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寶塚 結果共36筆

  • 寶塚女星墜樓亡 劇團高層出面道歉認「14項霸凌行為」

    寶塚歌劇團高層28日出席記者會,認了去年爆出一名女演員輕生,與團內發生霸凌事件有關,並向死者家屬致歉,承認有14項權勢霸凌行為。
    2024/03/29 14:47
  • 寶塚女星墜樓亡!劇團認了霸凌 道歉「做了不可挽回的事」

    日本享譽盛名的「寶塚歌劇團」去年9月一名年輕女演員墜樓輕生,寶塚歌劇團承認團內發生職場霸凌、職權霸凌事件。受害者代理律師、寶塚歌劇團已經達成協議,並於日本時間28日下午4時緊急舉行記者會說明,寶塚歌劇團與事件爆發之初避重就輕的態度不同,承認團內霸凌事實存在,負責營運該劇團的阪急阪神控股社長、會長對此道歉,並直言「(劇團)做出了不可挽回的事」。  
    2024/03/28 16:36
  • 被女演員遭霸凌墜樓影響? 日寶塚音樂學校考生人數創新低

    日本歷史悠久的「寶塚歌劇團」享譽盛名,然而去年一名年輕的寶塚歌劇團女性團員疑似因工作過勞、受到前輩職權霸凌,不堪壓力而墜樓輕生,此事震撼日本社會,寶塚華麗舞台背後過於嚴苛的黑暗面浮上檯面,受到日本大眾質疑。日媒報導,位於兵庫縣的寶塚音樂學校今(27日)的競爭倍率為12倍,是寶塚歌劇團本世紀以來最低,考生人數更是史上最低,與巔峰時期相比不可同日而語;《讀賣新聞》更點出,這有可能是受到去年9月的女演員輕生事件影響。
    2024/03/27 16:34
  • 女星突震撼「宣布離婚」!狠甩演員尪 斬斷1年婚

    閃電離婚!34歲女星妃海風去年7月才結婚,怎料如今突然宣布離婚,「我已經終止了這段婚姻」,斬斷短命1年婚姻。
    2023/12/10 08:39
  • 日25歲女星驟逝!疑遭霸凌「電捲棒燙額頭」 淚走絕路陳屍公寓

    來自日本寶塚劇團、25歲的演員有愛綺(有愛きい),於9月傳出驟逝消息,所屬劇團亦緊急宣布演出暫停,隨著事件討論度日漸增高,有愛綺生前疑似超時工作、在劇團內遭到前輩霸凌等事件也被推上風口浪尖;面對來自各界的質疑和輿論,寶塚劇團也於14日公布委外調查的結果,強調有愛綺與前輩的互動「在可接受規範之內」,認定無霸凌行為,引起家屬不滿。
    2023/11/16 16:09
  • 爆肝過勞.團內霸凌 寶塚年輕女星崩潰輕生

    日本娛樂圈醜聞連環爆,在「男偶像帝國」傑尼斯因性侵風波解散後,有著百年歷史的「寶塚歌劇團」也深陷危機。一名25歲團員因工作過量、遭學姐霸凌,身心不堪負荷,選擇輕生。而寶塚在記者會上,僅針對未能即時發覺演員心理壓力而道歉。但也強調,將會減少公演場次,確保演員的休息時間;也會設置身心諮商窗口,隨時照顧寶塚人的心情。至於理事長,將於12月1號主動辭職,以示負責。
    2023/11/15 19:50
  • 寶塚女星墜樓 家屬控「1天僅能睡3小時」遭霸凌、辱罵

    日本著名的「寶塚歌劇團」今年9月30日發生一起團員死亡的事件,隸屬劇團「宙組」的一名25歲女演員在兵庫縣寶塚市的住宅旁身亡,被警方認定是輕生。死者家屬指控寶塚劇團過勞的工作環境、前輩對後輩實施霸凌,律師更公布了女演員生前地獄般的行程表,一天幾乎要工作近20個小時,僅有3個小時的睡眠時間,要求寶塚劇團道歉並賠償。
    2023/11/14 17:22
  • 慟!25歲女星死在「花圃」被發現 18層頂樓發現遺物

    日本兵庫縣寶塚市日前發生一起命案,9月30日在某公寓的一樓花圃,發現一名25歲女性倒臥在裡面,而且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警方調查後,竟發現這名死者竟是寶塚演員,而且初步判斷死因是輕生,對此,寶塚劇團原本要演出的劇宣布取消。
    2023/10/01 12:03
  • SOD新人「可愛到不真實」! 前身分曝光震驚全網:日本真的要完

    日本性產業發達,許多不畏外界有色眼光的年輕女性想爆紅,乾脆「轉行」拍成人片,如剛引退的「AV天后」三上悠亞,就曾是偶像女團SKE48成員,偶像下海拍片似乎見怪不怪。最近則有一位從寶塚歌劇團退出的團員宣布AV出道,但這個消息震驚日本國民,還有人驚呼:「日本真的要亡國了!」
    2023/09/26 15:46
  • 2大國寶級女星都罹「癌后」! 醫揭最危險致癌因子:別喝了

    日本史上首位女性參議院議長、同時也是原寶塚劇團傳奇女星扇千景日前才傳出因食道癌病逝,最近又傳出國寶級女歌手大橋純子食道癌復發、全面停工的消息。醫師提醒,食道癌是「癌后」,侵襲性和死亡風險僅次於「癌王」胰臟癌,不僅很容易復發,只要2期以上就很容易轉移、擴散!
    2023/04/05 23:42
  • 大咖女星癌逝「享壽89歲」!演藝圈轉政壇 曾受陳水扁頒勳章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日本傳奇女星扇千景(本名:林寬子)今(13)日驚傳死訊,證實罹患食道胃接合部癌症過世,享壽89歲。扇千景生前從演藝圈橫跨政壇,促進修改台日航約,當時還受到台灣總統陳水扁頒贈「特種大綬景星勳章」。
    2023/03/13 16:50
  • 阪急電鐵米菲號車廂上路 神戶京都寶塚三線不定期趴趴走

    日本關西地區的民營電車《阪急電鐵》,推出米菲兔車廂,預計從這個月三號開始上路,直到明年三月,乘客都有機會搭到阪急專屬的米菲號車廂。
    2022/08/02 23:38
  • 冒用趙正宇職權幫喬事收款!前辦公室主任開庭哽咽「我貪婪」

    2020年檢調查出,時任無黨籍立委趙正宇辦公室林家騏,曾在2018年時冒用趙正宇名義,協助寶塚公司向營建署和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施壓,變更、劃設土地,並透過白手套郭克銘,收取賄款1100萬。今(4)日台北地方法院召開辯論庭,林家騏在庭上講到哽咽,強調「從調查開始到現在,我全都認罪、是我一人所為,我錯了!因為貪婪害其他人蒙受不明之冤」。似乎是在向前老闆趙正宇道歉。
    2022/03/04 17:53
  • 前V6隊長坂本昌行50歲脫單  娶寶塚女星朝海光為妻

    今(30)日,前V6隊長坂本昌行,透過傑尼斯事務所官網發表結婚喜訊。他已與前寶塚「雪組」王牌女星朝海光步入禮堂,讓粉絲喜出望外,紛紛獻上祝福。
    2021/12/30 17:44
  • 日本中元節9天連假 東京都知事:不要返鄉

    日本疫情持續升溫,東京周五新增462人,讓首都累計確診人數突破1萬5千人,而知名的「寶塚歌劇團」還爆發了群聚感染,演員與工作人員接連染病。由於長達九天的中元連假即將在週六展開,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在記者會上,強調今年夏天是特別的夏天,請民眾不要旅行或返鄉。
    2020/08/07 17:05
  • 日男大生十字弓弒親血案 警:犯嫌抱持強烈恨意

    日本兵庫縣寶塚市一處民宅昨天發生十字弓弒親血案,震驚寧靜住宅區,犯嫌是自稱大學生的23歲野津英滉,供稱就是打算殺了家人。警方研判犯嫌抱持強烈恨意,正調查行凶動機等。
    2020/06/05 11:01
  • 男大生「十字弓」掃射家人 地板全是血…釀2死2傷悲劇

    日本兵庫縣寶塚市今(4)日上午傳出一起殺人事件,一名23歲的男大生野津英滉,因不知名原因持十字弓在家掃射,造成2死2傷。警方獲報到場後,以殺人未遂等罪嫌將他逮捕,至於詳細的犯案動機,則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0/06/04 21:20
  • 未熟馬鈴薯引發集體中毒 13名日本小學生嘔吐腹瀉

    原來未成熟的馬鈴薯,也可能引發中毒危機!日本兵庫縣寶塚市內一所小學,有13名小學生疑似因為吃下校內種植的馬鈴薯,引發集體中毒,幸好被送到當地醫院治療後,並沒有大礙。
    2019/07/17 11:06
  • 一個人也要活得美!「台灣珍芳達」專訪

    台灣第一位留學日本寶塚的舞蹈家曹金鈴,去年出書「舞初心」,自創十分鐘身心靈平衡操,近日則研究透過網路與民眾舞蹈教學互動的訣竅;她72歲,充滿活力熱情,要證明一個人,也可以活得美,活得好。
    2019/02/11 09:59
  • 結合布袋戲元素 寶塚歌劇團秋天登台

    日本國寶劇團「寶塚歌劇團」感念311大地震台灣援助,曾在2013及2015年到台北公演,今年10月底將三度來台,並首度南下高雄,將融入台灣布袋戲元素的《東離劍遊紀》,由電視劇集改編成音樂劇搬上舞台演出。
    2018/03/05 21:50
  • 這回大玩布袋戲哏!寶塚歌劇來台演出飄台味

    創立104年的日本寶塚歌劇宣布第三次台灣公演,2日(五)在國家戲劇院舉行售票記者會,星組演員紅悠智露、綺咲愛里與禮真琴以粉紅華麗裝扮現身,帶來《Killer Rouge/星秀☆煌紅》兩首曲目表演,紅悠智露從觀眾席出場,展現首席迷人魅力。
    2018/03/03 08:54
  • 1000人只選24個!北韓美女啦啦隊要鎮暴警察護衛

    今年的平昌冬奧話題焦點之一,是北韓又要派出美女啦啦隊到場加油,過去北韓三度派出美女啦啦隊都在南韓引起騷動,這些啦啦隊成員都是出身北韓的金星學院,日本媒體形容這所學校根本就是日本的寶塚音樂學校。
    2018/01/29 22:39
  • 史上第2難考! 寶塚音樂學校錄取率3.7%

    號稱日本音樂劇的最高峰,寶塚歌劇團的表演在台灣也擁有眾多粉絲,不過想進寶塚歌劇團演出就得先從寶塚音樂學校畢業不可,寶塚音樂學校號稱是日本最難考的學校之一,今年1079人報考結果只有40個人錄取,等於只有3.7%的錄取率寫下學校史上第2低的紀錄。
    2016/03/30 17:38
  • 「像牛蒡一樣」天海祐希小時被嫌瘦、黑 長大脫胎換骨

    日本演藝女王天海祐希,日前來台唯一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的專訪。曾經成功詮釋認真的「老師」,以及有著強勢風格,且充滿信念的「女主播」天海祐希,和私下被大家暱稱「老師」的方念華,兩位「老師」、「主播」相見,讓兩人份外投緣。兩人暢聊天海祐希從影生涯,提到今年天海祐希被日本年輕女性選為「最想成為的人」第一名,但其實她小時候被祖母叨念:「像妳這樣瘦巴巴、黑肉底,看上去就像牛蒡一樣的孩子,才當不了演員!」並希望她繼承美容師的家業。幸好在母親的支持下,鼓勵著她說:「永遠要做妳自己!」讓天海祐希還是朝著自己的夢想,進入寶塚歌劇團。
    2015/06/20 00:14
  • ​寶塚歌劇團 絢爛幻想曲8月登台

    日本寶塚歌劇團去年首度在台灣舉行公演,創下12場座無虛席的熱潮,8月將再次來台,除了寶塚幻想曲,將帶來經典代表作《凡爾賽玫瑰》
    2015/02/05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