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披薩在東京? YouTuber實測名店超驚艷


發佈時間:2020/06/04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20: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食YouTuber麥克,前年曾經造訪台灣,拍攝便利商店美食,在全球爆紅。這次他到了日本東京,要品嚐的卻不是日本料理,而是拿坡里披薩。原來東京的披薩師傅臥虎藏龍,有人從義大利學成手藝返鄉開店,堅持餅皮外酥內軟,從起司、大蒜甚至半熟蛋,帶回道地的拿坡里風味。

前年來台灣拍攝影片,介紹便利商店的YouTuber Mike Chen,讓台灣的美食,再度登上國際舞台,這次MIKE造訪東京,但他要品嚐的美食,不是壽司、生魚片,也不是拉麵,而是披薩,半熟蛋、起司、還有大蒜,MIKE的朋友向他掛保證,東京的披薩店,絕對是全世界第一名。

 

美食YouTuber Mike Chen:「今天要去幾間比較有名的披薩店,看看是不是真的世界第一,因為你說全球最棒的在東京,我是說如果你講紐約、拿坡里、羅馬,我覺得當然但東京?來試試看吧。」

第一家的老闆,儘管是日本人,但他可是曾經在義大利拿坡里闖蕩,帶回正宗的拿坡里窯烤披薩,在全球的美食比賽場上,這位日本老闆,獎牌沒有少過。

美食YouTuber Mike Chen:「他待在拿坡里的時候,他贏得了披薩大賽三年一度那種,獲選為三年一度最好吃的披薩,我真的很興奮。」
 

標榜正宗,MIKE提高標準,嚴格檢視披薩的口味。第一道上桌的,是經典的蒜香水手披薩。看起來單調的配料,重點在於餅皮。

美食YouTuber Mike Chen:「看到這些氣孔了嗎?這製造了像毯子一樣的,柔軟口感,就在這個拿坡里風味披薩裡。」

再來試試看起司四重奏,這是經典瑪格麗特。MIKE說,起司披薩,是唯一可以濕濕軟軟,又好吃的披薩,餅皮不脆,也沒關係。

美食YouTuber Mike Chen:「當然這就是經典的瑪格麗特,有三種顏色紅、綠、白,就像義大利國旗。」

緊接著,來看看第二間披薩店,同樣的專業烤爐,這位師傅可就不曾到過義大利,而是自己學做披薩的他,研究食譜、遵循古法,口感到底如何?第一道半熟蛋披薩,就是一場視覺饗宴。

美食YouTuber Mike Chen:「送進烤爐不到90秒,這盤披薩已經上桌,真的太誇張了,你可以從蛋黃看出差別,這就像閃耀的夕陽,誰不想動手攪。」

拿起一片,沾了沾新鮮蛋黃,還不停滴下蛋液。MIKE大為讚嘆,說這比他吃過世界95%的披薩,還要厲害,下一道番茄披薩,一個不小心。
 

美食YouTuber Mike Chen:「喔,這真的太多汁了,哇。」

爆漿的小番茄,一個一個切破,超級抒壓,上頭的柔軟質地,配著底下酥脆的餅皮,教人食指大動。品嚐了四道日本披薩,下次造訪東京,或許可以考慮,來一趟披薩之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YouTuber#日本料理#披薩#拿坡里風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57

0.1875