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專輯封面 結果共107筆

  • 恢單5個月!徐若瑄認了「問自己還好嗎?」 真實心聲曝光

    相隔18年沒有推出專輯的徐若瑄(Vivian),即將推出新專輯《先聽我說完》,專輯同名主打歌傳達出她製作這張專輯的理念,要大家重視自己內心的聲音,好好的和自己對話,藉此找回自己並找到與自己相處最舒服、最自在的方式。專輯封面一公布就讓人眼睛一亮,她眼下出現一道閃耀的光束,配上飛揚的馬尾,展現出她的堅毅和正能量,似乎在告訴大家:「要勇敢堅定地對自己說『先聽我說完』!」
    2024/04/15 14:04
  • 跟王菲愛女撞名!李嫣高顏值美成這樣 自曝「黑暗面」

    曾參與《聲林之王2》的搖滾女聲「李嫣Bibo」,她與天后王菲的愛女撞名,日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第六病房》,舉辦聽歌派對,主題圍繞「病」與「病識感」,將現場打造成「第六病房」,不僅將專輯封面中的病床搬至活動現場,更配合專輯主題設計真實性格心理測驗,並依據測驗結果發放「處方箋」給參與的來賓,期待大家走出「病房」後都能藥到病除、身心靈健康,讓觀眾直呼「結果很準」、「也太用心」。
    2024/04/04 12:18
  • Ella搬出300公斤藝術品!踩金鋼犀牛拍照 哀嚎:沒想到搞這麼大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終於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專輯封面視覺為了呈現對事物的包容,特別採用大型布幕作背景。現場更搬來國際知名雕塑家施力仁的大型裝置作品「金鋼犀牛」,這件作品重達300公斤,由數百片不鏽鋼板全手工打造而成,封面拍攝可說是困難重重,Ella得先踩著超細高跟鞋、緊接再登高站到犀牛背上,一步步小心移動到指定位置,同時得出動3個人力在旁協助保護,她忍不住哀嚎:「我不是就是拍一張照嗎?怎麼會這麼難!沒有想過封面照片事情搞這麼大欸!」
    2024/03/31 15:22
  • 好幸運!彈頭非洲「巧遇抹香鯨群」感動淚崩  震撼畫面曝光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熱衷海底潛水運動的他,專輯封面照與海洋息息相關,找來世界知名的攝影師合作,將海洋美景收錄在專輯內頁。近來趁發片空檔,前往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竟幸運遇見抹香鯨群。
    2024/03/09 15:24
  • 陳勢安不藏了!辣開深V「胸肌」彈出 開春宣布好消息

    陳勢安將推出睽違3年的專輯《走心的歌》,實體專輯封面以帥氣又純淨的全白造型吸引目光,深V領的開襟襯衫,露出若隱若現的壯碩胸肌,陳勢安表示:「這9首歌曲皆刻畫了9種走心狀態,希望帶給聽眾既真摯又深刻的情感連結。」
    2024/03/04 17:46
  • 致敬蘋果發表會!JADE模仿賈柏斯神還原 Marz23傻眼喊北爛

    創作樂團「JADE」去年獲頒第34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3月22日將首度登上 Zepp New Taipei,舉辦「萬物皆玉」專場演唱會,新歌〈萬物皆欲〉MV歷經延期後,昨(2/29)順利發佈,更邀來好友Marz23在IG開共同直播暢聊,Marz23笑說:「我覺得北爛就算了,而且MV質感很好欸!那個畫面的呈現就是很JADE,上一張專輯封面不是一顆蘋果嗎?這支MV很像它的延伸!」
    2024/03/01 16:03
  • 蔡詩芸白衣火辣照外洩!藍心湄笑虧「像透抽」 她甜蜜放閃王陽明

    《女人我最大》邀請到蔡詩芸宣傳新專輯,這次她收起嘻哈風格,分享更多內心深處的脆弱面。專輯封面將她的姣好身材嶄露,不過整體呈現偏藍色,加上白色的服裝,竟讓藍心湄誤以為是「透抽」,場面爆笑。除了宣傳專輯,蔡詩芸在節目中玩起交換禮物,沒想到她竟準備了呼應專輯名稱的戰鬥陀螺,讓抽中的王彩樺哭笑不得。節目評選送禮最差的人成為「拒絕往來戶」,而卞慶華的重訓背心獲得所有人的選票成為本次的最差禮物。
    2023/12/20 17:48
  • 錢花在哪?BTS柾國新專被嘲「史上最醜」 網辣評:像銀行卡

    防彈少年團(BTS)的人氣成員柾國(Jung Kook)唱跳俱佳、長相帥氣,出道至今擁有大批粉絲,他將在近日推出單曲專輯《3D》,但專輯封面設計卻意外在南韓論壇引起討論,被群嘲是「史上最醜的專輯封面」。
    2023/09/27 11:40
  • 《對你愛不完》33年!郭富城曬「青澀封面」展凍齡神顏

    天王郭富城(城城)出道至今多年,無論在樂壇或影視圈都獲得極佳成績,在娛樂圈的地位不可或缺。城城在Instagram曬出1990年9月25日推出的《對你愛不完》專輯封面,隨即吸引大批粉絲讚好及留言。
    2023/09/27 10:41
  • 楊乃文在哪?新輯靠「抹清水」找人 解密王心凌「超費工前製」

    即將在下個月發新專輯的王心凌,近期搶先開箱專輯外觀,預購款特別開模製作成"咬一口膠盒",是團隊花上半年打造的心血;至於楊乃文的新專輯封面,則設計讓人抹上清水,就能看到楊乃文的輪廓,互動感十足。
    2023/09/22 18:45
  • 鮮肉男星突約粉絲台東快閃!1小時到場人數曝光 驚呆:不真實

    22歲鮮肉王ADEN為新專輯《Be A Lover》「拈花惹草」,他透過新專輯封面翻玩花藝裝置藝術,宛若化身為「花花公子」置身於花叢間嬉戲,透過攝影師巧手安排下,王ADEN像是被「小叮噹」的「縮小燈」照到成為與花草植物同等比例的人,玩心大起的他像是把各種花藝裝置當成遊樂園玩得不亦樂乎。不過浪漫童趣的他,竟然是單身漢,他期許自己未來如果談戀愛要努力當個好LOVER,更列出好LOVER必備的條件「需要有『三力』,觀察力、自省力跟行動力!」
    2023/08/17 15:10
  • 工藤靜香22歲顏值超驚人 蹲地數錢絕美照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1日公布主視覺,由曾獲金曲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設計過蔡依林等巨星專輯封面的平面設計師廖小子(廖俊裕),睽違11年再度與高雄電影節合作,主視覺呼應本屆雄影主題「耽美主義」,在繽紛又扭曲的幻境呈現情感中的眼神交會和肢體接觸,創造浪漫又虛幻的氛圍。除了令人「暈船」的主視覺,雄影「大師致敬」單元,更曝光工藤靜香22歲時演出電影《未來的回憶》的青澀模樣。
    2023/08/02 10:28
  • 楊乃文激短髮超帥新造型曝光 登紐約時代廣場宣布新計畫

    金曲歌后楊乃文相隔4年推出新專輯《Flow》,首波單曲〈A Dream of Bonnie and Clyde〉由她親自填詞,她語出驚人表示「是我夢到的」,並以知名鴛鴦大盜邦妮和克萊德維來命名。她為新作剪了一頭俐落短髮,新造型也獲得歌迷的高聲讚美,專輯封面照片更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螢幕,在全球搶先曝光。 ​​​​​​​
    2023/07/20 17:19
  • 周杰倫無預警曝「倒影」MV! 演唱會合體王俊凱全場暴動

    天王周杰倫香港演唱會第六場,男團TFBOYS成員的王俊凱驚喜現身觀眾席,兩人合體帶來《雨下一整晚》,這天周杰倫更無預警曝光歌曲「倒影」的MV,拍攝地點正是專輯封面場景。
    2023/05/14 12:15
  • 主唱逝世6年!聯合公園釋出紀念遺作 台藝術家超巨塗鴉致敬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逝世6年,最近他們推出20週年紀念專輯《天空之城-美特拉 Meteora》,裡頭收錄了查斯特的遺作,讓歌迷驚喜不已。同時台灣華納音樂從專輯封面的「噴漆塗鴉」為發想,邀請台灣著名的塗鴉藝術家傅星翰於景美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旁塗鴉牆」,打造「Linkin Park 搖滾精神塗鴉牆」。
    2023/04/21 15:55
  • 影音/王子、修杰楷操刀FEniX專輯封面造型 謝金燕一聽直呼:老闆很大膽

    2023/03/22 12:48
  • Hold住姐被鮮肉狂電「怎辦我結婚了」 全程笑容藏不住:好喜歡好帥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第三集邀請當紅男團「FEniX」擔任嘉賓,美髮師修杰楷和王子子(邱勝翊)將為每個人打造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FEniX在自我介紹後,更大秀一段唱跳,演出中頻頻對現場每個人放電,讓謝金燕看得好嗨,謝依霖(Hold住姐)忍不住露出「姨母笑」。
    2023/03/22 12:21
  • 專訪/曹雅雯載女鬼一程!當晚入夢報明牌 一下注竟六個全中

    金曲歌后曹雅雯推出新創作專輯《禁》,挑戰過去的禁忌歌曲,從小就有陰陽眼的她,為了專輯封面,跟經紀人兩個人跑到淡水河邊拍照,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為了漂亮照片,加上沒人敢陪她們去,於是趕快拍一拍就走,提到撞鬼經驗,她提及剛開始看得到鬼的時候,是人鬼不分,還直接載鬼一程。
    2023/03/22 12:03
  • 謝依霖無心吐1句話!謝金燕肘擊表達不滿 罕見嚴肅:不可開玩笑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團隊日前拆成兩組人馬,分別要幫男團「FEniX」打造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修杰楷與楊銘威、黃柏峰合作,王子(邱勝翊)的搭檔則是謝依霖與鍾岳軒;在他們分別準備提案時,「藝術總監」謝金燕憑著她出道多年的經驗,協助給予一些建議,但她聽到謝依霖無心說出的某句話時,瞬間扳起面孔,罕見嚴肅地小小斥責。
    2023/03/21 21:22
  • 謝金燕「問東問西」自嘲很囉唆!VERA孟維大膽說對 嚇壞范少勳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團隊日前接到大挑戰,必須幫男團「FEniX」打造專輯封面造型。定裝當日,夏浦洋跟林莎點了拿鐵,但因店裡沒有咖啡,所以派出髮助孟維出門採買;當他跟謝金燕請款時,謝金燕好奇詢問:「怎麼會是買一杯?不是買原料嗎?」孟維緊張地表示「不知道」,謝金燕再問:「我很囉唆吼?」這時,孟維的回答讓一旁的范少勳驚呆了。
    2023/03/21 20:46
  • 夏浦洋在謝金燕面前脫了!秀腹肌線條「衣服掀開見1物」全場尖叫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18日播出第三集,美髮師修杰楷、王子接到大挑戰,必須幫當紅男團「FEniX」打造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修杰楷與夥伴楊銘威、黃柏峰合作,王子(邱勝翊)搭檔謝依霖與鍾岳軒,兩組人馬將會進行廝殺,獲勝的一組將有星星獎勵。在準備做造型前,製作單位特地安排FEniX的5位成員與「星之沙龍」團隊見面,過程笑料百出。
    2023/03/21 19:13
  • FEniX現身《營業中2》造型PK 王子同組謝依霖崩潰:她只會吃豆腐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18日播出第三集,「星之沙龍」本集除面臨一連串的外國客人外,美髮師修杰楷、王子更接到大挑戰,必須幫當紅男團「FEniX」打造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製作單位宣布修杰楷的夥伴是楊銘威與黃柏峰,王子的搭檔則是謝依霖與鍾岳軒,兩組人馬將會進行廝殺,獲得青睞的那組就可以得到星星獎勵。
    2023/03/20 14:31
  • 王子驚爆「棒棒堂」解散內幕! 超直接回答嚇歪Hold住姐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播出第三集,邀請人氣男團「FEniX」擔任嘉賓,由王子(邱勝翊)和謝依霖(Hold住姐)擔任FEniX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顧問,王子一看到夏浦洋就關心他的腳傷,夏浦洋表示已開完刀,狀況好很多了。王子過去參與節目《模范棒棒堂》,並組男團「Lollipop棒棒堂」出道,身為偶像前輩的他,很期待幫大家做造型,「看到他們來定裝,那種臉上的喜悅,其實我能感同身受。」
    2023/03/20 07:10
  • 不敢相信這麼「毛」! HUSH親自開箱「毛料專輯封面」竟延遲發行

    歌手HUSH睽違三年發行專輯,實體克服印刷技術,以毛料材質當作封面,不過這也讓專輯發行時間延後。HUSH親自開箱,說毛料的柔軟,也符合這是專輯概念。
    2023/03/10 18:01
  • 男星全裸「身上長滿花」怪異行徑曝 近看竟是選秀冠軍

    柏霖發行首張創作專輯《野蠻之荒》,專輯封面的柏霖右半身被黏滿了一種叫「火焰百合」的花,像是從「野蠻之荒」長出的火焰一樣,象徵浴火重生的感覺,不過為了這組照片,當時光是將花一個一個黏在柏霖身上就耗時三小時,造型團隊可說是非常用心,每個造型都帶來視覺震撼,讓柏霖展現出最自由的表演狀態!不過當天柏霖幾乎都是裸上半身的造型,展現出他精實的好身材,一整天拍攝下來,柏霖都十分投入,沒有喊過冷。
    2022/12/26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