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小酌 結果共297筆

  • 新冠肺炎未來像普通感冒 AZ疫苗學者:不太可能更致命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世界,日本人下班小酌一杯的居酒屋文化,市場日漸萎縮,擁有120間連鎖店,轉型成「烤肉餐廳」,泰國觀光客銳減,計程車司機沒客人可載,車子閒置,於是改在車頂種菜,未來疫情變化如何,研發AZ疫苗的牛津學者表示,不太可能突變更致命的變異株,未來就像是普通感冒。
    2021/09/23 18:32
  • 糗!詹子晴醉當「人體噴泉」吐姊夫臉 悔嘆被拒絕見面了

    小酌怡情,喝酒若喝得太多除了傷身體,恐怕也會發生後悔莫及的糗事,女星詹子晴(丫頭)近期上節目談及酒醉經驗,曾喝茫到處灑錢,還當起「人體噴泉」吐在表姊夫臉上,崩潰地說「他們之後聽到我要去都不敢和我見面了!」
    2021/09/15 16:28
  • 喝酒變互毆!約滷味攤小酌 2男打牌爆衝突

    高雄有三名男子,相約到認識的滷味攤捧場,就在店家打烊後,跟老闆共四個人,喝酒聊天打牌,過程中有兩人起口角互毆,勸架的也被揮拳,警方到場,滷味攤老闆還突然發脾氣摔椅子,而現在二級防疫,高雄市還沒開放室內玩牌,這四人因為打架驚動員警,反而被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6萬至30萬。
    2021/08/28 12:30
  • 醉男酒駕自撞!警方一查 驚見竟是自己人

    日前屏東傳出有一名員警酒駕,不慎自撞內埔分局外頭的廢棄攤位,局裡的員警聽到聲響紛紛出來查看,發現是居然是自家人闖的禍,立即將其帶回偵訊,據了解,該員警家就住在分局附近,當天和朋友到聚會,小酌幾杯後還騎車上路。對此,內埔分局強調,並沒因為肇事者是警察就對其包庇,該員也在昨(19)日做完筆錄,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8/20 17:16
  • 屁股流血了!老友相約住家喝酒竟鬧不合 水果刀刺傷臀部

    疫情二級警戒,雖然中央放寬條件讓民眾都能在餐廳內用,不過酒吧、KTV還是不能去,因此不少人還是選擇在家小酌幾杯。新北市三重就有兩名男子,因為相約到家中喝酒聊天,沒想到會一言不合,拿起水果刀攻擊,導致其中一人臀部被刺傷,當場濺血。
    2021/08/13 10:11
  • 喝酒聽見敲門聲!見10煞包圍酒吧 2男逃跑遭砍傷

    新北市土城一家酒吧凌晨發生砍人案!酒吧業者和多名朋友原本在店內小酌,其中一名男子和其他人起口角,氣的摔酒杯離席,沒想到半小時後,十多名黑衣人包圍酒吧,砸店噴滅火器,有兩人想從後門悄悄離開,卻被圍堵,砍得全身傷,目前警方逮到兩名嫌犯。
    2021/08/08 13:57
  • 疫情宿醉酒駕案件增 睡一覺還不夠至少要這麼久才能開車上路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在14日上午開車與機車發生擦撞,禍不單行的是經過酒測他體內含有酒精反應,不過丁允恭表示是因為前一晚小酌後睡一覺後以為已經退酒才上路,像他這樣屬於宿醉酒駕。台北市警察局表示,疫情期間多了不少宿醉酒駕。根據醫師指出,酒精至少需要12個小時才可以完全代謝,並且時間也會隨著酒類以及個人體質再延長。
    2021/07/21 19:20
  • 劉德華小酌怕老婆生氣 放閃朱麗倩「感謝她比我更愛我」

    天王劉德華在綜藝節目《魯豫有約之大咖一日行》第六季,暢談工作和家庭生活,他謙虛表示自己是「好人型好演員」,好友周潤發與梁朝偉則是「天才型好演員」,至於提到老婆朱麗倩,劉德華更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表示「她一直比我更愛我…」,大膽的放閃。
    2021/07/16 13:40
  • 爆酒駕撞傷騎士畫面曝光 丁允恭道歉回應了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14)日在高雄駕駛一輛白色轎車行經成功、復興路口撞上一名騎士,造成對方手腳受傷送醫,酒測值每公升0.23毫克,遭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辦。對此,丁允恭給予回應。
    2021/07/14 12:23
  • 講不聽!工程行8人小酌 警敲門4人躲防火巷

    高雄大社區有一間工程行,陳姓老闆找了幾個朋友到工廠喝幾杯,總共八個人小酌聚會,半夜燈火通明,巡邏員警敲門沒人回應,巡視周邊就在後方防火巷,發現躲了四個人,他們天真的以為,四個躲到外面,剩下四人在屋子裡就不算群聚,結果通通被開罰。
    2021/06/15 00:07
  • 好貴的端午節酒趴!7名年輕男女相聚小酌 最低罰42萬

    端午節三天連假,高雄大寮區一間民宅內,被警方發現7名年輕男女相約在半夜群聚喝酒聊天,其中一人還來自桃園,甚至有人說才剛抵達沒多久,警方當場告誡,三級警戒就是要大家別亂移動,竟然還相聚小酌,每人挨罰6萬計算,總計這場趴代價最低42萬。
    2021/06/14 00:00
  • 你們群聚!相約朋友家喝酒 大吵砸壞門

    都已經說了很多遍,沒事不要外出!基隆有一名王姓男子,以為找朋友來家中小酌兩杯,沒人會知道,結果幾杯黃湯下肚,脾氣來了,竟爆發口角,還打起來,有人更砸壞大門,鄰居聽到吵架聲報警,這才知道他們六個人擠在家中聚會,通通被移送法辦,現在衛生局更要對這六人裁罰。
    2021/05/26 13:52
  • 工程師與網友小酌 酒駕返家撞國道警車遭送辦

    高雄市28歲林姓工程師昨天晚間在鳳山區跟網友小酌後,今天凌晨開車返家行經國道1號北向359.3公里處,疑精神不濟擦撞一輛巡邏警車,遭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5/07 14:33
  • 【今日熱搜】藍心湄/統聯/王柏傑/卓思潔/世芯

    今(9)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藍心湄」。藍心湄年前最後一次錄影時,因與長輩小酌堅持回到家後一定要洗澡,沒想到卻不慎在浴室內滑倒,導致輕微腦震盪,甚至脊椎第4、5節斷裂,為此住院好幾天、躺床2個禮拜。最後藍心湄也笑說:「從過年到現在我只洗了3次澡!」。以下為討論度最高下為討論度最高5則新聞。
    2021/04/09 12:07
  • 過年喝多怕傷身 專家授「飲酒要訣」減少負擔

    年節慶祝、家人朋友聚會,不免會喝酒助興;小酌怡情,大醉傷身,國泰健康管理營養師陳雅珍提醒,酒類熱量高,尤其喝起來甜甜的調味酒熱量更高,除了少量飲用外,她提供飲酒前中後該注意的要訣,從下酒菜到喝酒後補充對的營養素,也可減少身體的負擔,讓健康長久!
    2021/02/13 21:56
  • 男喝醉睡在家門口 全身凍僵「剩眼皮能動」手腳得截肢

    許多民眾在下班之後,常常會找好友或同事聚餐,席間難免會小酌幾杯,但最近在大陸遼寧大連市,一名男子和朋友敘舊時喝了不少,結果回家途中直接醉倒睡在大門口。由於當時氣候相當冷,男子全身都被凍僵,被發現時只剩下眼皮能動,送醫急救後醫師直言不樂觀,他的四肢都已壞死,恐得面臨截肢的命運。
    2021/01/06 19:27
  • 小酌摔破頭遭醫護諷「爛透」 單親媽坐起嗆:很清醒

    跌倒送醫卻遭調侃,一名單親媽媽抱怨日前小酌後,因地板濕滑不慎跌倒撞破頭,血流滿面,前往急診室動手術卻被醫師、護理師冷嘲熱諷「很爛」,讓她氣憤難耐,忍不住坐起來回嗆自己「很清醒」。
    2020/12/05 16:43
  • 大齡女細微情思 女演員松雪泰子 絲絲入扣

    在日本,年過40的單身女子,大概是怎麼過日子的?擅長描繪女性微妙感性內心的新生代女導演大九明子,繼以二十世代單身女子為主角的《被愛妄想症》,和呈現三十世代女性心聲的《一定要結婚嗎》之後,現在推出新作,女主角40幾歲,獨居沒有孩子。最大的快樂是下班自己去酒吧小酌,或和同事好友慶祝發薪日。直到遇見幾乎小二輪的年輕男主角,平淡的生活開始有了變化。整部電影用女主角一篇篇日記的角度,細膩呈現大齡熟女的女人心事。
    2020/12/04 20:00
  • 恐攻釀5死22傷 維也納樂手無畏繼續演奏

    奧地利首都維也納,週一傳出有槍手在街頭掃射,最後包含槍手本人,總共造成5死22傷。回顧槍擊當天,正好是維也納封城前夕,不少人把握最後時機出門小酌,沒想到遇上攻擊。事發的餐廳,更是充滿彈孔。不過在當地的國立歌劇院,樂手與觀眾毫不畏懼,繼續留在座位上,演奏音樂。
    2020/11/04 15:39
  • 歐防疫宵禁 重創餐飲業 英貧童沒飯吃

    新一波疫情讓歐洲許多國家,例如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宣布大範圍宵禁,受影響最嚴重的就是餐飲業。許多歐洲人喜歡黃昏小酌、晚間八點後再開始吃個長長的晚餐,但現在這些都隨著宵禁而暫時停止,餐飲業者叫苦連天,因為才重開了一個夏天,收入又將全面掛零。歐洲各國政府從今年疫情開始至今,都已撒出動輒上千億歐元的紓困補貼,預估第四季經濟可能負成長。英國下議院樽節支出的舉動是:否決了貧童在假期仍能吃學校免費餐的提案,惹來一片罵聲。
    2020/10/26 20:00
  • 糗事一籮筐!10大酒醉「超ㄎㄧㄤ」行徑 你上榜了嗎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每到週五我就要喝兩杯~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不少人放假時喜歡與朋友相聚,不論是小酌怡情,還是痛快暢飲,每個人幾杯黃湯下肚,反應大不同。
    2020/10/12 19:50
  • 宋少卿又「做半套」! 酒後接手代駕被抓包

    相聲界才子宋少卿2003年、2004年都曾因酒駕成為社會焦點,近日再被拍到在麻辣鍋店小酌後,雖然叫了代駕回家,但在抵達家門口前就下車,自行開進住家停車場,雖距離不長,仍是違法行為。
    2020/10/08 07:53
  • 尪只顧賭博!她扛家計…仍遭公公擺臉色:媳婦永遠是外人

    許多人妻婚後在婆家生活得不愉快,一名人妻的丈夫脊椎開刀後便在家休養,足足3個月每天都打麻將,讓她獨自在外扛家計,壓力巨大的人妻回到家便小酌兩杯希望能夠早點入眠,沒想到卻遭婆家擺臉色,讓她無奈直呼「媳婦永遠都是外人」。
    2020/10/06 12:24
  • 說要請客卻不認 好友為「誰買單」撕破臉

    好友為了酒錢大打出手!8日凌晨一群朋友相約到台北市一家酒吧小酌,原本答應請客的男子,要提前離開不認帳,引起好友質疑,結果雙方大打出手,一旁勸架友人完全拉不住,連附近店家放在門口的旗座都拿起來摔。一早店家以為遭小偷,結果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有人打架鬧事。
    2020/09/09 17:24
  • 小酌提升幸福感! 伴侶一起喝酒感情增溫

    你平常的興趣是小酌一杯嗎?小編要來告訴你一個驚人消息啦~美國研究指出,會一起喝酒的伴侶,他們相處起來比「不會一起喝酒」的伴侶來得更加幸福快樂,對彼此也有更多正面的看法,看到這,你是不是已經默默的把酒拿出來了呢?
    2020/08/27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