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對外窗 結果共41筆

  • 北漂妹「租6坪房」住到崩潰!鄰居兒深夜尖叫、爸媽跟著叫 

    結婚後育養兒女,可能是不少人的人生目標。一名北漂妹近期分享,她自己在台北市中心租了一間6坪無對外窗套房,讓她感到意外的是,隔壁有一家三口也擠在同型套房中,而鄰居的3歲孩童,從凌晨2時至6時間,都會高頻率尖叫,白天就變本加厲,而小孩的父母也只會叫回去,直到近期發生的事,令北漂妹忍不住報警了。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24 17:28
  • 才剛上小S節目求婚!敖犬認了「結婚進度卡關」 背後原因曝光

    棒棒堂出身的敖犬今年初在《小姐不熙娣》上向被封為「真人版娜美」女友發發求婚,當時引起一陣熱議。今(17)日兩人一起幫劉心語單曲〈謎路〉記者會站台,這也是敖犬首度跟女友接受媒體訪問,女友還是顯得有點害羞,反倒是敖犬很大方,還表示目前成立個人工作室,並由女友擔任對外窗口,公私都黏在一起,也不會覺得沒有私人空間,敖犬坦言:「以前喜歡跟朋友,現在反而想穩定下來。」
    2023/09/17 17:22
  • 動線狹窄無從逃生!越南河內住宅大火 釀56人喪命

    一棟位於越南河內青春郡(Thanh Xuan District)的窄巷老住宅,13日凌晨傳出嚴重火災,這棟10層樓建築內一共居住150人,但綜合當地媒體報導,由於房屋位於窄巷內,不僅住戶無處逃生,救難人員也無法使用機械協助救援,甚至還有看到未成年孩童被從高樓丟下躲避火災。這場火災起因目前仍在調查,死亡人數眾說紛紜,《衛報》更新最後傷亡資訊顯示,150名住戶中有56人不幸喪命,由於發生火災所在地,是越南當地特有的「管道式住宅」,所有建築前胸貼後背,完全沒有任何安全設施,甚至許多大樓只有非常少數對外窗戶,導致火災發生後,住戶難以逃生。
    2023/09/14 09:11
  • 雅房月租4400元!全新裝潢還有「心靈對外窗」 網見細節笑翻

    許多國家的大都市都有房價、房租昂貴等問題,若想找到五臟俱全的房型,就可能得準備更高的預算。不過,大陸上海近日卻出現一間每月房租只要1000元人民幣(約4420元新台幣)的閣樓套房,內部不但有全新的裝潢,還包含冷氣、衣櫃、廚衛設備等多種家具,甚至還有一面「心靈之窗」。租屋資訊曝光後,立刻引發大陸網友們熱議。
    2023/07/31 14:57
  • 全台最窄透天!夾縫屋「僅展臂寬」 冷氣、對外窗一應俱全

    屏東枋寮有一棟號稱「全台最窄」的夾縫屋,卡在連棟透天之間,彷彿夾縫中求生存,只有成年男子的展臂寬度!不過鐵門、冷氣、對外窗全都有一應俱全,鄰居說,這棟房屋蓋了50年了,其實過去是道路,由於是私人土地,被屋主拿去蓋房子,寬度不到2米,成了另類奇景。
    2023/05/05 15:24
  • IKEA見一神物太真實!網狂敲碗上架:房東又有理由漲價了

    瑞典知名家具品牌IKEA(宜家家居)因為物美價廉,深受不少年輕人喜愛,近日有網友逛IKEA賣場,在店門口突然被一扇對外窗吸引住,仔細一看發現對外窗竟是假的,貼文引起熱議,有網友就笑稱房東又能漲租了。
    2023/05/05 11:23
  • 2樓起火跑上4樓冷凍室!聯華食員工7死 消防員:你跑不過煙

    ]知名食品大廠「聯華食品」位於彰化縣的工廠發生嚴重火警,至今已釀成7死15傷。據悉,當時起火點是在二樓廚房,員工想滅火但來不及,15名員工就往上跑到四樓的冷凍室避難,雖然當時他們是進到冷凍室內有門的小冰庫,但火煙往上竄,加上冷凍室有空調管線連通,疑似因此導致多人被嗆昏,直到發現時已無呼吸。對此就有消防員透露,這種大型火警發生時,民眾盡可能「往下逃」,因為煙往上竄、你跑不過煙,盡可能找有對外窗的地方,若是進到室內,記得要堵住門縫,才能避免濃煙竄入。
    2023/04/25 17:19
  • 男急租屋喊「凶宅也可以」 網看12條件:回30年前找

    對北漂族來說,要找到生活機能和價錢俱佳的租屋處難如登天,同時也怕太便宜的房子可能「不乾淨」,因此大多人都會選擇購買代步工具或增加預算來解決。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因著急入住,竟喊出「凶宅也可以」,怎料看完他列出的12項條件後,網友直呼「做夢吧!」
    2023/01/08 22:23
  • 7千租信義區雅房!極窄「無對外窗」網看傻:像禁閉室…

    許多人為了求學、工作,都會在外租屋,不過要找到適合的房子不簡單,尤其在寸土寸金的台北,租金又是一大關鍵,近來就有網友分享,朋友在信義區找到一間7000元的雅房,但是沒有窗戶、走道,奇怪的格局讓他十分傻眼,但是好友卻住得相當開心,引起網友討論。
    2022/12/30 14:47
  • 別怕我教你!淡水公寓竄火舌 119線上指導老夫婦脫困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一起火警意外,幸好第一時間,消防局勤務中心人員,及時線上指導受困的夫婦,要他們關門打開對外窗,冷靜等待消防隊救援,淡水、滬尾及竹圍分隊,救災人車到達現場後也順利破門,被救出的夫妻都沒有外傷。
    2022/11/06 15:15
  • 火舌猛!木板夾層+輪胎易燃 「2分鐘」陷火海

    持續追蹤新竹輪胎行遭縱火釀8死!警方初步了解,嫌犯是屋主的二兒子,當天因和家人起口角,出門買汽油回家縱火,嫌犯父親第一時間往外逃,其它家人都受困在2樓臥房,因整間鐵皮屋都是木板夾層,加上有輪胎等易燃物,才2分鐘房子就陷入火海,儘管房間有對外窗,也來不及逃生,8名親人命喪火窟。
    2022/06/16 12:37
  • 裝潢超美假的!他1個月求醫4次 網一看關鍵急勸:退租保命

    1個月內直接看了4次醫生!新北一名網友在板橋火車站附近租了1間套房,雖然廁所沒有牆壁、對外窗,但裝潢超級美,立刻讓她租下來,怎料住進去後才發現「驚人問題」,讓他1個月連跑4次醫院,PO上網後引來網友急勸快退租,「千萬別租」。
    2022/05/14 10:29
  • 爽租台北「1萬1大套房」?內行揪致命傷勸退:真的母湯

    隨著房價越來越高,民眾在外租屋更必須要精打細算,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弟弟租了一間1萬1000元的套房,坪數看上去似乎不小,各種家具設備也一應俱全,不過原PO卻嫌這樣太貴,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除了有人大讚划算,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房間內有個「致命缺點」。
    2022/03/18 15:26
  • 大阪日立物流倉庫大火濃煙竄天 狂燒3天仍未撲滅

    位於日本大阪市此花區北港綠地的「日立物流西日本」公司倉庫11月29日發生大火,由於倉庫內易燃物多及對外窗太少,導致消防單位滅火困難,火勢延燒3天到今天上午仍未撲滅。
    2021/12/02 14:23
  • 專坑同鄉!印尼女夥台男仲介失聯移工「剝削扣薪」不從就恐嚇

    移民署新北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有嫌犯非法仲介失聯移工,到雙北的工廠工作,但他們卻巧立名目,剋扣薪資,甚至在沒有工作時,將人安置在不到5坪、沒有對外窗的雅房內,避免被查獲。新北專勤隊埋伏蒐證後,於工廠和他們宿舍內,查獲10名印尼籍失聯移工,同時也逮捕幕後3名主嫌,其中一人也是失聯移工,為了賺錢夥同男友壓搾同鄉。
    2021/11/10 11:41
  • 城中城46人多為濃煙嗆傷罹難 醫揭原因:獲救仍要注意

    城中城無情大火奪走46條人命,堪稱高雄近年來死傷最慘重的火警。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提醒,火場中吸入大量濃煙後,可能會因為肺水腫缺氧與一氧化碳中毒昏迷而死亡,若幸運獲救,也要注意後續的肺部功能變化,以及肺阻塞肺纖維化、肺癌的產生。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發生嚴重火警,慘釀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震撼全台。針對罹難者多為濃煙嗆傷致死,醫師蘇一峰1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若在火場中吸入大量濃煙,容易導致急性肺損傷缺氧;而滾燙的濃煙灼傷肺部與呼吸道後,會使得呼吸道水腫無法氣體交換。 蘇一峰接著表示,隨後會因為肺水腫缺氧與一氧化碳中毒昏迷而死亡;如果幸運獲救,也要注意之後的肺部功能變化,以及後續肺阻塞肺纖維化、肺癌的產生。 此外,消防專家林金宏也提醒,若不幸遭遇火災事件,可先評估是否能在1分多鐘內逃出去,如果無法逃出,「關門」是火場求生最重要的動作。林金宏說,不少人害怕火災會被燒死,但其實多數罹難者是悶死的,當看到火場有濃煙時,表示火勢缺氧,因此他建議,趕緊關門,並塞住門下縫隙,有效阻擋濃煙,且盡量待在有對外窗的房間內待援,是首要原則。
    2021/10/15 11:39
  • 還我日照!對外窗被封死 男控鄰違建空中花園爆衝突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住戶間為了採光問題,爆發衝突!2樓住戶指控,樓下鄰居違法搭建平台,打造空中花園,遮蔽他家的光線,家中窗戶甚至被對方用帆布封死,8日雙方溝通,1樓住戶卻揮舞木棍,拍打手機,最後鬧進派出所。
    2021/07/09 12:16
  • 一定要有窗?眾網友點名「不討喜格局」:住久會生病

    無論是租屋或買房,除了考慮居住地點、房屋售價或生活機能等,物件本身的格局條件也相當重要,對此一名網友便提到自己的同事相當討厭的廁間沒有對外窗,自己卻是比較在意露台位置,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令他感到十分有趣,好奇發文詢問其他網友「最不討喜的格局」為哪些?
    2021/03/24 15:34
  • 香港十人郵輪染病 「鑽石公主」週五開始放人

    停靠在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確診人數達到218人,香港也證實,郵輪上今天新增八名港人確診,總計香港人在郵輪上有十人確診。日本終於宣布「有條件下船」,包括80歲以上、有慢性疾病,以及沒有對外窗房間的乘客,周五將優先下船隔離。
    2020/02/14 00:03
  • 狂下雨好潮濕!要選電扇or除溼機? 網實測:方法要對

    近來連日滂沱大雨,不少民眾感到居家環境濕度高,這時若浴室又不通風、沒做好除濕工作,恐就易導致磁磚、牆壁發霉。1名網友日前就發文詢問,自己家裡的廁所沒有對外窗,洗完澡後若想要除掉濕氣,「用電扇吹跟用除濕機,哪個效果好?」而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09/30 14:26
  • 火災最致命殺手是「煙」 玻璃屋模擬火場教你自救

    民眾若是遇到火災時,其實最致命的殺手就是「煙」。為了教導民眾在遇到火災時,如何正確的逃生,嘉義市消防局日前拍攝了一段火場逃生的宣傳影片,提供給民眾觀看。其中擔任教官的東區消防分隊隊員陳建中,就用一個小型玻璃屋做實驗,並提醒有3個重點要注意,包括隔間牆為不燃材料、要有對外窗戶、門能阻擋煙及熱,這樣才能提高火災發生時的存活機率。
    2019/08/20 17:17
  • 孫女被反鎖大哭 奶奶學「蜘蛛人」爬窗26樓慘墜身亡

    大陸浙江1位65歲的老奶奶,日前獨自在家照顧2名年幼孫女。孫女在玩耍時,不小心被反鎖在臥室內,因為出不來而放聲大哭;奶奶聽到之後決定像蜘蛛人一樣,從房間對外窗進入解救她們,但卻不慎失足,從26樓墜下而重傷身亡。
    2019/07/25 17:31
  • 全民抓狼!偷窺洗澡慣犯 2年前曾看女護士

    追蹤這名偷窺狼,年約30多歲,當地里長、民眾都沒看過這個人,懷疑是外地租屋客,但意外發現,他在2017年就曾偷窺過一名女護士洗澡,專挑住一樓的女性下手,每次都是趴在浴室對外窗偷窺,現在附近民眾聯手張貼公告,還提供五千元獎金,要抓色狼。
    2019/05/22 21:18
  • 返校趕畢製遇火警! 2女大學生慘遭嗆傷

    持續追蹤文化大學這起火警!起火原因是學生趁開學前跑回學校作畢業報告,疑似切割模型與繪圖時發生意外,學生指控,火災時警鈴沒有響起,也沒有灑水設備,受困學生聞到刺鼻味倉皇逃生,逃生梯卻被鎖住,只好從教室對外窗,爬到陽台求救,台北市建管處表示,失火的大典館,六到八樓都是既存違建,將派員前往勘查。
    2019/02/13 23:29
  • 港「龍床盤」曝光 4.2坪建案小出新境界

    香港寸土寸金,買房大不易,有建商推出比標準停車位還要小的新房,大約4.2坪,裡頭空間大約5步就走完,不過該有的東西,一樣不缺,包括浴室、廚房、對外窗都有,大陸網友看了,感嘆雖然小,但比起鐵籠劏房,環境好多了,只是價格依貴得買不起。
    2019/01/17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