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川普民調 結果共58筆

  • 抗議如影隨行!拜登阿裔支持狂跌 川普民調再壓拜

    在中東以哈戰爭中,力挺以色列的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在總統大選關鍵的搖擺州密西根遭遇逆風,阿拉伯裔美國人占密西根選民5%,而拜登在2020年贏前總統川普不到3%,換句話說,阿拉伯裔族群的票相當關鍵。週四拜登赴密西根造勢前,簽署行政命令,制裁4名在約旦河西岸參與對巴勒斯坦人施暴的以色列移居者,顯示美國政府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政策越來越不滿。不過拜登陣營也取得在密西根勢力龐大的汽車工會支持,認為這有助填補流失的穆斯林選票。
    2024/02/02 19:57
  • 新罕布夏州初選 川普民調領先贏面大

    日前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因此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成為川普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的兩人之爭。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再度拉大領先幅度達50%,海利39%;川普贏面機率很大。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新罕布夏州的初選,是共和黨初選的第一個站,但這次第一站是使用真正所謂的初選投票,而之前1月15號愛荷華州的初選則是用黨團投票,是利用集會的方式,而大家比較熟悉的選民投票方式則在這次的新罕布夏州,而新罕布夏州之所以被視為關鍵的州,是因為新罕布夏州長期以來在共和黨的選民當中是比較溫和派的,換句話說,如果在新罕布夏州溫和派的共和黨選民,給予海利的支持力道沒有辦法跟相對比較激進的川普選民來做一個抗衡,那就代表新罕布夏州的溫和選民都沒有辦法翻轉川普的領先,就更何況其他州共和黨的支持者恐怕會更加傾向川普,等於是新罕布夏州如果海利無法拿下,或是沒有辦法拉近川普目前的領先差距,恐怕海利要退出共和黨的初選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2024/01/23 15:26
  • 「不指名道姓」嗆川普! 拜登:他就是個輸家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倒數一星期,川普民調領先位居第二的佛州州長迪尚特大約30個百分點,雖然依照往例,要在愛荷華初選勝出候選人,要勤跑愛荷華州,但過去一年川普只在愛荷華州舉辦34場造勢,迪尚特有超過160場,而這個星期川普一直要到週末,也就是選前才會再回到愛荷華,傳統慣例或許在川普身上不適用,而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南卡批評白人至上主義,再批評川普是不認輸的輸家。
    2024/01/09 19:28
  • 川普詐欺案出庭自誇身價頻開嗆 法官怒要律師「管好你的人」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官司纏身,不過再多罪名指控也不減他的高人氣,鋼鐵川粉依然死心塌地,川普民調更力壓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在多個搖擺州取得領先。據《BBC》報導指出,川普本周一在紐約出庭時,不斷在證人席上多次與法官發生尖銳的言詞交鋒,反駁自己有欺騙銀行和保險業者,更聲稱自己遭「政治迫害」,法官甚至一度要川普的律師「管好你的當事人」,還出言警告:「這不是造勢大會,這裡是法庭」。
    2023/11/07 11:19
  • 距愛荷華初選不到3個月 川普民調領先幅度擴大

    美國愛荷華州不到3個月後,將舉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選舉,根據美國媒體30日公布的民調顯示,前總統川普依舊遙遙領先其他對手。
    2023/10/31 14:31
  • 距愛荷華初選不到3個月 川普民調領先幅度擴大

    美國愛荷華州不到3個月後將舉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選舉,媒體今天公布的民調顯示,前總統川普依舊遙遙領先其他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與佛州州長迪尚特並列第2名。
    2023/10/31 09:59
  • 不參加共和黨初選首場辯論 川普稱沒必要:大家都認識我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將跳過本週登場的共和黨初選首場辯論,說美國人都很了解他,因此沒有必要與他的競爭對手公開辯論。
    2023/08/21 09:40
  • 川普遭起訴民調反攀升 狂撒募款訊息賺飽競選資金

    每當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到起訴,都能讓他募得大筆競選經費及民調躍升。從今年3月以來的4次例子皆是如此,包括最新一例,他遭到喬治亞州檢方指控試圖推翻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
    2023/08/16 10:11
  • 遭起訴後聲勢反漲 川普可望將逆境化為選舉助力

    前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因試圖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遭起訴,這是他4個月來第3度遭到刑事起訴,分析人士和政黨策略師認為,這可能成為他角逐共和黨2024年大選提名戰的助力。
    2023/08/02 14:24
  • 又被唱衰川普爆氣  蓋洛普民調:56%認為不配連任

    【世界日報/編譯林育正】根據蓋洛普(Gallup)最新民調,多達56%選民認為川普不配再連任,僅43%認可;而近日福斯新聞(Fox News)民調也顯示,川普在多個關鍵州民調陷入落後,讓川普忍不住又推文大罵「假新聞」,自稱已取得所有領先優勢。
    2020/10/25 13:42
  • 美國總統大選決戰6大搖擺州 川普民調緊咬拜登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倒數兩週,前副總統拜登全國民調領先約10個百分點,在6大搖擺州也全數領先,但現任總統川普在這6州落後幅度比4年前同期還小,翻盤仍有希望。
    2020/10/21 10:28
  • 十月驚奇「候選」?陳一新:解密「電郵門」、「通俄門」衝擊待觀察

    據美選舉制度資訊網站「美國選舉計畫」數據顯示,美選正式投票日為11月3日,但至今已有1122萬1708人「提前投票」,相較於2016年時僅140萬人,暴增近8倍;然而「提前投票」在全美各地,衍生不少亂象,像是紐約州與威州,上萬人「沒收到選票」或是「延遲收到」;在紐約州及俄州則出現,「選票印錯」或「塞錯信封」情況。 分析指,今年因疫情延燒,美選「提前投票」、「郵寄投票」人數暴增,會否為美選結果增添變數?對此,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提早投票」要造成美選翻盤、不太可能,但可能會帶來選情風向,像是提早投票的選民,多是哪一州?若是加州或紐約州,就算投票數量很多,也影響不大,因為該州原本民主黨支持者就較多,其他搖擺州反而會是關鍵,尤其民主黨「摩拳擦掌」想搶攻德州。依據民調,川普支持者多數會親自投票,意味著就算疫情當下,多數川粉不會參加郵寄投票。 川普日前染疫,一時被媒體形容成「10月驚奇」,隨著川普「旋風式」治癒出院,距10月結束還有半個月,越來越多聲音,揣測是否還有更大的「10月驚奇」?陳一新表示,川普現正催促國務卿龐佩奧,將希拉蕊2016年「電郵門」文件解密,並且將不加編輯、刪節全攤在美國民眾眼前,另外還有「通俄門」文件也待解密,這兩份文件是否會成為「10月驚奇」、有待觀察;川普的目的,並非提升自身地位,而是想痛擊對手。 另外,川普日前對支持者喊話「希望你們投給我」,是否因感受到「選情不妙」?陳一新表示,目前從各方面指標觀察,選情的確對川普相當不利,過去許多白人,尤其是佛羅里達州的老年白人,十分支持川普,但經過一連串失言,許多選民認為川普已失去總統的高度及地位,這也是川普備受壓力的來源之一。陳一新進一步分析,川普應該很後悔沒促「紓困案」通過,現在僵持不下,造成選民對他的經濟表現失望,這也造成川普民調下滑好幾個百分點的主因。
    2020/10/15 17:58
  • 民調落後17% 川普賓州急喊「拜託喜歡我」

    川普民調持續落後拜登,現在差距甚至拉大到了17個百分點,讓他本週急著跑4個關鍵州,大力造勢,在賓州還直接對選民大喊:「拜託喜歡我嘛!」。
    2020/10/14 19:19
  • 川普吃了什麼神藥? 白宮醫師:他已經沒有症狀

    美國總統川普出院第二天,白宮醫療團隊說,川普已經沒有症狀,而且血氧濃度逐漸恢復。但媒體質疑白宮醫師的說法,因為川普前一天,被拍到爬樓梯時都還很喘。川普確診,到底有沒有所謂的「同情票」?今天兩份最新民調都顯示,川普民調不但沒有回升,還差距拜登兩位數,CNN的民調,雙方甚至差到16%。
    2020/10/07 22:22
  • 川普民調逆轉?!專家剖析民調公司規模小.可信度待商榷

    美國大選將近,現任總統川普傳出確診新冠肺炎震驚全球,讓大選產生變數,根據英國「週日快報」與美國智庫「民主研究所」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全國支持度為46%反超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45%,民調更預測,如果大選投票反映民調的結果,川普將拿下320張選舉人票順利連任,此民調一出,包括中央通訊社等不少台灣媒體轉發,但美國媒體竟鮮少報導也引發質疑聲浪,今(7)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澳洲國大大學亞太學院講師宋文笛,他表示,這半年來民調都是拜登領先,所以當川普突然領先就更具新聞性,甚至川普本人還轉推過這家民調公司背書,所以才會有媒體爭相報導,而份民調是否具可信度,他研究後發現,這家民調公司的官網及文章,都只有提到所長的人名,文章作者也都是所長一個人,代表可能研究規模較小,也沒有提供研究細節數字,中立性及可信度都有待商榷。
    2020/10/07 17:28
  • 川普染疫衝擊 全球股市下挫後反彈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五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消息一出,全球股市震盪,美國三大指數下挫,亞洲和歐洲股市也收黑;不過訊息在經過周末兩天的消化後,周一亞股反彈微幅上揚,歐洲股市也以紅盤開出。專家認為,這可能與拜登和川普民調差距拉大,選戰不確定性降低的樂觀期待有關。美國經濟壞消息不斷,全美第二大連鎖戲院「帝王娛樂集團」宣布,將暫時關閉在美國的所有戲院;壓跨他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好萊塢大片新龐德系列《007 生死交戰》宣布再度延後到明天4月上檔,戲院無大片可播,只好關門大吉。
    2020/10/05 20:00
  • 川普罵陣亡美軍魯蛇陷危機! 把陸當出氣筒點名制裁中芯 對台廠是利多還是利空?

    美國總統川普遭爆料在2018年訪問法國時,曾以「魯蛇」和「傻子」來形容陣亡美軍。《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美國《大西洋》月刊上周引述消息來源爆料,指川普2018年訪問法國期間,因怕下雨弄亂頭髮,不肯前往憑弔一次世界大戰陣亡美軍,還罵這些官兵是「魯蛇」、「蠢蛋」。主持人翟翾提到軍人在美國有很高的地位,川普這次根本是捅到馬蜂窩,現在川普民調一直輸,賭盤卻狂贏,川普到底是選總統還是賭王?
    2020/09/07 16:41
  • 川普民調只差拜登4% 共和黨「倒川派」全面啟動

    美國民主黨大會,將在台北時間明天上午登場,過去民調一直被壓著打的川普,現在總算追回來,根據CNN最新調查,拜登跟川普的差距,縮小到只剩4%。不過讓川普頭痛的是,共和黨內有人組織一個「林肯計畫」,要在11月大選,把川普拉下台!
    2020/08/17 18:27
  • 好大喜功! 紐時爆「川普想把頭像刻上總統山」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民調遠遠落後,「經濟學人」雜誌預估,川普勝選機率,只有2%。另外紐約時報爆料,好大喜功的川普,居然想把自己的頭像,加到知名的「總統山」,和華盛頓、羅斯福等四位具有聲望的美國總統並列。
    2020/08/10 19:02
  •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百日 關鍵州川普民調全輸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00天,力拚連任的川普民調持續疲軟。最新民調顯示,2016年助他勝出的3個關鍵州,川普全都落後給民主黨有望披掛上陣的前副總統拜登。
    2020/07/27 12:45
  • 川普救民調改變策略! 取消佛州共和黨全代會

    11月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00天,川普民調不見起色,開始改變策略,正面看待疫情,除了宣布取消在佛州的共和黨全代會,也坦言部分地區需要延後開學。對手拜登趁勝追擊,找來超級助選員前總統歐巴馬一起對談,痛批川普沒責任感又沒同理心。
    2020/07/24 22:10
  • 美令72hr內撤休士頓領館 學者:陸方勢必會報復

    美國日前無預警要求中國大陸關閉其駐休士頓總領事館,隨後該館傳出火警,疑似是陸方人員在庭院焚燒大量文件。為何突然決定關閉領館?各界眾說紛紜,美國國務院此前聲稱關閉領館是為了保護美國的智慧財產權,川普也直言將來有可能關閉更多陸使館。對此,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表示,美國政府下令關閉中國大陸駐休士頓總領事館,陸方勢必會報復,美方表示是為保護智財權,本來可以低調制裁兩名使用假身分的駭客,屬「個人」層級,但現在提升為美中外交戰,關閉外館比驅逐外交官還嚴重。陳一新23日在接受《新聞大白話》線上訪問時也表示,所有的領館一部份業務就是「間諜」,中國大陸駭客、間諜對鄰近的德州大學、德州工業大學,及德州大學癌症研究中心進行竊密是很正常的,而關閉領館、驅逐外交官事態嚴重,美國其實早就有這樣動作,但主要是針對俄羅斯,對中國大陸則是第一次,那為什麼美方挑在這個時間點突然有此舉?原因有三,第一,川普日前宣布要恢復白宮疫情記者會,現在爆出這樣的新聞,便能吸引媒體的注意;第二,川普過去的制裁動作都是「雷聲大雨點小」,被對手拜登批評是在打假球;第三,近日川普民調未升反降,已與對手相差15%,這樣大動作是為吸引關注。
    2020/07/23 18:07
  • 川普救民調!疫情記者會復活 稱戴口罩「愛國」

    美國新冠疫情煞不住,確診人數逼近390萬,超過14萬人死亡,美國總統川普突然宣布,21號起恢復白宮疫情簡報;最不愛戴口罩的他,也在推特上推自己戴口罩的照片。一連串髮夾彎的動作,外界解讀,主要是因為川普民調沒有起色,且與民主黨對手拜登的差距越來越大,川普於是把腦筋動到高收視率的防疫記者會上,這些作為能否對美國防疫發揮作用,還是依舊政治凌駕專業,各界都在看。
    2020/07/21 20:00
  • 宣布恢復白宮疫情簡報 川普:我主持收視很高

    美國總統川普民調大幅落後拜登,川普大撒鈔票買廣告,光是上個月就撒了將近1.5億台幣。川普還說,他要恢復白宮例行疫情簡報,因為他說電視收視率很好。
    2020/07/21 17:37
  • 川普民調落後 受訪痛批拜登無法勝任總統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今年11月登場,民調處於劣勢的現任總統川普接受媒體訪問,抨擊民主黨籍總統參選人拜登「無法勝任」總統職務,他還說如果拜登當選總統就會毀了美國。
    2020/07/20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