影視名人,也為烏克蘭募款,所得已經超過新台幣3000億元。
    2022/04/10 19:56
  • 遭棄關籠15年 「火車四虎」抵南非重生

    圈養動物或訓練動物表演,長期以來一直是為動保人士所詬病的行為。來看這個圈養動物終獲自由的故事。阿根廷聖路易斯郊外一個牧場上,有對老虎慘遭巡迴表演的馬戲團遺棄,關在運輸動物的火車廂改造的鐵籠內,一關15年!代管的牧場主人只懂餵食,無法照顧與醫療,老虎數量從兩隻變成四隻,生活空間也越來越擠。阿根廷政府聯絡國際動保團體,將牠們運到南非寬闊的動物保護區。在鐵籠內出生、長到十歲的第二代,虎生第一次踏上土地、踩草、跑步,自己都覺得驚訝,也讓人更加心疼這些受虐動物。
    2022/03/28 20:00
  • Ella坐擁上億豪宅 3招「懶人」理財法邁向成功

    將舉辦個人首場巡迴表演《艾拉秀》的ELLA陳嘉樺,近日正在緊鑼密鼓的練習中,出道近20年的她,對於理財一事相當有自己的想法,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不少明星藝人商演都受到影響,4月時ELLA在分享自己的居家生活時,也意外曝光自己在內湖價值上億元的百坪別墅,至於這些年,ELLA的理財招數有哪些,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0/11/05 11:59
  • 俄鋼琴家爆來台居檢耍特權不用14天? 莊人祥解答了

    俄羅斯知名鋼琴家丹尼爾‧特里福諾夫(Daniil Trifonov)受牛耳藝術邀請將於本月16日起在台巡迴表演,但卻爆出4日才結束荷蘭演出,被質疑不用依規定居家檢疫14天,引發爭議。對此,指揮中心今(6)日給予回應。
    2020/10/06 22:06
  • Ella獨挑大樑「唱說演」 沒時間割脂肪瘤

    Ella陳嘉樺能歌又會主持,現在更挑戰集結演唱會、音樂劇和脫口秀於一個節目上,要展開「艾拉秀」的巡迴表演,企圖要打造一個市場上沒見過的表演秀。
    2020/09/23 18:53
  • 籌辦網球表演賽害多人染疫 喬科維奇被罵翻

    生涯曾獲17座大滿貫冠軍的塞爾維亞網球好手喬科維奇,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籌辦巡迴表演賽,他和妻子、數名球員及教練因此染疫,引來一陣陣批評聲浪。
    2020/06/24 15:16
  • 專挑年輕美眉下手 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遭9女控性騷

    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Placido Domingo),聲譽響遍全球,常受邀到各地巡迴表演。但現在他卻遭人爆料,利用職務之便和樂壇地位,性騷擾多名女性,預估至少有9名女子受害。消息一出,震驚全球樂迷,但卻有知情人士指出,多明哥的行為已經是業界公開的秘密。
    2019/08/13 19:19
  • 頂尖製錶達人 32歲前.知名搖滾團貝斯手

    重金屬搖滾樂迷都說,這是種能讓人上癮的音樂,尤其是歌手用盡力氣嘶吼,讓人感到徹底解放;搖滾樂的魅力,也讓不少人因此改寫了人生。1980年代,美國知名重金屬樂團「炭疽樂團」的貝斯手,厭倦了長期的巡迴表演,決定轉換人生跑道,最後他成為一名頂尖的製錶師,他說玩搖滾和製錶的道理很像,都是要精準到位,而且沉浸其中。印尼農村的三位少女,在保守的環境下,組成了一個重金屬樂團,他們戴著穆斯林頭巾表演,這代表她們保留傳統,但卻不受侷限,後來他們也闖出名號,成為印尼知名的少女樂團。
    2018/09/27 19:54
  • 歌手尼爾戴蒙罹帕金森氏症  巡演喊停

    縱橫歌壇50年的美國創作型歌手尼爾戴蒙(Neil Diamond)確診罹患帕金森氏症,計劃從此退出巡迴表演。
    2018/01/23 14:52
  • 網路什麼都有了 陸馬戲團成乞丐流浪團

    安徽一隻馬戲團,10幾隻動物和16名工作人員在大陸巡迴表演,但自從網路普及後馬戲團的生意越來越難做,有時候一天只有一場演出,門票收入才幾百元人民幣,連雜技演員都養不活,更何況是動物,他們戲稱自己儼然成了乞丐流浪團,空有一身好功夫卻失去了舞台。
    2017/09/20 11:23
  • 中外藝品展 Noritake狗年手繪盤 新品亮相

    百貨年中慶,適逢中外藝品展12週年,旺代企業邀請 日本手繪大師山田智嗣(Satoshi Yamada) 及 英國雕刻大師 Dominic Fondé來台巡迴表演,首站坐鎮SOGO忠孝館,精湛瓷繪雕工,藏家不容錯過。
    2017/06/09 01:37
  • 曼城爆炸案餘波 粉絲求小賈取消巡演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的歌迷今天紛紛懇求他取消接下來的英國巡迴表演,這個舉動凸顯一群參與音樂相關活動的年輕粉絲受到曼徹斯特體育館爆炸案的潛在衝擊。
    2017/05/24 16:52
  • 水晶雕刻巡迴展 新作品耀眼登台

    專注在晶瑩剔透的水晶器皿,一筆筆刻畫出紋路。德國水晶品牌邀請藝術家來台巡迴表演,民眾可以近距離欣賞精彩的雕刻秀與新作品。
    2016/06/17 13:17
  • 不是章魚丸子!長崎蛋糕拋入盤 9秒50顆

    百貨公司辦美食展,日本美食達人「快手」製作長崎蛋糕,拋出圓形小蛋糕的速度,快到看起來就像按下快轉鍵,平均9秒可以拋出50顆,蛋糕師傅累積30年的經驗才練就這種快手,甚至到世界各大百貨公司巡迴表演。另外,還有快手表演章魚燒小丸子,女達人拿捏好時間點,迅速出手翻動每顆小丸子,美食展成了表演秀。
    2016/05/03 17:51
  • 法噴射機大秀特技 飛天翻轉靈巧吸睛

    國外航空秀常常可以看到機隊特技飛行表演,靠的除了是技巧更重要的是默契,全球最大的民用噴射機特技飛行隊基地在法國,而他們首次在美國巡迴表演,TVBS記者跟著一起飛上青天,在垂直拉高、空中翻轉的同時,感受至少5倍的重力加速度,帶您獨家體驗特技飛行。
    2015/09/30 21:32
  • 法噴射機特技飛行 TVBS獨家體驗5G重力

    國外航空秀常常可以看到機隊特技飛行表演,靠的除了是技巧更重要的是默契,全球最大的民用噴射機特技飛行隊基地在法國,而他們首次在美國巡迴表演,TVBS記者跟著一起飛上青天,在垂直拉高、空中翻轉的同時,感受至少五倍的重力加速度,帶您獨家體驗特技飛行。
    2015/09/30 16:28
  • 睽違五年現身電視台 張清芳開金嗓三首經典曲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至今,不少天王天后現場開唱,本週六(8/22)《榜上榜》將舉行週年特別企劃,在華語歌壇有「東方不敗」稱號的張清芳,將親臨現場為節目慶生,央視也將同步live直播。好友兼節目主持人黃子佼笑稱,自己雖然名義上是張清芳的「師兄」,但以往張清芳四處巡迴表演時,都會帶著他和卜學亮登台,從張清芳身上學到很多,還靠著與她合唱「出嫁」首次站上小巨蛋。張清芳將在節目中live獻唱三首經典歌曲。除了超大咖天后張清芳外,《榜上榜》周年演唱會現場,包括朱俐靜、Populady與Gentleman也會在現場表演精彩歌曲,臉書粉絲團同時舉辦抽獎活動,讓一路陪伴走來的觀眾們為《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熱鬧慶生!
    2015/08/17 00:10
  • 不一樣的孫翠鳳 用心呵護父母

    台灣歌仔戲-無敵小生孫翠鳳,近幾年大部份時間專精於歌仔戲舞台上,扮男相能文能武,扮女相時而撫魅溫柔、婀娜多姿,讓台灣的文化精髓能再流傳,亦發揚至海外巡迴表演,讓世界看見台灣,另有空檔時更專注於公益做慈善,包含國內寒士尾牙,出錢出力,亦或是,到非洲唱歌仔戲教導小黑人捏蓮花指,皆能看到她的蹤影
    2015/05/04 11:08
  • 沒搶到票的粉絲快看!Jolin巡演加場 4/15開賣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蔡依林將於5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12日中午門票一開賣馬上秒殺,經紀公司緊急宣布,將再加開一場
    2015/04/14 16:31
  • 日本歌后五輪真弓 亞洲巡迴首登台北

    縱橫日本歌壇40年的神級歌后五輪真弓,亞洲巡迴將首度來開唱,她的歌曲像是《戀人啊》、《潮騷》,被港台歌手多次翻唱,成為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
    2015/03/05 10:43
  • ​愛樂管弦樂團 北高演出磅礡《芬蘭頌》

    國際藝文盛事,英國3大名團「愛樂管弦樂團」2月底將來台,演出名作曲家西貝流士的史詩鉅作《芬蘭頌》,向大師致敬
    2015/02/10 21:17
  • ​卡瓦利亞巡演 馬明星搭機高規格

    來自加拿大卡瓦利亞劇團的舞馬大秀,由於馬匹也是主角,因此光是為了明年一月來台表演,光是辦理檢疫等事項就耗費半年時間,馬明星搭機巡演更是高規格,一起來看看
    2014/12/25 21:58
  • 會變形的藝術卡車 29區跑透透表演

    對很多小朋友來說,或許想看紙風車劇團,或是九天民俗技藝團表演都是個夢,這個暑假,從8月開始,一台會變形的藝術卡車,將開到台中市29區,帶著藝術團體巡迴表演,讓台中市每個角落的孩子,都能體驗藝術的美。
    2014/07/29 23:55
  • 【FOCUS新聞】人民詩人逝享壽86 美總統就職也找她

    美國著名非裔女作家,在美國有人民詩人之稱,也是人權鬥士的瑪雅安傑盧,28日逝世,享壽86歲,瑪雅安傑盧在高中畢業前,成為單親媽媽,一生結過3次婚,年輕時身為舞蹈戲劇演員,在1950年代到歐洲巡迴表演,之後專注於寫作,1964年後成為民權運動的積極分子,結識馬丁路德和曼德拉等人權領袖,瑪雅安傑盧的代表作《我知道籠中的鳥兒緣何歌唱》,道出女性黑人面對種族歧視、暴力、性騷,還改編成電影,1993年他還在柯林頓的就職典禮上朗讀他的詩作,2011年獲頒總統自由勳章。
    2014/05/29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