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樹涵吹小喇叭 用奇異恩典祈福


發佈時間:2006/09/13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靜坐第五天晚上,曾經在陳總統就職典禮上吹奏,台灣知名的小喇叭手葉樹涵,今天以行動,在靜坐現場舞台上,用音樂傳達倒扁心聲,他說,陳水扁上台後,高中生的教育文化經費,都被刪光了,他要從音樂人的角度,來倒扁。

倒扁靜坐第五天,葉樹涵帶著小喇叭,再度登台演奏。天空飄起毛毛雨,葉樹涵應景地表演「虎豹小霸王」主題曲,帶動現場氣氛。

台下聽眾聽的如癡如醉,葉樹涵接下來以一首「奇異恩典」,為民眾祈福。2千年,葉樹涵吹奏小喇叭,用音樂送陳水扁進入總統府。6年後,為什麼出現在倒扁現場?小喇叭音樂家葉樹涵 :「當初我們期待一個新政黨,帶領國家進入一個新世紀,等了很長的時間,看到都是倒退的現象!」

葉樹涵說,靜坐第一天,他就來到現場,看到越來越多年輕人加入,所以用一首宮崎駿的卡通主題曲,獻給年輕一輩的人,他們的藝術文化經費,都被新政府取消了,他非常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500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