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小喇叭 結果共22筆

  • 李李仁外表瀟灑「內心如女人般細膩」 親曝口琴比小喇叭更上手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在本週最新集數播出,本集的故事圍繞著阿信(李李仁 飾)及玫瑰(紀欣伶 飾),兩人彼此都有著屬於自己開不了口的故事,當勇於面對那個脆弱的自己後,轉身會發現其實身邊還是有人會關心你、心疼你,然後帶著勇氣及希望繼續向前走,尤其是阿信得知玫瑰把小孩拿掉後,急著要帶她去喝魚湯補身體的畫面,暖男行為也感動了不少人。
    2024/03/25 13:47
  • 男星睡著被親醒「車上激吻20分鐘」分不開! 車燈全亮被迫中斷

    孫其君、王心恬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難忘的初戀。孫其君的初戀是發生在美國讀高中時期,當時參加學校軍樂隊,自己木琴,而初戀則是吹小喇叭,有次樂隊代表學校去外地參加比賽,比完賽搭校車返程,他當時剛好跟初戀坐在一起,沒多久校車就關燈讓大家休息,孫其君也因為實在太累,跟初戀聊了幾句後,頭靠在前座椅背上就睡著了,睡沒多久張開眼睛發現初戀正在親吻他的嘴唇,這才發現自己是被親醒了,而初吻就在睡夢中被奪走。
    2023/01/02 18:20
  • 帥美新人尬藝 楊寶楨熱舞、詹為元吹小喇叭

    今年要參選台北市松信選區議員的新人競爭格外激烈,藍白都打出帥哥美女牌,民眾黨提名發言人楊寶楨外型甜美,會吉他自彈自唱,也會跳舞,而要爭取國民黨提名的前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也是從小就學小喇叭,還會模仿劉德華。
    2022/01/30 21:00
  • 紀念龍劭華!昔獲金鐘嘆「演技空口無憑」經典4劇將輪播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14)日驟然離世,享壽68歲,令外界相當不捨,公視為紀念他的一生,特地安排播出他主演的幾部作品,龍劭華在人生劇展《喇叭宏的悲喜曲》劇中,詮釋罹癌小喇叭手的心路歷程,也因該作品得到首座金鐘,當年他獲獎時表示「演技口說無憑,這是最大的證明。」
    2021/09/15 15:01
  • 自捆鐵鍊、小喇叭喊話 藍委霸主席台花招多

    為了證明不是玩假的!國民黨立委霸佔議場有備而來,阻擋道具一應具全,包含擔心民進黨立委突破防線而準備的鐵鍊,以及拿來擾敵的滑石粉跟隨身小喇叭都有,也讓身經百戰的民進黨立委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搶回主席台。
    2020/06/29 20:15
  • 批紓困標準混亂 高嘉瑜:我路上拿小喇叭吹就能領6萬?

    行政院長日前宣布擴大紓困方案,讓民眾挺過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但手續繁雜、認定標準都引發民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7日)質詢時表示,民眾搞不清楚認定標準,質疑,「是不是我拿小喇叭去路上吹吹吹就能當街頭藝人?有照片佐證就能拿3萬到6萬?」
    2020/05/07 20:31
  • 遭惡鄰投訴「不准尿尿」 美女主播委屈吐真相被迫搬家

    前美女主播蔡逸帆婚後育有一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在節目中透露曾因受不了惡鄰居而搬家,由於當時樓上住了一名音樂家,半夜經常彈鋼琴、吹小喇叭、打鼓等樂器,讓她忍不住貼公佈欄提醒對方注意時間,沒想到竟因此惹禍上身,對方還故意叫管委會來找她麻煩。
    2020/04/24 14:04
  • 小喇叭藏黴菌 害音樂系女大生染肺炎

    吹奏樂器「小喇叭」怎麼會變成害人咳嗽甚至引發肺炎的兇手!台中一名音樂系女大生,主修小喇叭,她因為反覆咳嗽發燒而住院,有肺浸潤情況,醫師發現她是過敏性肺炎,原來小喇叭上面有黴菌,吹奏時進入肺部引發肺炎。
    2018/07/12 14:30
  • 凌晨馬路吹小喇叭 破百分貝擾人清夢

    深夜只要有一點聲音都會特別擾人,沒想到在嘉義市的友愛跟自由路口,最近一到凌晨2、3點就有人在吹小喇叭,加上附近有大樓造成回音,吵得附近民眾睡不著,原來小喇叭的聲音超過1百分貝,已經超過標準好幾倍,目前住戶將影片PO到網路上,要提醒這位民眾自重。
    2016/12/21 19:32
  • 二胡、琵琶分不清! 賊偷街頭藝人2樂器

    國樂器「二胡」跟「琵琶」外型差異大竟然不會分!新北市一名徐姓街頭藝人,家中的薩克斯風跟二胡遭竊賊偷走,警方在附近攔查到一名可疑的林姓男子,發現被害人的遺失物,他卻假裝鎮定說那是小喇叭跟琵琶,當場被警方識破。
    2016/08/02 19:06
  • 新片顛覆巨人形象 史匹柏再現童心未泯

    近年都拍戰爭和動作電影的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最新作品出爐,是描述一個不會搞破壞的巨人,在三更半夜會偷偷用小喇叭,把好夢吹到孩子腦海中,而像這類鼓勵孩子追夢的電影,像是《AI人工智慧》、《鋼鐵擂台》,似乎都是史蒂芬史匹柏特別愛拍的類型之一。
    2016/05/16 11:04
  • 室內空氣髒過頭 空污偵測盒即時通報

    台灣這2天空污指數標高,現在有一款空氣污染偵測器,可以幫助你偵測空氣品質,外型像是小喇叭,能夠感應室內空氣中的溫度、溼度、灰塵顆粒和二氧化碳量等等,當空氣品質異常,會透過手機APP即時通知。
    2016/03/03 19:24
  • 高空走繩吹奏喇叭 英男展現絕佳平衡

    英國一名男大生,日前在北約克夏郡馬勒漢灣120公尺高處,挑戰高空走繩,全身只繫安全索,手拿小喇叭,嘗試邊走邊吹奏音樂,讓人捏把冷汗。
    2015/11/27 11:22
  • 無路可退!對決古、波 投手壓制力成關鍵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對戰加拿大這場比賽雖然輸了,但球員拼鬥到最後一刻令人動容,不過接下來也無路可退,面對古巴和波多黎各都是場硬仗,其中投手能否壓制是最大問題,但其實台灣還能好好運用主場優勢,台式加油法風靡日韓,甚至還有加拿大人特地學習吹小喇叭。
    2015/11/13 20:03
  • 【FOCUS新聞】加油神器、代有新人出! 「烏烏茲拉」退位

    不到一個月巴西世界盃足球賽就要開始,現在各式加油工具紛紛出籠,「烏烏茲拉」上屆在南非世足賽爆紅,但發出巨大聲響遭到FIFA禁用,巴西推出手搖沙鈴「卡賽羅拉」,但恐成為攻擊武器又被FIFA禁用,比利時商人以國家隊「紅魔鬼」命名,推出畫面上方這款伸縮塑膠小喇叭Diabolica(笛波力卡),外型和「烏烏茲拉」很像,宣稱音量只有98分貝,每個9歐元,還可以成為紀念品,預計有百萬個銷售,希望成為本屆世足賽的加油神器。
    2014/05/21 20:25
  • 神奇打鼓T恤 手指拍胸口就有節

    網路上新鮮玩意無奇不有,美國有個宅男網站推出了一系列互動T恤,把電子鼓、電子琴和電吉他,都放在T恤胸口,用手指頭輕拍,就能從腰部的小喇叭傳出樂聲,3個人就能組成一支小樂團,走在街上絕對成為目光焦點。
    2011/12/13 22:19
  • 世足總冠軍大戰 樂高積木重現賽事

    雖然世界盃足球賽已經落幕,但是世足的熱潮,似乎還沒有停止,德國柏林管絃樂團幾位小喇叭手,特別發揮創意,把交響樂用巫巫茲拉來演奏,還有一名德國男子,花了10個小時的時間,利用樂高積木重現世足決賽,最精彩的西班牙、荷蘭大對決!
    2010/08/02 22:37
  • 〈獨家〉鵝卵石點字畫 茂伯讚嘆神韻逼真

    在台北有一個藝術家,不但會吹奏小喇叭,甚至還會用石頭作畫,他用A4大小的鵝卵石來當畫紙,作畫的工具,是靠著一支雙頭簽字筆,點化而成,完成的不但有多個人物肖像,像是王建民、王永慶、布魯斯威利,還有許多世界名畫,栩栩如生的程度,讓茂伯看了,也直說「哇,實在好像」!
    2010/04/11 17:51
  • 葉樹涵吹小喇叭 用奇異恩典祈福

    倒扁靜坐第五天晚上,曾經在陳總統就職典禮上吹奏,台灣知名的小喇叭手葉樹涵,今天以行動,在靜坐現場舞台上,用音樂傳達倒扁心聲,他說,陳水扁上台後,高中生的教育文化經費,都被刪光了,他要從音樂人的角度,來倒扁。
    2006/09/13 21:44
  • 甜柿聽小喇叭曲 高頻刺激生長

    您聽過點石成金,現在有點柿成金。一位現代農夫擁有廣達5公頃的甜柿園,他讓柿子喝優酪乳、聽國樂和小喇叭演奏曲,柿子長得大又甜,還可以變身成酥餅茶等系列商品,台中縣出產的甜柿,連歐美民眾都很有興趣,更有可能前進大陸,攻佔水果市場。
    2006/01/11 11:32
  • 傳奇爵士大拍賣 薩克斯風3200萬元

    美國的時報廣場將在下個月進行一項震撼爵士音樂愛好者的拍賣會,包括了查理帕克、路易阿姆斯壯等傳奇爵士巨星,他們所使用過的薩克斯風、小喇叭以及手寫書信還有一些私人用品,全都將公開拍賣。
    2005/01/21 16:59
  • 娛樂時光機 孫耀威、江蕙、任賢齊

    1997年在國語及粵語歌壇都闖出好成績的孫耀威,發行了個人首張英文專輯,圓了他長久以來的願望,為此唱片公司的老闆金瑞瑤還特地送上水晶小喇叭作為祝賀。
    2005/01/10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