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對撞車禍 結果共169筆

  • 高雄深夜狂飆!國民神車正面撞擊 賓士「被迫掉頭」翻轉180度

    高雄前金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被譽為「國民神車」的黑色行經大立百貨商圈前時,疑似因違規跨線,與一輛銀色賓士轎車正面衝撞,賓士當場翻轉了180度掉頭,駕駛手部挫傷被送往鄰近醫院治療,警方趕到現場時,兩方車損嚴重,碰撞處均毀爛露出內部零件,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雙方皆無酒駕情形,後續由交通事故專責處理人員依規定測繪。
    2024/04/17 10:10
  • 影音/台中騎士追撞「頂飛轎車」 網見真相傻眼:當千斤頂?

    2024/03/11 12:30
  • 高雄男酒駕逆向開撞!20歲倒楣女骨折送醫 兩車全毀慘狀曝

    高雄市橋頭區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酒後駕駛自小客車沿著通港路行駛,還跨越雙黃線,直接與對向迎面駛來的20歲蘇姓女子對撞,兩車車頭皆嚴重毀爛變形,雙方駕駛的腿部皆有受傷,而蘇女的傷勢較為嚴重,所幸兩人意識清楚。事後警方測得林男酒測值高達0.55,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3/10 14:54
  • 兩車路中對撞車頭全毀 2人受困傷重不治

    雲林土庫發生兩車對撞車禍,撞擊力道大,兩台車車頭瞬間變形,其中黑車上駕駛乘客受困車內,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中。
    2024/02/17 21:17
  • 春節收假日車禍!台9線2轎車對撞 保險桿脫落4傷送醫

    今(14)日大年初五春節最後一天,各地車潮湧現,不過台9線今日上午10時許發生2台轎車對撞事故,造成4人受傷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4 14:17
  • 阿伯騎車「橫越車道左轉」遭小貨車撞! 命危搶救中

    屏東內埔鄉,下午發生汽機車對撞車禍,70歲阿伯騎機車,左轉準備回家,半路被一輛小貨車撞上,當場倒地,造成腦部大出血受傷,家屬現場還原過程,當時駕駛說,時速只有50、60,但路上的標誌卻寫「速限40」,明顯超速。
    2024/01/26 22:32
  • 醉男經過北市彩券行推倒拄枴杖老闆 看他爬不起竟出手毆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員警,昨(14)日深夜因趕赴處理轄區打架案,意外和計程車發生對撞車禍,好在雙方都沒有受傷,而警方後續也派遣支援警力趕往打架案現場。據了解,當時一名羅姓男子因喝醉酒恍恍惚惚、情緒高漲,行經路邊彩券行時看到老闆在張貼海報,竟衝上前將他推倒在地,由於老闆行動不便無法起身躲避,就這樣遭羅姓男子拉扯攻擊,事後員警也將他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4/01/15 14:41
  • 有片/Uber駕駛三重路口轉彎遭車擋 撞上高速機車騎士噴飛

    新北市三重昨(25)日晚間發生對撞車禍,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重摔在地!當時張姓Uber駕駛準備前往載客,行經新北大道一段欲左轉中華路口時,疑似是遭直行的轎車遮蔽視線,導致他沒注意到另輛機車,雙方因此發生碰撞。因機車騎士當下車速也不慢,撞擊後連人帶車噴飛出去,好在命大、僅手腳輕微擦挫傷,不過張姓駕駛的車就沒這麼幸運了,整片下巴被撞到脫落。
    2023/12/26 16:56
  • 宜蘭轎車闖紅燈 高速撞飛貨車「左翻覆90度」原地轉圈

    宜蘭蘇澳今(21)日下午1時許發生對撞車禍,一台紅色自小客車違規闖紅燈,高速撞飛欲左轉的小貨車,造成小貨車往左側翻覆90度,接著在原地整整轉了1圈才停下來,2台車均毀損嚴重,小客車車頭更是撞爛全毀。事故造成雙方駕駛都受傷,小客車駕駛頭部輕微腦震盪且身體多處擦挫傷,小貨車駕駛則是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7:38
  • 徐小可母「癌細胞轉移」斷骨 悲曝緊急送醫過程:十分煎熬

    徐小可時隔3年再度回歸演員身分,在醫療劇《生命捕手》中,客串一名焦急的媽媽,劇中兒子在送醫途中,救護車遭遇對撞車禍而耽誤就醫,車禍肇事者竟還是一名酒駕逃犯,衍伸出醫療救護順序的議題。台藝大戲劇系畢業的徐小可,婚後為了專心照顧三個小孩幾乎很少接戲,這次得以抽空客串過過戲癮,她直呼:「戲癮超癢的!」劇中角色因兒子遭延誤就醫,竟在大馬路上及醫院裡失控地大吵大鬧,她笑稱這絕對不是本色演出,「這個媽媽角色跟我平常對待小孩的個性不太像,我基本上不太會在外面大聲罵小孩,所以演出的時候要放開非常多。」
    2023/12/09 16:36
  • 又是逆向!高雄清晨兩車對撞 車頭全爛駕駛雙雙受困

    今(25)日清晨高雄市鳥松區發生一起對撞車禍,毛姓男子駕駛著一台白色轎車逆向行駛中正路內側快車道,與陳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對撞,撞擊力道之大,使兩人一度受困車內,陳男雖無明顯外傷但意識不清,而毛男則是腿部骨折,而目前兩人皆被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搶救。
    2023/11/25 09:46
  • 南迴公路金崙路段兩車對撞 5人送醫

    南迴公路396公里金崙路段上午發生一起對撞車禍,兩車共五人受傷。台東警方調查,一名36歲陳姓女子駕車北上衝撞對向車道的自小貨車。該女子一度受困車內,幸好及時脫困獲救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21 16:59
  • 有片/天母運動公園旁嚴重車禍 22歲男開阿法飆速撞小黃釀6傷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運動公園旁今(21)日中午發生嚴重對撞車禍,造成6人受傷!許姓計程車運將當時載著3名乘客沿著忠誠路二段行駛,於路口依燈號指示左轉,沒想到對向汪姓男子駕駛的Alphard(阿法)直行速度飛快,雙方閃避不及就此撞上,阿法因此失控衝上人行道。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6名傷者送醫,好在均無生命危險。
    2023/11/21 13:22
  • 碰!小貨車左轉 重機騎士閃避不及遭撞飛

    今天18號上午,在台2線濱海公路石門路段,發生一起小貨車與重機的對撞車禍,重機騎士受傷送醫救治,根據監視器研判,疑似是小貨車左轉時與直行的重機發生對撞,至於肇事責任歸屬,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8 12:47
  • 台65快速道路車禍!大貨車撞馬三害「失控轉半圈」女駕駛嚇爆

    台65快速道路北上10.2公里新北土城路段,今(24)日早上10點多發生對撞車禍!梁姓駕駛開著大貨車欲前往板橋區送貨時,行經上述路段欲變換車道,卻沒注意一旁鄭姓女子駕駛的馬三,當場撞上導致她整輛車失控轉了半圈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後,確認鄭姓女子並無外傷已自行脫困,表示不需送醫,但兩輛車撞擊後卡在路中央,一度造成台65該路段雍塞回堵。
    2023/10/24 11:00
  • 北宜山道猴?重機女跑山「過彎失控衝對向」撞騎士2人噴出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20)日早上發生紅牌重機對撞車禍,造成2人受傷!陳姓女子當時和車友一同相約去兜風,一行人沿著北宜公路宜蘭往新北新店段行駛,卻在36.5公里過彎處,陳姓女子疑似失控衝到對向,撞擊直行的黃姓男子重機。因雙方車速都不慢,碰撞後兩車兩人均摔飛出去,雙雙受傷,警消事後趕抵現場將他們送醫,暫無生命危險。
    2023/08/20 15:21
  • 台東自撞1死2傷 新北車禍逆向撞遊覽車

    台東發生死亡車禍,休旅車不明原因自撞,翻覆卡在水溝裡,造成一死兩傷,另外新北市泰山(25日)則有對撞車禍!駕駛疑似路不熟,逆向衝撞遊覽車,正值下班尖峰,車流回堵超過一小時。
    2023/07/26 00:10
  • 有片/女騎士控7旬翁騎車「鬼之飄移」害撞 他回:我直直駛

    新北市三重區昨(28)日晚間發生一起機車對撞車禍,而地點就剛好在警局門口!79歲陳姓老翁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後方謝姓女騎士也直行通過,她供陳陳姓老翁原先是在外側車道,卻莫名往內側飄移,才會在超車機車手把不慎靠在一起,導致重心不穩雙雙摔落在地。警局內的員警聽到聲響後,隨即出來查看,並協助雙方叫救護車,講他們送醫。
    2023/06/29 12:18
  • 炎炎夏日易昏睡?午後三點駕駛失神 台中、雲林紛傳車禍

    中部地區在27日下午三點左右,分別在台中及雲林,各發生一起恐怖的追撞車禍,一起是小客車跨越車道,逆向跟其他車輛對撞,另外一起是小客車違規轉彎,遭直行的大貨車撞上,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嚴重傷亡,由於雙方都沒有酒駕,是駕駛精神不濟,還是有其他原因,正由警方釐清。
    2023/06/28 19:48
  • 和北宜車友借重機「試乘」 男第一彎就失控撞BMW濺血

    北宜公路新北坪林段,昨(19)日發生一起嚴重對撞車禍!陳姓男子將自己的機車騎到財茂彎附近停下後,就和一旁的車友借了紅牌重機,疑似想去過過癮、兜兜風,殊不知才到第一個彎道就不慎失控,連人帶車衝到對向車道撞上BMW。而BMW駕駛為了閃避,方向盤轉過猛因而撞上山壁,車頭嚴重毀損,但好在駕駛和乘客都沒受傷。不過陳姓男子下背部多處撕裂傷、血流不止,警消到場時他似乎過度驚嚇,連話都說不出來,緊急送醫。
    2023/06/20 13:51
  • 高雄驚悚車禍 駕駛疑低血糖對撞車毀3傷

    高雄大寮晚間發生驚悚車禍,60歲駕駛疑似血糖過低,開著百萬休旅車,直接衝到對向車道,逆向對撞來車,車子嚴重毀損凹陷,工廠大門也被波及,兩車總共三傷送醫。
    2023/06/06 23:30
  • 誇張!女騎士酒駕釀禍 逆向畫面曝光

    基隆西定路,昨天中午發生嚴重對撞車禍,現在最新畫面曝光!肇事的黃姓女騎士,酒駕上路,逆向衝撞對向的張姓騎士,雙雙昏迷送醫治療。而這名無辜被撞的張姓騎士身分曝光,是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服務處主任。
    2023/04/17 19:32
  • 轎車失控甩尾衝撞養生館鐵門 4台機車遭波及

    台中大雅區一處路口發生對撞車禍,不同向的兩台直行車,路口沒有減速相撞,小黃當場翻車,司機受困,另外高雄大寮區也發生車禍,一輛銀色轎車不明原因失控,撞倒路邊四輛機車,還撞壞養生館的鐵捲門,幸好這兩起事故都沒有釀成嚴重傷亡。
    2023/04/10 17:36
  • 要待轉嗎?左轉進一中商圈2車對撞3人骨折

    台中科技大學門口,發生2輛機車對撞車禍,其中一輛機車,左轉時沒有讓直行車先行,造成3人腿部骨折送醫,而這個路口轉彎,就能進入一中商圈,平常人車多,學校門口有設置機車待轉格,但待轉格很小,導致有些不熟悉路況的機車族,會沒有注意到,不過由於路口處沒有另外設置2段式標誌,所以機車如果從內側車道直接左轉,也沒有違規。
    2022/11/20 18:27
  • 17歲少年無照上路 彎腰撿拖鞋對撞休旅車

    彰化和美日前發生車輛對撞車禍,轎車駕駛穿拖鞋開車,拖鞋掉了彎腰撿,造成車輛偏離車道,撞上對向來車,警方追查出,肇事駕駛,為撿拖鞋肇事,而且才17歲,無照駕駛。
    2022/10/16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