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被唱衰川普爆氣  蓋洛普民調:56%認為不配連任

作者 世界日報
發佈時間:2020/10/25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13:42
美國總統川普。(圖/翻攝Donald J. Trump臉書)
美國總統川普。(圖/翻攝Donald J. Trump臉書)

【世界日報/編譯林育正】根據蓋洛普(Gallup)最新民調,多達56%選民認為川普不配再連任,僅43%認可;而近日福斯新聞(Fox News)民調也顯示,川普在多個關鍵州民調陷入落後,讓川普忍不住又推文大罵「假新聞」,自稱已取得所有領先優勢。

蓋洛普1月民調顯示,川普獲得49%的高支持率;但經過新冠肺炎疫情和種族衝突等事件,9月30至10月15日的民調顯示他已不再受選民親睞,支持連任的比例下降來到43%,有多達56%認為他不配連任。

 

福斯新聞最新民調顯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白登在數個搖擺州選情占上風;密西根州52%比40%領先12個百分點,賓州50%比45,威斯康辛州49%比44%都以5%小幅占上風,僅在俄亥俄州獲得45%支持率小輸川普3個百分點。

不滿民調結果,川普又在推特上開砲,「福斯新聞民調全是假的,就像2016年一樣。你很快就會見識到,我在上述的州都處於領先。早就說福斯要開除民調人員了,結果他們沒照辦,真悲哀。」

川普近日對媒體抱怨連連,不僅不滿民調數字,更指責媒體對白登的提問較容易回答。先前他也曾指責辯論會主持人華勒斯(Chris Wallace)「不公平且企圖幫助白登」。
 

國家廣播公司(NBC)民調則顯示,雖然白登全國民調以51%比42.7%領先超過8個百分點,但有稍微滑落的趨勢,較上周下滑近1個百分點。

根據NBC民調,白登在亞利桑那州51%比45%領先,佛羅里達州50%比56%,密西根州51%比44%,北卡羅來納州50%比47%,賓州49%比47%,威斯康辛州52%比44%;雖然全部取得領先,但幾個州幅度較小。

不過截至22日早晨,已經有超過4500萬名選民投票,可能對白人和民主黨較為有利。

四年前選前,喜萊莉‧柯林頓(Hillary Clinton)被爆出「電郵門」,為民調領先最後卻敗選的關鍵之一;近期白登兒子杭特‧白登(Hunter Biden)陷入買辦風波,若選前再爆出與白登有直接關係的醜聞,恐將再危及選情。

世界新聞網主網
世界新聞網大選頻道
大選專題:圖表看2020大選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民調#美國#連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1412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