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警上門驚見「半屍躺地」 男竟殺死90歲祖母吃下肚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舊金山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食人」事件,一名37歲的男子沃里克(Dwayne Wallick),疑似因為吸毒產生幻覺,竟殺害自己的祖母,並將其屍體煮食下肚!警方上門時,男子還神態自若的繼續用餐,最終遭到上銬逮捕,警方也將他送往醫院進行精神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沃里克的鄰居本月1日打電話報案,稱他近來頻頻出現怪異舉動,加上已有許多天未見其90多歲的祖母,擔心恐已遭遇不測。警方獲報後也火速前往現場,結果進門後竟看到沃里克神態自若的在用餐,旁邊還有疑似祖母的半屍,立刻喝令他停止動作。

 

但沃里克卻無視警方,繼續吃著祖母的肉,警方只好使用電擊槍將他制伏,上銬逮捕。目前警方也在調查事發原因,懷疑沃里克是在吸食毒品出現幻覺,才會做出如此離譜的行為;目前已先將他送往醫院進行精神治療。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美國#殺人#幻覺#吸毒#吃人肉#祖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804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