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十字弓」掃射家人 地板全是血…釀2死2傷悲劇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21:20
示意圖/TVBS資料照
示意圖/TVBS資料照

日本兵庫縣寶塚市今(4)日上午傳出一起殺人事件,一名23歲的男大生野津英滉,因不知名原因持十字弓在家掃射,造成2死2傷。警方獲報到場後,以殺人未遂等罪嫌將他逮捕,至於詳細的犯案動機,則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今日上午10時許接獲報案,一名女子稱自己「被箭射中」,警方急忙派員前往現場,結果在住宅內發現還有兩名女性和一名男性也中箭,其中2人倒臥在地上,失血過多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一男一女則尚有意識,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男大生持十字弓殺家人。(圖/ANNnewsCH YouTube)

男大生持十字弓殺家人。(圖/ANNnewsCH YouTube)

據了解,4名受害者皆為野津英滉的親屬,其中死者為40多歲的母親及70多歲的祖母。警方到場後,野津英滉也坦承犯案,遭警方依弓箭槍射擊、殺人未遂罪嫌將他逮捕。附近鄰居聽聞此事也驚恐的說,住在這裡這麼多年,從未發生過類似事件,且「家裡還有幼童,這麼近的地方發生傷人事件,很害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日本#殺人#十字弓#攻擊#大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82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