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大生十字弓弒親血案 警:犯嫌抱持強烈恨意


發佈時間:2020/06/05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1:01
日本兵庫縣寶塚市一處民宅昨天發生十字弓弒親血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兵庫縣寶塚市一處民宅昨天發生十字弓弒親血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兵庫縣寶塚市一處民宅昨天發生十字弓弒親血案,震驚寧靜住宅區,犯嫌是自稱大學生的23歲野津英滉,供稱就是打算殺了家人。警方研判犯嫌抱持強烈恨意,正調查行凶動機等。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昨天發生在兵庫縣寶塚市民宅的十字弓弒親血案,造成3死1重傷。警方表示,死亡的3人分別是犯嫌75歲祖母野津好美、犯嫌47歲母親野津真由美(音譯),及犯嫌22歲弟弟野津英志;傷者則是犯嫌49歲伯母。

 

根據警方調查,野津用十字弓行凶,共射出5支箭重創4人頭頸等部位,研判應是近距離放箭。

凶器應是一把長度近100公分的十字弓,在母親倒臥的客廳被發現,搜查本部正急於掌握犯嫌入手時期與管道。

兵庫縣寶塚警署設置的搜查本部研判,野津英滉對家人及親人抱持強烈恨意,正在調查行凶動機與是否存在家庭糾紛。
 

犯嫌向警方供稱,伯母是被他用電話叫來家中。搜查相關人士表示,搜查本部研判犯嫌應是在家中先殺死母親、祖母及弟弟後,再用電話把住在別處的伯母叫來家中行凶,正在調查詳細過程。

犯嫌行凶後在自家門外路上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坦承用十字弓做案,並供稱就是打算殺了家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字弓#命案#弒親#大學生#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06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