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雅房月租4400元!全新裝潢還有「心靈對外窗」 網見細節笑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4:57
上海中環區有2間閣樓雅房出租中,不但有家具、對外窗,月租金更只要4400元新台幣。(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中環區有2間閣樓雅房出租中,不但有家具、對外窗,月租金更只要4400元新台幣。(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國家的大都市都有房價、房租昂貴等問題,若想找到五臟俱全的房型,就可能得準備更高的預算。不過,大陸上海近日卻出現2間每月房租只要1000元人民幣(約4420元新台幣)的閣樓雅房,內部不但有全新的裝潢,還包含冷氣、衣櫃、廚衛設備等多種家具,甚至還有一面「心靈之窗」。租屋資訊曝光後,立刻引發大陸網友們熱議。

根據陸媒《農民頻道》報導,上海中環區日前有2間「兄弟戶型」的閣樓改裝雅房正在出租中,且月租金皆只要1000元人民幣。從房仲的介紹影片中可以得知,這2間雅房雖然位於狹小的公寓閣樓,但內部都裝有一台「十八手空調」、一個「迷你小衣櫃」,甚至還可共享全新裝潢的廁所與廚房。

 

2間閣樓雅房雖然面積不大,但家具應有盡有,甚至還各自有面對外窗。(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應有盡有的家具外,房仲還特別點出這2間雅房的「最大優點」,那就是各自擁有一個都市區少見的對外窗,但如果仔細看的話,即可發現這2面對外窗非常嬌小,整體透氣面積僅約為成年男子的一個手掌大。不過,房仲依然強調它們是可以開關的「心靈之窗」,足以讓房客與外界溝通。

報導曝光後,立刻引發廣大大陸網友們留言討論,「越小的窗戶越難做,難死做門窗的工人了」、「您好,我是一名正在找房的狙擊手」、「雖然我覺得這很可愛,但一想到我進去,直接就沒法呼吸了」、「坐牢都沒那麼寒酸吧」、「我這種喜歡透風的住不了,要每天開空調,電費太貴了」。

 
這2面巴掌大的對外窗皆可開關,房仲更稱之為「心靈之窗」。(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2間雅房的對外窗雖然浮誇,但實際上仍有些許足夠吸引房客的優點,「還是有作用的,如果你住過地下室,就會知道窗戶再小也至少能知道白天晚上」、「這個地段每月1000元實屬良心價」、「一個月不超過1000,我還能勉強接受」、「哪天刮颱風時,你們就知道這小窗戶有多貼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房租#租屋#房價#大陸上海#中環區#閣樓#雅房#對外窗#心靈之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98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