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尿尿小童 結果共24筆

  • 「尿尿小童」穿烏傳統服祝賀 強生訪基輔送大禮

    烏克蘭「獨立日」,是慶祝31年前自蘇聯獨立,還處於戰爭狀態的烏克蘭,迎來各國的溫暖。比利時尿尿小童,穿上了烏克蘭傳統服飾,英國女王衛隊,還特別演奏烏克蘭樂團的冠軍歌曲。英相強生則是再度快閃基輔,送上軍援大禮。
    2022/08/25 22:20
  • 發言人遭指「尿尿小童」 顏寬恒批「國家機器全面圍剿」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競選總部發言人張禹宣隨即遭媒體人周玉口指控,在擔任記者時到國外出訪曾「公然尿尿」,顏寬恒今(21)日出席阿罩霧自然農學市集活動時受訪表示,只要是不實栽贓、抹黑,「我們就法院見」。
    2021/11/21 15:39
  • 遭稱尿尿小童又爆「咆哮帝」 顏家發言人引爭議

    顏寬恒團隊發言人張禹宣,近日頻頻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先前鬧出尿尿小童事件,現在又爆出曾與媒體同業爭吵是「咆哮帝」,但張禹宣都說是誤會,不過砲火連連也讓顏家另一位發言人白喬茵,感到害怕,表示就怕下一個攻擊目標變自己。
    2021/11/20 13:35
  • 性侵兒童醜聞影響 尿尿小童不穿麥可傑克森服裝

    比利時官員今天表示,布魯塞爾已決定,不會為了記念美國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逝世10週年,而照計畫為地標性的尿尿小童像穿上麥可傑克森的服裝。
    2019/06/22 01:33
  • 布魯塞爾嚴審贈衣 尿尿小童服飾有3禁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知名的尿尿小童今天變裝為「台灣客家小童」,但要讓這座雕像穿上台灣服飾並不容易,衣服不能帶有商業、政治及宗教色彩。
    2018/03/08 08:48
  • 尿尿小童穿客家裝 只因一封台灣人投書…

    比利時知名景點尿尿小童今天換裝變成台灣客家小男孩,大大增加台灣知名度,但今天的熱鬧光彩背後有著外交人員努力不懈的辛勞,促成此事的正是一封台灣民眾的投書。
    2018/03/07 22:48
  • 尿尿小童命運多舛 本尊躲在博物館

    比利時的尿尿小童是知名景點,每年參觀遊客不計其數,不過這尊只有55公分的雕像命運多舛,曾多次遭破壞盜竊,如今本尊收藏在博物館中。
    2018/02/19 14:09
  • 嘉義市東門圓環 半世紀前尿尿小童曝光

    嘉義市政府最近整修東門圓環,重造4尊尿尿小童塑像;文化局也出版「嘉義寫真」,蒐集到一張尿尿小童老照片,共同見證東門圓環的變遷。
    2017/10/05 17:52
  • 百貨公司驚見「尿尿小童」 路人全傻眼

    在人潮眾多的百貨商場,有民眾驚見一名行為異常的中年男子,當眾全裸小便,讓路過的民眾全看傻眼,用手機拍下這一幕上傳到網路。
    2017/08/14 11:02
  • 尿尿小童 SIZE讓眾人好意外

    提到布魯塞爾最知名人物,就屬尿尿小童了,不過,看過的人幾乎百分之百非常驚訝的說,本尊怎麼這麼迷你?
    2017/06/14 10:13
  • 台版尿尿小童! 駁二裝置藝術遊客會心笑

    高雄市積極發展文創藝術,最近在街頭都能發現特別的裝置藝術,像是在駁二大義倉庫,就有個用馬賽克鑲嵌技術,結合牆面水龍頭的尿尿小童,每隔30秒會尿尿一次,遊客看了會心一笑,但在光華五福路口上,噴漆塗鴉的紅色牆面,中間一隻全身鮮紅色的羚羊,讓路過民眾乍看感覺不舒服!
    2016/11/29 17:22
  • 恐攻/悼比利時恐攻 尿尿小童原是「反恐」始祖

    比利時遭受恐怖攻擊舉世震驚,比利時知名銅像「尿尿小童」其實400年前就是一名反恐英雄,他因為撒尿澆熄了火藥避免了一場災難,如今比利時遭襲尿尿小童就被網友拿來 大做文章。
    2016/03/23 17:43
  • 恐攻/尿尿小童、丁丁歷險記入畫 全球創作聲援比利時

    昨天(22日)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發生恐怖攻擊事件,造成多人傷亡,引發全球震驚,許多網友用畫筆聲援,將比利時著名漫畫《丁丁歷險記》和全球聞名的尿尿小童入畫,盼能撫慰傷痛,更強力譴責恐怖組織的暴行。
    2016/03/23 10:25
  • 星巴克尿尿小童!叫幼童「噓噓」裝塑膠袋 顧客傻眼

    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舒適的環境不少人很喜歡,但近日卻有顧客讓孩子在沙發上直接尿尿,讓目擊過程的客人抱怨很不衛生!
    2015/10/12 17:33
  • ​高鐵車廂見「尿尿小童」! 網友虧:廁所很遠嗎?

    高鐵出現尿尿小童!民眾PO文,29日晚上朋友搭乘高鐵243次南下列車,隔壁的強國小孩跟大人說他想尿尿,結果大人竟然拿出水瓶,讓小孩站在車廂走道上當場解放,雖然無法確定這名旅客到底是哪國人,不過從照片上來看,乘坐的位置,是第3到4排之間,而高鐵每兩節車廂,就會配置洗手間,就有網友留言回覆,難道「廁所很遠嗎」
    2015/01/30 13:25
  • 到哪都尿!陸童洗手槽小便 日商家吃驚

    先前大陸旅客,在香港發生「尿尿小童」事件,現在還飄洋過海到日本去了,大陸放十一長假,很多人選擇到日本遊玩,結果引來當地店家抱怨,說有大陸孩童在洗手台的水槽裡小便,讓他們大吃一驚,連在公園裡,也是不在意其他人目光隨意小便,而當家長受訪時還表示,這樣並沒有不妥!
    2014/10/07 12:35
  • 陳奕迅再搞怪 化身尿尿小童+蒙娜麗莎

    港星陳奕迅出了名愛搞怪,即將推出的國語專輯封面一公布就引發討論,原來這次專輯封面照以「在廁所做的事」為概念,為了表達人每天必須要洗澡和上廁所,陳奕迅不但半身全裸被潑水拍專輯封面,還打造了一尊陳奕迅專屬尿尿小童,這樣還不搞怪,粉絲還KUSO將他和名畫蒙娜麗莎做結合,照片一公布沒有嫵媚樣,反而被笑說可以拿來避邪了。
    2014/04/29 12:01
  • 雪隧變尿尿小童 導水管堵塞惹禍

    雪山隧道又漏水了嗎?有駕駛在北上26.5公里處,看到隧道裡岩壁滲水,宛如尿尿小童的奇景,以為是雪隧又大漏水,連忙通知行控中心緊急處理。
    2012/07/03 13:48
  • 外星人現身巴西? 遊客拍下疑似身影

    外星人又現身了嗎?有2名英國遊客,到巴西雨林中旅遊,意外拍下遠處的叢林中,疑似出現外星人的身影,一旁還有謎樣閃光,而且拉近後,還可以發現這個狀似外星人的生物,還擺出像尿尿小童的動作,影片上傳網路後, 引起熱烈討論。
    2011/10/22 17:07
  • 〈獨家〉尿尿小童「長大」 冰品老董創意抗塑

    夏天是冰品的主要戰場,從5月底開始一直到9月底、10月,這段期間,冰品的銷量就佔全年度的8成以上,有冰品老董親自創意發想,推出「尿尿小童」長大變成「大衛」的幽默廣告,讓人會心一笑;而高價冰淇淋業者,也推出「冰淇淋入菜」的料理,十足創意,各種新花招新口味,也讓冰品市場戰火越燒越旺。
    2011/07/22 19:18
  • 〈獨家〉祖地遭蓋墓 公所要求自己查墓主!

    台中縣大雅鄉公所出國考察惹爭議,現在又被鄉民投訴服務太差;大雅鄉一位張先生,祖父留下一塊100坪農地,隔了2年去查看,赫然發現被人蓋了近20座墳墓;他向公所檢舉,公所卻要他自己抄下往生者名字,一一聯絡他們的後代子孫,民眾痛批,公所主管有時間出國看尿尿小童,卻沒時間幫鄉民解決問題。
    2009/04/17 19:24
  • 考察成果蓋自行車道? 民批虛設

    大雅鄉長到澳洲考察9天,遭到質疑,而這已經是他上任以來,安排的第3次出國考察,前2年到歐洲、日本的考察心得,公布在政府公開網站上,但竟有一段內容寫著,「找到尿尿小童,一償心願」。令人質疑考察成效,而鄉長出國取經後,規劃的一段自行車道,也被民眾批評浪費公帑,根本看不出來是自行車道。
    2009/04/07 18:37
  • 「重要部位」惹爭議! 尿尿山豬整修

    南投信義鄉,有座大型景觀「尿尿山豬」,模樣就像比利時尿尿小童一樣撒尿噴水,不過也因為山豬生殖器設計得太逼真,讓許多女性遊客看得臉紅心跳,鄉農會怕背上妨害風化的罪名,只好趕快拆下山豬生殖器,並且請廠商趕製可愛版本。
    2008/03/06 12:25
  • 謝霆鋒扮老 搞笑演出麥兜續集

    這個老教授,看來是不是很眼熟?叛逆小子謝霆鋒,為新片「麥兜的春田花花同學會」,超齡演出老教授,在洗手間裡,被尿尿小童給整慘了。
    2006/04/05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